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想直接撐到一點看ANIMAX的
但是因為妹妹又沒回來,媽媽估計不會讓我那麼晚睡
是說還好早上沒課,所以就一大早起來補

一開始就又是奇怪的面具男跟炸彈...

去補了小說跟漫畫後才知道
紅王的劍會變的那麼糟糕其實是因為他一直以來壓抑著力量的釋放
簡單來說就是當你一直把一頭猛獸關在籠子裡時
猛獸會去撞籠子
至於最後結果就要看籠子跟猛獸哪個比較頑強
但他現在就是籠子已經被撞的破破爛爛的狀態了

...關於這一段我看完後就很想吐槽
既然紅組也都知道除了靠紅王本身壓抑外
只能靠十束給予支援(可以想成綁猛獸的繩子)
但當大家打一開始就都知道那個繩子跟籠子沒辦法完全困住野獸時
為什麼不去想其他辦法?
既然都知道野獸綁不住
為何還要關牠?
如果說怕力量釋放會破壞現在這個鎮
我說啊,K的世界怎麼看都科技比較進步吧
那為什麼不跑去沒有人的地方釋放呢=   =
地球上那麼大片的海洋、沙漠
隨便哪邊都可以吧
為什麼思考邏輯就緊緊抓著這個鎮不放
腦袋到底都哪去了?!
所以說無能的部下才是造成這次憾事的最主要原因啊!

光看小蘿莉沒有抓到紅之王的表情我就替她心疼><
小蘿莉實在太可愛,讓人很想帶回家啊!

紅之王跟藍之王都在那邊一直回憶做什麼啦!
上一集已經夠閃了好吧!

我忘記哪邊看過人家吐槽說小白一點都不像主角
其實我從片頭曲來看
我一直都只覺得他是重要角色,但不是主角
這篇怎麼看主角都是紅王跟藍王啊

你們這些一個個想打架想昏頭的混蛋=   =
這裡是人家的學校啊!
人家明天還要學園祭呢!(雖然已經明天了)
還有一堆無辜的學生啊!
你們到底有沒有腦袋啊!
要打回你們家打啊!!!!!

伏見你的節奏整個就跟別人完‧全‧不‧一‧樣啊
既然在團隊就有點團隊精神好吧!

階梯?!
我還以為王可以飛啊!
(不過王會飛的話...白銀之王就不用飛船了?)

藍之王被刺了!
我整個就想到疾風被背刺的畫面啊!!!
不~~~~~
還有!對我的小蘿莉做什麼!

kukuri的反應好奇妙喔
基本上是非常淡定的狀態呢
雖然那個奇怪的傢伙朝她飛來時似乎有點危機的樣子
但...比起其他同學,kukuri整個就是呆然而已@@

總覺得那兩個攻擊藍之王跟小蘿莉的人都怪怪的
根本就是要讓他們全面混戰嘛

小白被紅之王找到了!
小黑你根本就不是對手...
不過kukuri還是非常淡定啊
難道他才是最終大魔王?

藍之王看起來清楚事情了?
才會讓小白他們逃走?
kukuri果然是最終大魔王啊!
原來是那時候被找到空隙的嗎?!
我就說難怪kukuri怎麼那麼淡定啊!

小白你終於想起來了?
我只能說分析帝都是強大的
還真的猜對了
不過這樣小黑就不能跟他啦
因為他不是新的無色之王

紅之王你有點腦袋嗎
都知道藍之王是出來阻止你的,還淨跟他打
放著犯人逃走無所謂?
不過我看來是太小看藍之王了
被刺那一下根本就沒差的樣子

為啥最後那邊德文我卻聽不懂!
只聽懂了mein Name而已!
你們的發音真的對嗎?!ORZ
還有...我以為王的劍亮出來大家就知道是哪個王了
沒想到...只有劍還不夠啊?
看到劍只知道是王
卻不知道是什麼王?

黃金之王你這老人還真不是蓋的
那麼遠都感覺的到!
kukuri有洗白的一天嗎(遠目

下一集應該紅藍王會pk
然後小白(或者該說是大白?)會跳出來阻止吧
該說分析帝說「能從那麼高的地方掉下來還沒死的除了白銀外不會有其他人」
這話讓我很想吐槽嗎
重點是還真的對了!

下集預告更讓人無語了...
貓你那是在宣示主權嗎
「第一王權者是我的妾!」之類的(扶額
還有,淡島你該不是想跟他搶吧
兩個人都趴在地上是想怎樣啦
紅之王你真的完全忘記本來是要做什麼了吧
貓你跟小白抱一起時...怎麼看起來像是你要死了還是小白要死了的樣子啊
最後,求別黑kukuri妹子!
拜託讓她洗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