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gvOAUcAAlF5I  

官方太作弊了,我本來以為今年聖誕我會跟去年一樣讓它就這樣過去了

沒想到他竟然丟出這個陣容!><

 

最近真的工作太忙,沒時間玩遊戲

就算有時間玩也沒時間寫心得

所以都拖得比較久一點

我還在想是不是要等下個活動開始了再更新

沒想到官方就逼我出手

聖誕活動第一發竟然是紅茶國全員+冰雪!

雖然這五個裡面有四個原始版本都是五星

怎麼看都有人會降星等

但是算啦,反正現在官方一天到晚在降

只要立繪好、CG好、故事好

活四我也買單!!!

 

說是這樣說啦,但這群人中怎麼看

好像都是我最喜歡的愛德會是活四

不過無所謂!

活四活五就雙滿突!!!

我說到做到!!!(握拳

 

然後看人家劇透覺醒後立繪

愛德真是可愛帥QAQ

當然冰雪、PEKO也都很棒

只是考量到現在開始出SP3

如果身在卡池的話,我就只能跟他們說掰掰了

不知道活動的另外一人獎勵會是誰~

好期待!><

 

本來滿心期待等著活動開始

沒想到昨天開遊戲竟然受到爆擊

愛德竟然是卡池愛德竟然是卡池愛德竟然是卡池!!!(倒

是說這事好像不是今年第一次啊...

想今年跟ES連動時

我也以為冰霜肯定是活五,格雷肯定是卡池

結果沒想到遊戲一開冰霜卡五、格雷活五

真是讓我差點沒吐血

沒想到這事情今年還得再來一次,也真是...

也拜愛德卡池所賜,雙突滿的計畫泡湯了

唉...(嘆氣

 

雖然一般我對於二命在卡池基本是不太會抽

不然就是抽個幾張意思意思

可是我真的好想要愛德

Cyf6XqlVIAA5Xql

這麼可愛又帥氣的愛德,怎麼可以不抽!

雖然看看吉軻跟フォーマ,說不定撐夠久可以用換的

但我就是好想要

所以昨天趁著11月交換所還在趕緊把券都換一換

日期一過12月又再把交換所的券都換掉

加上之前活動存的總共九張

拿去賭博了

然後很不幸的...九張全都三星...ORZ

我想要的又不是五星,給我張四星是有這麼難喔?!

 

雖然本來想要就此打住

但真的很想要拿愛德月覺

所以看了一下妖精石的量,發現又快要可以二十連了

於是決定放手一搏

抽下今年的第十四次十連!

結果如下↓

...

......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圖

因為除了泰爾這隻四星外其他全都是三星!

跳出橘光時我還很期待

想說只要有愛德就好了

結果還是沒有愛德!還是沒有新四星!

嗚嗚嗚T_T

 

在失望的打擊下,我就直接跳出了,沒截到任何圖

然後一直到我把王子也都處理的差不多了後才想起我應該要截圖這件事

算了,反正沒什麼好看的

就給他MISS一次吧

 

然後仔細想想

這好像是我今年第二次想要SP四星卻沒有抽出來的

而且今年十連真的是基本只能用慘字來形容

難道是因為我的運氣都跑去了讓我可以直接兌換偶像冰霜上了嗎?!0.0

想到還真是心情有點複雜

只能期待明年官方把愛德放出來讓我用換的了

在那之前就先抱好友的望梅止渴吧

 

Cyf6XJSUAAArxD0

再來一張安慰自己受傷的心

愛德你到底為什麼不來我家?

你的SP我很努力的雙覺雙突滿了啊

看在我那麼努力的份上,來一張不好嗎?O_Q

 

活動結束來補

因為後來覺得反正差一次就抽滿20次

所以又多花了五顆妖精石抽單抽

結果照樣三星不說

活動中社團&個人獎勵的兩張券也砸下去

照樣還是三星...

好吧,有句話說今日的非是明日的歐

就當這次的墜機是為了日後抽出更好的卡的準備

這樣想就OK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哭,都抽了22次愛德你還是不願意回我家

你有這麼討厭我家嗎?!QAQ

 

然後抱怨一下,都已經抽的這麼痛苦了

官方竟然還欺負我,傳愛德放主頁的圖給我!(摔

你就是傳冰雪或是約書的主頁給我我都不會這麼火大啊

竟然傳愛德給我!

還是你已經看穿我就是想要愛德才給我愛德的!(摔

 

咳,冷靜點,沒抽到就沒抽到,再火大也沒用

話題回到這次活動上

tea party of snowleaf pt  

這次的最終結果...大概?

