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group

一個怎麼看怎麼吉利的組合

因為──168一路發嘛!(被打

 

其實我沒有刻意去想

只是看到這組合就心底默默浮出168這數字

害我之後忍不住去思考其他組合是不是也有這種諧音

不過常見的三個數字的諧音詞我只剩下520有印象了

但在ZERO出來前好像沒辦法湊成功啊@@

 

題外話一下,官方TWITTER的原圖竟然有2048*1024!

都可以直接拿去當桌布了!

 

說真的,習慣夢王國那個每周一活動的節奏

就覺得I7光是抽卡就可以抽個半個月的節奏很妙

不過這樣也好啦,一個緊一個鬆

才不會打活動打到吐血嘛~

 

Screenshot_2016-11-17-08-44-34

在練習了一個月左右後

我也終於從手殘稍微進步成正常人了

可以打通秘密之夜的EXPERT級

而且還是在隊伍有工作千的狀況下!

 

為什麼會用還是呢,是因為這張卡的技能是縮小範圍分數UP

跟怪獸天的技能剛好相反

也是我超級怕的一個技能

雖然內心萬分不願意練這張卡

但是又想看兔子聊

所以還是勉強逼著自己把信賴度練到100了

也因此在打這一輪時其實我不覺得可以FC

只不過八成運氣好吧

驚慌失措的按時還是有感應到

也因此達成了第二首歌EXPERT級FC的記錄

(只不過到目前為止,也只有想你跟秘密之夜EXPERT級FC了...

跟剛開始比起來,有這種結果可以說是很出乎意料

希望之後其他的歌也能夠慢慢的、順利的都達到FC

 

11月的日課

Nov daily lesson

跟上個月的日課比起來

這個月的日課我覺得比較有趣

雖然內容大相逕庭

但獎勵不一樣

石頭當然很重要,畢竟是拿來抽卡的

可是說真的,我到目前也才石頭10連2次

剩下的基本都是靠友幣在抽

但我已經覺得卡練不太過來了=   =|||

 

因為只要一覺醒就會恢復等級1啊!

而且這遊戲也不像夢王國每天有可以打強化卡的時間

大部分時間想強化卡片只有一條路

就是──帶上場打歌

打歌經驗值最多也就是EXPERT到SS級

(經驗值跟錢都是看評分等級,跟MISS數什麼的比較無關

一張卡可以升160經驗值

但也才160

到後期一等就幾千經驗值

光靠打歌根本就會累死

而且因為這遊戲覺醒沒有等級要求(聽說UR除外

也就是你浪費時間在R、SR身上根本就是浪費爽的

等他覺醒到SSR時又得重來了(哭

 

所以除了之前活動送強化卡外

這次日替偶爾也會送強化卡真的是太好了

不然我不知道要到哪一年才能看到龍的L&G最後一話兔子聊

 

PUDDING CRUSH

Screenshot_2016-11-19-11-03-10

看到突發這個詞,其實我第一時間以為的是你打歌會隨機觸發布丁清醒

布丁醒了就有機會掉布丁卡,布丁卡就能拿來練

但事實上...其實他是特定時間段布丁才會醒來的

這種設計有好有壞啦,至少比完全不會掉布丁卡好那麼一點

 

只是我覺得很妙的是

雖然公告中說布丁卡的掉落是看打歌的狀況

如果打的越好就會容易掉越多、等級也會越高

但我真的很懷疑是不是除了PC以外其他其實也都是隨機啊

因為↓

Screenshot_2016-11-20-11-45-17

看看這慘烈的MISS數

我本來以為只會掉N卡了

沒想到他給了我三張N卡還又兩張R卡

甚至還附帶一個2星的特訓素材

 

但有的時候只MISS個個位數

他竟然就只給我N卡而已...

讓我很想問他到底是用什麼標準在判定的

 

啊,說到打歌

我終於突破了我最大的瓶頸

晚安好棒的HARD了!

Screenshot_2016-11-11-14-43-26

想知道我到底嘗試了多少次才終於過關嗎?

答案是──

 

 

 

系統有記錄的次數36次~

Screenshot_2016-11-11-14-43-42

為什麼說是系統有記錄的次數

這是因為有一段時間我真的很想FC

覺得每次都只差一點點,應該努力一下就過去了吧

所以只要有MISS就跳出來重試、有MISS就跳出來重試

那當中不知道有多少次都是沒在系統記錄上的

說真的,看到這數字我自己都覺得快吐血

晚安好棒你知道有些歌的HARD我一次就通關了嗎?→_→

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_→

 

但大概也算是託晚安好棒的福吧

現在EXPERT級十幾回都還無法FC的歌一堆我也不急

畢竟有首歌的HARD就卡了我36回才讓我通關啊

十幾回算什麼,小CASE啦~

 

