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12-18-19-02-43  

膜拜歐皇跪拜歐皇,懇請歐皇分我一點歐氣!m(_ _)m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百這套衣服,我就覺得很像人人口中傳說的歐皇啊XDD

 

附帶一提,這張卡不是我的,是從路人那抱來的

 

我覺得會像歐皇大概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這套衣服很像歐洲教皇穿的袍子

再加上下方的法陣(?)跟百的自信神情

整個就是散發著「我是歐皇」的氣勢啊!

(是說我這樣講會不會被天主教跟基督教的教徒打啊:P

 

在長久的努力後,我終於,FC了怪物世代!!!

Screenshot_2016-12-16-08-58-46

雖然是最一開始就能打的歌,但絕對不是最簡單的歌

而在努力了快兩個月後

我終於克服了這首初始的歌曲

是說回頭查了一下,秘密之夜我8回FC、遠走高飛16回

這次的怪物世代則是24回

該不會我下一首歌得打到32回才能FC吧...?

是有這麼巧就是了?

 

Screenshot_2016-12-20-22-58-47

入坑後第一次遇上的排位戰

不過超沒吸引力的www

聽說之前排位戰點數還會有卡可以拿

這次我翻來覆去,把獎品頁都快翻爛還是沒看到有卡可以拿

上位獎勵也完全不具任何吸引力

要不是看在點數還有些石頭跟友幣可以拿

我真的沒什麼打活動的動力

 

而且這次打活動還真的不是普通麻煩

得先打普通的LIVE收集活動物品

再用活動物品來開啟活動LIVE

等於要花平常兩倍~三倍的時間在打歌上

另外,不同的歌曲需要的物品還不一樣

Screenshot_2016-12-20-23-39-11

比較意外的大概是這些歌明明平常不是三色比例很平均

頂多就是某色到60%的程度而已

但在這次活動中,卻全部都變成單色!

(然後還每種顏色對應一種物品

搞得我平常沒有用單色隊的習慣,為了這次活動特地組了三個單色隊出來

 

紅色問題不大,畢竟我最多紅色的SSR

red ssr  

多到好不容易兩張滿等還是可以有兩張塞不進隊伍中

只好在這次活動中努力把學園九條也升到滿等才終於能夠把日常龍塞進隊伍

blue ssr

藍色的也問題不大

至少組成一隊綽綽有餘

相較之下綠色就真的很不妙...

green ssr

工作環是在D組時實在沒忍住

拿藍券抽了一發才來了第二張SR剛好可以合成SSR

日常大和更是活動打了一半才靠活動報酬的友幣抽出最後一張R的

不然本來綠色的SSR連一隊都組不成

我抽卡的色偏真的很嚴重誒→_→

 

在平常或許這問題不是很大

但活動時歌曲難度是8,各個評分階段的基礎分要求也比較高

不要說放一張SR在隊裡,就算通通都是SSR

我也常常因為MISS或BAD太多而等級只剩下A的ORZ

偏偏活動點數的基礎分又主要是靠評分等級在決定的

沒有整隊SSR根本就是要逼死自己

 

Screenshot_2016-12-22-09-15-03

這次的活動分數計算頁面

說認真的,這分數計算很微妙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他到底怎麼算出來的

但可以肯定有幾個因素會影響到點數的獲得

 

1.FC有無

就算一樣打到SS,只要途中斷COM了,分數就會比較低

我有一次斷在倒數5個球以內,本來想說不要太計較的

沒想到基礎分數出來就差一千!

當下真的是氣到差點沒嘔血

 

2.評分等級

 

3.國王布丁出現與否

這個是最難以捉摸的

真的不知道國王布丁什麼時候會出現

本來以為單純打的好就一定會出

但我也有過MISS2個卻不出現

跟MISS+BAD十來個卻出現的狀況

不過好像每個等級第一次打時都一定會出現的樣子

(所以第一次一定要盡量FC,這非常重要!

 

這次活動最值得慶幸的大概就是三倍曲是慢板歌的致我的最愛

Screenshot_2016-12-21-14-49-43

8星EXPERT(還可以速度3)下我目前最好成績是MISS2!

(雖然一直想FC卻老過不去

不然其他的歌的EXPERT基本都是MISS5起跳

最終次元更是長年在A跟S間掙扎

3倍曲是慢速歌真是太好了!

 

但我本來以為每首歌的屬性在活動期間是固定的

(也就是需要的道具是固定的

沒想到打個一兩天後覺得怎麼怪怪的,之前顏色是藍的嗎?

然後回頭去找第一天的截圖

結果給我發現第一天是紅的!

也就是活動期間屬性是會變更的

早知道會變更我就不打其他歌了

把道具都留來打三倍曲多好!!!

做什麼跟自己過不去,還在那邊一直跟最終次元拼生死

不過算一算一個屬性好像會有兩天

活動卻是七天

這樣最後一天會是怎樣的情況啊?@@

混合屬性?

為了以防萬一,我想已經有過的紅色道具還是拿來打其他歌好了

不然到時候剩一堆也很浪費

 

上面說是說這次活動沒什麼吸引力

但真的打了後倒是有件事情讓我超級開心的

就是──友幣抽到爽

靠著兔子挑戰的項目達成以及活動點數的達成

我光在活動初期兩~三天內就十連了友幣4.5次有

以前一直覺得I7的友幣很難存也很難十連

沒想到有會讓我覺得抽到爽的一天

實在太意外!

也託那兩~三天不斷十連

我的日常大和跟日常龍終於順利SSR了

Screenshot_2016-12-21-00-11-35

Screenshot_2016-12-21-23-54-45

下一個目標是跟日常大和一樣為綠屬的日常壯五!

拜託系統你再多給我一張R

我再一張R就可以合成SSR,也可以擺脫綠屬SSR短缺的問題了!

喔,我絕對不是在嫌龍不好喔

畢竟SSR還是很討喜的

只是紅屬的卡真的有點多,要想練到他還得一點時間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