技能說真的有點微妙,我是很想要熱情屬性的回復啦

但是回合補真的有點比較不方便

特別是遇上大攻時

所以這次預想是單滿突+2突

而目前點數+掉落剛好8人了

因此大概會就此收手

PEKO技能則是跟米迦拉重複了,因此雙邊都2突就夠

反正這次目標主要先達成雙覺

畢竟這次大家覺醒後的立繪都很棒

CG也是各種犯規

看到人家劇透PEKO跟冰雪月覺都親下去

我真的是驚訝的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snowleaf team-1  

這次通關最終話&特設區域最強關隊伍

說起來,這次好友列表的方式更新後

最大的好處就是刷好友速度快很多

壞處則是星珠更沒地方用...→_→

而且刷木材真的太花時間

感覺現在大家都沒動力刷了

(更不要說上個月還兩次PT活動=   =|||

官方你不考慮設個新方法讓人取得木材嗎?

不然就是把木材上限解開?

否則我看除了新人外,沒幾個人會刷木材了

 

嗯,好像又扯開了:P

因為聖誕冰雪的BS關係,所以我就把回復役直接拿掉

多出來的空間改放RORUFU這個轉珠

畢竟這次3/4有會把全盤面變成紅+紫的怪在

有個紫轉黃也比較方便

附帶一提,我RORUFU沒有滿技,不過因為他是純轉色

所以CD還是比兩隻滿技的米迦拉來的短

雖然這隊看起來基本是靠冰雪的回復力在撐

不過說真的,只要場上有一顆以上的心珠+米迦拉兩隻的技能

就算不開冰雪的BS也不會有大問題

不幸被打到殘血(特設關卡的BOSS會一擊砍掉99%的血

只要轉珠全開下去,然後開冰雪BS

再把整場的珠子消掉,想救回來也不難

真要說比較討厭的地方大概是冰雪的CD數有點長吧

但因為我也沒有去研究過好友的冰雪有沒有滿技

SO~

 

drop-christmas haldine  

我的第一隻哈爾

之前從原版到SP2全是卡池五星

因此都被我放置不管

沒想到這次終於降等為我也可以入手的活動五星

某個層面上來說還真得感謝營運

然後月覺CG官方真的玩得很嗨

讓人很想問一下這遊戲是要往18X前進了嗎?

 

故事是紅茶國下了有史以來第一次的雪

然後哈爾就興高采烈得找了女主來玩(其實我覺得應該要開氣候變遷會議才是啊

過程中從女主那聽說了聖誕節的風俗

就很想送什麼給自己的國民

碰巧女主在遊玩中發現了一種新的茶葉

所以他們就把那個被命名為雪葉的茶葉拿來泡

並準備把它做為禮物送給全國人民

 

kakuseigo-christmas haldine  

這次月覺覺醒後這一套還滿好看的

但我真的沒想過紅茶國四人換上這種冷色調的衣服也OK

畢竟他們之前大多是暖色系的衣服

可是就結果來看,只要人長得帥,穿什麼都好看

(謎之音:這結論對嗎?

特別是愛德,又帥又可愛!><

然後好久沒有這樣隨便選竟然還選到兩邊平衡的狀況

 

搭配上今年的主頁裝飾也超應景的

2016christmas top  

真的有種身處在銀白世界的感覺~

 

說到立繪,這次某個人的立繪也滿震驚我的

就是──

snowleaf story-1  

這一位

大概是原版立繪給我的印象實在太深刻(45度角

所以我一直都覺得他的正臉無法直視

或者該說正面怎麼看怎麼怪(包含原版的CG在內

沒想到他這次正面竟然看起來還滿協調的@@

沒有那種,我也不會說,反正就是像巧克力SP時那種莫名的違和感

這真的是有讓我訝異到

感謝畫師的努力!

 

最後放上漂亮的雪之庭園為這篇暫且劃下句號

snow garden  

 

 

 

 

 

 

 

雖然上面已經花痴了很多也哭了很多

不過下面還是讓我再花痴一下

snowleaf story-2  

愛德!!!

其實這一套也不錯看,不過我最愛的是月覺的那套

然後說老實話,我本來也覺得愛德右臉沒辦法看的(依舊是原版影響

但因為新年SP跟這次的右臉都畫得很棒

所以現在不管什麼角度都覺得很好看///

 

edmond team  

怨念的愛德戰隊

雖然原版月覺最近才決定要練

雖然沒有抽到SP2所以空了一個

不過!沒有人可以阻止我組愛德戰隊!!!(握拳

所以官方你快復刻SP2吧(喂

我要把這一隊湊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