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只看完了DISC1的內容

但估計我不會補座長公演的心得

所以就發了吧~

 

看CLIPS最喜歡的就是PV跟MAKING了,特別是MAKING!

不過總覺得這次的MAKING好像有點短

是錯覺嗎...?@@

 

這次的幾個MV都還滿喜歡的

當中最喜歡Angel Blossom

不僅這首歌本身很有春天氣息

不管什麼時候聽都能讓人打起精神、心情變好

MV也是滿滿的春意

整體的呈現手法也很特別

大家一起跳舞那一段超有趣的!

而且奈奈的打扮好可愛>///<

 

這次最性感的MV肯定是Exterminate!

當初在看時我一直小心注意父母會不會從旁邊走過

免的他們看到以為我在看什麼不良的影片

畢竟床上那一段實在太不像奈奈平常的MV風格了!

可是就像奈奈在SUPER MAN的花絮說的一樣

連身洋裝真的很性感

二來這套洋裝又小露香肩跟鎖骨

三來這套洋裝又是白的

每個點全都正戳我萌點

讓我在看MV時差點沒流鼻血

奈奈的肩膀跟鎖骨真的好美啊!!!

...怎麼講一講覺得我好像變態:P

 

當然後面跟樂團一起的畫面又風格大跳變成超帥氣超酷

不過要我說的,果然還是前面那一套白的比較吸引我

而且白色這顏色就讓人覺得清純又楚楚可憐

如果今天是黑色的話就沒那麼吸引我了

白色才是王道啊!!!

...嗯,我覺得我還是收斂一點免得看起來很像色老頭...

 

エデン的清新風格也別有特色

不過我很訝異他竟然是用兩倍速度拍後放慢播的

花絮時那個後面的播音聽起來超快的

奈奈竟然有辦法嘴形對上那個

然後在慢速播放後看起來還可以沒問題的

才不說奈奈穿上白色的厚大衣後看起來好像少了十歲有!

簡直就像可愛的國中生一樣(被打

 

有點可惜的是拍CM的幕後花絮這邊沒有收錄

雖然我知道好像鰻魚飯店跟銀行自己有在YOUTUBE上放過

但收一起也比較方便一起回顧嘛

 

還有,看到花絮又說從前一天早上七點拍到隔天凌晨四點什麼的...

真的好替奈奈擔心...

LIVE FLIGHT取消公演的事情感覺還歷歷在目啊!

出CD拍MV對藝人來說當然是很重要的事情

通常也都很趕日程可以理解

不過能夠的話還是希望他能夠多休息一點

我還希望能夠多聽到幾場像LIVE THEATER那樣嗓音的演唱會

不希望他又再次把自己搞到倒下去

然後大失聲什麼之類的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