前前後後看了好幾次

每次都只有看到後面,老是錯過前面

這次終於補完了!

 

其實從頭看下來反而覺得有點失望

因為只看後半段

會覺得前面安德烈應該和小丸子有過不少事情

班上同學應該也和其他同學有些怎樣的交集

才會後來很難分難捨

可是真的從頭看下來

前面簡直在趕火車啊!

兩三下就看到幾個外國學生一起合唱給班上的歌

我都想問你們什麼時候那麼要好了?

這好感度上升的速度不會太快?@@

 

雖然主角是安德烈跟小丸子

但既然都刻劃了其他外國學生

也應該要注意一下戲份分配啊

不然就直接只拉一個安德烈出來不就好了

總覺得整齣戲大家的友情都來的很突然

回去的也很倉促

就跟安德烈的第一句話一樣來的沒頭沒尾

 

不過本來以為安德烈是被分配到小丸子家

還在想說其他人都是去跟自己同性的同學家住

小丸子果然主角光環啊

但沒想到竟然是安德烈指定的

頓時就覺得合理了一點(雖然這好像也該歸在主角光環?w

 

然後美環生氣我一點都不意外

反而非常認同

為什麼呢?很簡單

花輪、馬克再加上這部的新男角安德烈

全部都喜歡小丸子!

要是我是美環我也抓狂

怎麼男生對小丸子都像蜜蜂見到花

都被吸引過去

明明小丸子也沒有特別美或是特別聰明

 

不過這部倒是再次讓我有個體悟就是

──得花輪者得天下(喂

一開始外國學生會來小丸子班上也是因為花輪的關係

能夠出去兩天一夜到京都還有大阪玩也是花輪的功勞

最後去機場送機也是花輪的慷慨

根本只要有花輪在手,就希望無窮啊!

 

是說有件事情我倒是忘了

就是野口選擇去大阪的原因

那邊我一開始還真的有點意外

想說野口什麼時候喜歡跟人唱反調了

後來才想起來大阪可以說是搞笑的重鎮啊!

吉本興業也是在大阪嘛!

難怪野口會選擇大阪而不要去京都

倒是小杉我就不太能理解了

京都可也有很多不輸章魚燒的美食

那麼執著於章魚燒的原因是什麼?@@

 

說到大阪,我也很懷疑製作組是不是很多人出身大版

又或是對大阪偏愛的人特別多

不然怎麼會畫出在大阪路上隨便走

都有人會上前來幫忙的場面

不是說大阪人多不友善

但就我自己走過一趟的感覺是

也沒有友善到那麼誇張的地步啊

感覺就很假

 

至於後面的部分,我整個就很想吐槽

雖然單看後面會覺得後面的節奏還好

可是整齣看下我會覺得前面真的不知道在趕什麼

後面則是步調有點太緩慢

感覺可以再精簡一些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部一副就是要賣安德烈x小丸子CP的樣子

一直死命要往戀愛上推的感覺

明明才小學誒,更清爽一點的感覺不也很好嗎?

特別是水燈還有機場送別的橋段

實在很想問小丸子你一開始不是巴不得安德烈不要來你家嗎

為什麼後來就突然態度180度大轉變

巴不得人家不要走

這中間根本就沒發生什麼事情啊!

我本來以為前面沒看到的地方我錯過了什麼精彩橋段

看完才發現,我根本什‧麼‧都‧沒‧錯‧過

 

而且我記得這一部當初是有在電影院上映的

真是謝天謝地我當初沒花錢去看

這種內容要我花錢我肯定心痛死

不說別的,六個外國學生的個性根本都只有表面的描寫

那種程度的個性說句難聽的

簡直就跟我上街隨便抓一個人

要他講講他心中對巴西人/印度人/義大利人的想法沒兩樣

如果說今天要把故事集中在安德烈&小丸子身上

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放在別的地方

那就乾脆只要搞一個安德烈出來就好了

然後除了跟著他東奔西跑找那對夫婦外

還可以把時間拿來描寫安德烈和小丸子以及班上同學的互動

 

但今天偏偏又不是

除了安德烈以外還有其他外國學生

這麼多角色,時間又很短的情況下

大家都沒什麼描寫故事就結束了

甚至連重點的主角安德烈和小丸子的互動都少的可以

真的可以稱得上在互動的根本只有一起去逛祭典那段

跟班上其他同學的互動畫面更是接近零

讓人完全不能理解離情依依的離情從哪來的狀態

故事主軸既然要放在情感上

那推動情感的橋段就很重要啊

不懂現在這樣基本也沒有推動情感的橋段

又沒有像柯南一樣能轉戰好萊塢的動作場面

到底是想怎樣吸引人去看我無法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