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11-30-09-24-47

截了N次才終於給我截到的圖

沒想到兔子跟布丁也能很大正感www

 

Screenshot_2016-11-30-00-57-23

這次的活動關卡

跟上次不一樣,這次是連鎖式的

也就是你要前一個關卡通關才能開下一個關卡

不像上次可以自行挑選想要進行哪個關卡

然後每個關卡有分兩種難度的任務

簡單&困難

taisyo mission

兩種難度不管哪一種,只要通關了就能開啟下一關

還算是體貼的設計...

如果不把通關後還是要逼你繼續選個任務才能打歌曲這點算進去的話=   =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這次的兩個難度是簡單就是很簡單

困難就是很困難

特別是那些要求EXPERT級的任務

根本就是要逼死人

要知道平常的LIVE最難只有到7星

只有日替區域才有8星

但日替只有第一部的歌曲

而第二部的歌曲基本難度本來就比第一部高

平常又沒有練習的機會

活動就逼要打8星的難度真的是讓我很想吐血

但幸好這次活動沒有送交換券

也因為沒有送交換券,所以這次我就採取隨性的態度

能夠過就過困難的

不能就簡單的

可是有幾個都只有差一點點的任務還是很讓我惱火

像是豹眼EXPERT的300COMBO

老是斷在一些奇妙的地方,明明感覺就能過的!

但大概也算託活動逼我打8星歌曲的福

為了布丁回頭去打普通LIVE的7星EXPERT時

頓時覺得輕鬆很多

 

等了許久終於給我等到的E組抽卡

Screenshot_2016-12-02-00-44-52

雖然這次沒有SSR

但因為學園環跟學園大和都只差一張

所以這次都順利合成SSR了!

警察六彌則是第一張我連R看都沒有看過就SSR的卡

(兩張SSR都出自石頭池

只能說最近六彌真的很愛我啊

友幣單抽也出他、石頭單抽也出他

十連還是出他www

 

是說最近更新最讓人開心的大概是這個↓

Screenshot_2016-11-28-13-34-06

首頁顯示的角色跟給朋友帶上場的隊長可以分開

也因為這樣,就算現在主頁想放這種路人角色也沒問題~

不像以前還要擔心放一些不好用的角色會不會就比較收不到友幣

然後這角色還挺可愛的

(他也是我唯一因為卡面而不是技能留下來的路人卡

雖然只是路人,但我好希望他可以轉正!

最好還可以有個可愛的配音

感覺應該會很搭!><

 

活動故事還滿有趣的

大家要扮演各自的角色,然後逃脫出村莊

互動過程中就有一些很好笑或是讓人很意外的點

像是三月跟大和的對話

Screenshot_2016-11-30-09-21-50

原來大和你是這種人?!

在這邊我才剛驚訝完

沒兩句後大合就用回正常的身分回答

然後被三月念

我才反應過來這邊是角色設定上的說法

 

Screenshot_2016-12-02-13-26-38

龍跟樂對天的敬稱也讓我笑了好幾分鐘

雖然我萌軍裝,但對軍裝倒是沒什麼研究

看不出來設定上天的位階高於龍跟樂

然後看著他們兩個對天畢恭畢敬的真的是好笑

不過還是沒能撐到最後啊

(其實當中樂說千對他袒胸露背的那一段我也忍不住噴了一口水

 

活動中最好的記錄

Screenshot_2016-12-02-09-27-41

雖然我很想跟上次活動一樣,至少把每一首的HARD都FC

可是愛情遊戲、銀色天空、青春讚歌跟戀愛碎片不管怎樣都會MISS個一兩個

一直打到活動結束都還無法克服這幾道關卡ORZ

 

但我覺得整體來說我還是有進步的

因為這幾天在打日替時

我竟然在好友的判定卡幫助下

FC了日替的EXPERT級兩首歌!

Screenshot_2016-12-11-20-54-27

 

Screenshot_2016-12-12-09-08-25

跪謝那位把再出發的三月當隊長的好友

託他那張卡的福,我竟然FC了兩首8星的曲子啊!!!(歡呼

不過微妙的是,這兩首歌的7星版本(就是正常LIVE)我竟然都還無法FC...

而且這次活動結束後回頭去打普通LIVE

竟然也只有多FC一首遠走高飛而已

其他不管是第一部還是第二部的歌EXPERT級照樣MISSMISSMISS、BADBADBAD的

讓我好想問問題到底出在哪啊?@@

 

說到日替,我之前看人家說的

一直以為金色的道具要EXPERT才會掉

結果沒想到某一次打HARD竟然就掉了!

Screenshot_2016-12-08-15-04-26

這還是我第一次掉金色的屬性道具(之前全是活動兌換的

但是,個人道具我倒是還沒看過金色的

不知道那個是不是就一定是要EXPERT級才會掉了?

只是說起來這個道具超難入手的啊

又不是打一次就一定會掉

會掉幾個會掉什麼都看系統

說認真的,我覺得銀色的就滿難掉了

(或許跟我歌打的爛也有關係?

金色的...除了活動兌換我看跟本就很難入手吧

然後越高等的卡要的高等道具又越多...

不然乾脆就放棄特訓這一塊吧(喂!

反正有特訓跟沒特訓根本差別不大

畢竟打歌最主要影響的還是自己的能力啊

 

說是這樣說,有道具放著也很浪費(更何況又有用不完的錢

所以還是挑了幾張不太需要高等道具的卡來特訓了

special training  

紀念各色第一張特訓完的卡

特訓的背景好美!><

不過在特訓完之前我其實都沒注意到

原來特訓完後,卡片的邊框會有改變!

在左邊跟下面的凹槽處,會多兩個梯型的框框

這就是特訓完的證明

但小聲說,要不是特訓完邊框閃了一下

我根本就不會去注意這個改變:P

 

最後,這遊戲的友幣真的超難存!

爆難存!

簡直跟卡難練的程度有的一拼!

在我都快要升到百等前,終於給我達成了LIVE收穫友幣五萬的成就

拿到了新的徽章

friend coin 50thousand  

這個徽章真的滿好用的

特別是周日跟周一如果都打友幣課程的話

再搭上登入的500友幣獎勵

那前後大概可以存到兩次十連的量

比起之前大概要六天(剛好是登入送友幣輪兩次

才差不多能抽一次多的十連快了不少

雖然抽出來大部分還是路人N卡就是_(: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