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hristmas countdown  

翻了一下發現還有些東西沒整理

就趁著下個活動開始前先統整完畢吧

 

先來聊聊連動角色

kakuseigo-mihama kouji moon  

上次因為自己蠢,明明圖都已經處理好了還砍掉

所以只剩下這次月覺圖的神濱

本來是想要雙覺雙突滿的

但後來因為卡到日替又卡到新活動之類的

反正忙到後來記起來要打時活動就消失不見了

因此最後只有雙覺各二突收手

 

掉落次數

7回、6回、10回、4回、4回、2(未掉落)

看社團中的其他人比較晚(日期)打的

好像都沒幾回就掉了

但那時候我好像在忙著打別的區域

總之錯過好掉的時間實在覺得很嘔

 

kakuseigo-christmas peko  

雖然放的是PEKO的覺醒圖,但先讓我把雪葉的活動結果報告完

 

本來我哈爾是打算單邊滿突+一邊二突收手的

沒想到就在我打完去打別的區域後沒多久

社團竟然打到了200萬獎勵,多拿了一隻哈爾!

三突實在是怎麼看怎麼彆扭

所以後來我又再回頭打最終湊足十隻讓他雙覺雙突滿了

 

掉落次數

最終 11回、9回、13回、6回

從數字上來看,我覺得這掉落率基本逼近掉落活動了

所以說官方你們平常掉落活動的掉落率真的不會太慘嗎?→_→

 

PEKO因為沒有另外多打他的區域

所以就7隻收場

拿到後也是快速練等級

然後順利的走到月覺

不過這次的故事挺讓人震驚的

一開始PEKO跟女主玩雪硬撐,結果發作被送回城堡休息

女主陪他時講了聖誕節的事情給他聽

於是他決定把雪葉做為禮物送給國民

就去跟國王提意見還很努力的策畫

在分送完後就跟女主兩人一起辦個小派對

派對上他送了女主一條圍巾當禮物

在女主懊悔自己竟然沒準備禮物回送時

PEKO一把拉住女主圍在脖子上的圍巾

然後親‧了‧上‧去

christmas peko moon-cg  

↑就像這樣

看到這邊我真的有點呆愣

一方面跟這次的少年們都變得比較成熟有關係

另一方面是沒想到PEKO竟然也會用這麼強硬的手段!

這跟外表也差太多了!

雖然如果轉頭看看紅茶國的另兩位是怎麼示範的

就會覺得難怪PEKO會被你們帶壞

不過才15歲的少年就這麼積極大姐姐有點吃不消...

(附帶一提,PEKO還不只親了一次)

 

PEKO都說了,當然不可能不說紅茶國的壞示範代表哈爾

其實他的故事前80%都很好都很棒

但後20%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要比喻的話大概是說今天要教你打果汁

然後前面教你挑水果、洗水果、削皮

就在你以為會叫你拿出果汁機時

卻叫你拿出孔方兄要你走到便利超商

要你拿起一瓶架上的波蜜的感覺

 

這樣說可能有點難理解

所以就來直接說下他的月覺是怎麼發展的

前面也是跟其他人一樣,享受難得的雪景跟聖誕節

然後策劃要送什麼禮物給國民

跟其他人不一樣的是,哈爾還把冰上運動帶給了國民

甚至親手做雪橇、手把手的教國民滑雪之類的

在整個活動畫下句點後

女主想起哈爾曾一臉寂寞的問他聖誕節是不是也是跟重要的人一起過的日子

所以就跟哈爾告白說想跟他用情侶的身分渡過這一天

哈爾說自己也是這樣想的

然後就兩人手牽手回城堡去

──滾床單

christmas haldine moon-cg  

因為直接放整張CG我覺得我以後都不會想再開這篇了

所以就只切了一部分

 

嗯,前面的部份很好很有哈爾風格

我給100分

但後面的超展開是怎樣?!

要推我是沒意見,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這個故事進行方式實在是很無語

要說兩個人一起賞夜景或玩雪什麼的

之後燈光美氣氛佳才推那我完全沒意見

甚至給好評

不過這個告白了接著就手牽手千里迢迢從雪原趕回城堡去滾床單

根本就是米迦拉月覺惡夢的再版啊!

前面都寫得那麼好了

就再多寫個一兩句讓故事走向流暢一點是會死啊?!

一定要這種突兀的展開嗎?!

總之我完全無法理解

可能我已經老了吧,跟不上現代的思維邏輯了(遠目

 

扯遠了,話題回來

kakuseigo-hot spring million  

因為素材都優先拿去給PEKO而導致覺醒被拖延到的溫泉百萬

看他的故事我忍不住在想要是他跟真琴碰在一起會如何

他們兩個都是標準的可愛切黑

內心也都在一直算計別人

所以很好奇他倆互相算計的話,誰可以勝出呢@@

(如果百萬不知道真琴有特殊能力的話,百萬應該輸定了?

 

kakuseigo-hot spring totori  

一樣是素材都被搶走的托托利:P

本來是想日覺的,但選著選著不知為何跑到月覺

懶得花道具調就直接月覺了

覺醒前的故事非常奇妙

一直處於

「我身體真的沒問題」→「他是不是為了不讓我擔心才這樣說」

→「你身體真的沒問題嗎?」→「我身體真的沒問題」

→「他是不是為了不讓我擔心才這樣說」→...etc.

這種鬼打牆的循環裡

人家都說沒問題了,公主你就相信他嘛!

一直在那邊操心來操心去的不累嗎?

我看著都覺得好累了

 

kakuseigo-touya  

不笑時酷酷的笑起來跟個瘋子沒兩樣的凍哉

雖然女主平常就很擅長裝傻讓別人吐槽他的技能

但在凍哉線為了讓他早日解脫(?)

技能更是滿點,各種蠢事都有

最蠢的我個人覺得是聽到念祭神詞祭司不小心咬到舌頭

然後回頭要凍哉不可以笑出來的事

就算本來沒想笑,被你這樣一講最好忍得住!

幸好凍哉一路都忍過來了

不然我看女主有很高的機率在半路就跟凍哉一起掉入湖裡

 

2015christmas fukkoku  

去年聖誕活動的復刻

因為去年就已經兩個都達成單覺滿突了

所以這次就打到開寶箱拿妖精石而已

 

這次活動比較值得讚賞的修改大概是寶石從四種剩三種

然後還有寶石間可以互換

lunar jewel exchange  

雖然只能單向兌換

但對於不需要紫寶石也不需要綠寶石的我來說

這種兌換方式正好

畢竟道具什麼的都是要靠黃寶石來換

 

掉落次數

毛蟲 超級 5回

瘋帽子 惡夢級 7回

 

說起來,這次活動最讓我意外(或者該說不滿?)的

就是最後一關不只會掉王子,還會掉貓

沒記錯毛蟲打了兩次最後BOSS關就掉箱

那時候我還在想說這次掉落率這麼好啊

結果箱子打開竟然是貓...=口=|||

要掉貓我沒意見,不要放在BOSS關啊!

這樣在開箱前都很提心吊膽誒

特別是四星

畢竟四星的貓跟四星的王子都是綠寶箱

根本沒辦法分辨

然後瘋帽子惡夢級難度7X的關卡竟然還打了7次才掉...

大概是瘋帽子知道我拿到他也只會讓他回城堡

所以才不願意來我家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