小聊一下看大家兔子聊的心得

沒有特別針對哪一張卡,而是看了好幾張的感想

 

先從數字小的開始

Screenshot_2016-11-26-15-55-17

因為剛好有這一張卡,所以就挑了搭配的台詞

不覺得這句話跟這張卡超搭的嗎!><

 

雖然外表走可愛路線

學園劇甚至是擔當女主角位置

但三月本身的個性還挺有男子氣概的

同時也對可愛的、女性化的裝扮很反感

是還沒到很誇張的地步,不過他還滿常想耍帥的XD

也因此演警察劇大概是他最開心的時候吧

超多耍帥場面~(據說

對弟弟則是很想保護可是又不知道從何保護起的感覺

就我個人而言還滿想多看一點他跟環的相處

因為環就是超會撒嬌又自我主義很強的弟弟

感覺跟他在一起三月應該很有機會可以展現身為哥哥的帥氣面

 

Screenshot_2016-11-26-15-58-58

一言以蔽之,小孩子

兔子聊常常短短的一句話就帶過去了

感覺就是懶得聊又或是跟年上的人不知道該怎麼聊的樣子

看他的兔子聊真的有一種莫名的代溝感ORZ

讓我想起工作上跟比較小的同事們想聊天時

對方也是嗯嗯啊啊就過去的情景

 

只是真要說起來

我覺得環的兔子聊看起來好像只有小學程度

還遠跟不上他外表的17歲

不僅要拿看不懂的字來問女主

還會對劇本的展開感到一頭霧水

實在挺好奇他到底怎麼演繹出那些比較需要演技的角色啊?

 

Screenshot_2016-11-26-15-51-27

每次看樂的兔子聊都有一種不愧是對女主一見鍾情的角色的感嘆

明明就是對手團的隊長

對手團的外在形象設定又是比較冷一點的

可是每次他的聊天內容都是一堆笑、www之類的

非常有跟親近的友人在聊天的感覺

反之對手團的主唱就...→_→

 

也因為他是目前設定上對女主比較有興趣的角色

兔子聊常常在發糖

平均兩三話兔子聊就至少會出現讚美女主的話語一次

然後也三不五時就在拐女主,滿有趣的

 

Screenshot_2016-11-26-15-53-19

每次兔子聊都看得我背脊發冷的一位

偏偏他好像又很愛來找我

目前對手團就他日常&學園系列都湊到SSR還有多的

如果我沒搞錯,友幣池裡對手團的卡應該也只有這兩系列吧?

 

超級弟控,講到弟弟的事情有很大機率會爆黑氣

不過就算不聊弟弟的事

他對於私人事情其實也滿多地雷的樣子

或者該說基本上“私人事情”這個範圍就是他的地雷

而女主又不是他們團的經紀人

也沒太多公事可以聊

所以感覺就一天到晚在踩他雷、一天到晚在看他爆黑氣

看得我常常冷汗直流

 

Screenshot_2016-11-26-15-52-11

不是我偏心只寫對手團的,而是對手團的卡我都抽到好幾張

每個人都有一點概念了

可是I7的好幾個人只有一、兩張卡,還說不上來有怎樣的感受

 

雖然主線看不出來,可是我覺得看兔子聊龍好像也算對女主滿有興趣的

設定上跟大和一樣是比較年上的感覺

可是兩者給人又不太一樣的FU

比較大的差異大概是大和會跟女主講些比較接近性騷擾的話

龍則不太會有這種事情

要說的話大概是鄰家大哥哥的感覺吧

(但說實話,龍有時候真的沒有哥哥感

拿對手團三個人來講

跟女主聊的歡樂程度大概是這樣排的

樂>龍>>>>>>天

我真的不只一次懷疑天到底為啥跟女主交換兔子談

可能是系統需要吧,嗯

 

話題回來,龍沒有像樂那樣很明顯得對女主有好感

但看得出來他對女主感覺也不差

聊天的氣氛也是偏和善派的

拿學園卡來說

看到那胡亂來的劇本天雖然演會好好演,可是劇本拿到時肯定是直接摔

樂大概是會苦笑,然後知道女主盡力在協調了就不會多說啥了

龍則是會震驚,接著拜託女主去盡力協調,另一邊則是享受著這特別的劇本這樣

用官方漫畫曾說過的話來說的話

就是他的聊天都透著一股跟大海一樣寬廣的包容力

完全可以理解樂說如果他是女生他大概會成為龍的粉絲的原因

也難怪他可以成為協調MEZZO"兩人紛爭的中間人了

沒有他的話感覺對手團恐怕還撐不到一年就會解散

 

其他人的雖然也有看過一兩張卡,有點感想

不過因為還沒有很清晰的概念就先不聊

等多一些卡時再來說吧

然後這次的新版本好像又出問題了

該不會抽卡又要再延一天吧...

我等E組等很久了,拜託可以快點輪到E組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