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saglWVQAEbRai  

謎之音:上一篇都還沒開始動手,就開新的一篇沒問題嗎?→_→

我:當然沒問題!400萬DL怎麼可以不開新的一篇!更何況可以交換偶像冰霜!!!

 

因為所以自然國語

就開新的一篇啦~

上一篇一定會補完的!

只不過最近因為工作很忙的關係

有時候懶得動腦去打字,可能會稍微慢一點才補

但是請相信我不會這樣丟著的

(謎之音:你認真?要我回頭去數你寫說待補結果沒補完的篇數嗎?

咳咳,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夢王國迎來了400萬DL啦!(*゚▽゚ノノ゙☆パチパチ

如此值得紀念的情形

官方也推出了相應的慶祝──

20連得到SP交換券一張!

 

雖然根據公告來看,這會跟上次某一次一樣

只有被選定的20個SP

(而且相信其中一半會是四星

可是不是賭運氣,而是可以用換的

光這點就很讓人興奮了!

再加上官方的公告圖就明白的告訴我

我想要的偶像冰霜在可以兌換的行列內

對我來說,這真的就是不動手不行的範圍了

或者也可以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範圍吧

沒想到當初那個讓我死命抽個20連連衣角都沒看到

還要不斷承受好友們的派對通知攻擊的偶像冰霜

竟然可以用這種形式得到

我覺得我已經別無所求了,嗚嗚嗚TvT

 

說真的,看到這消息頓時慶幸我之前沒有被其他神技給誘惑

不然看到這消息,恐怕會嘔死吧

畢竟20連的石頭要存也是要一點時間的

能夠在有充足準備的狀況下迎接這個消息

大概沒有什麼比這個更讓人開心的事

接下來就是等待星期一中午11點的到來了!(握拳

 

除了可以兌換偶像冰霜很讓人開心之外

還有一個讓人興奮的消息

就是去年舉辦的徵文比賽第一名

終於實裝啦!

沒記錯的話當初評審評語是結合了王子特色跟謎團的有趣故事

從那之後就很讓人期待呢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故事

個人希望新王子可以是活動報酬

這樣才能讓大家有機會欣賞一下不同於遊戲製作公司的腳本

要是丟卡池的話,只有少部分人才能看的到

感覺會有點可惜

 

剩下得等周一卡池開了後再補吧!

 

翻了一下官網挖出來的,當年的徵文比賽結果公告&評審點評

請移步

可能是因為王子的名字不影響故事走向

所以當初第一名的王子名字設定還是被修改了

國家名則是保留

根據官網當年的簡介來看,這王子的故事可能是王子被逼著去相親

然後王子不願意

國王就開了個條件給他,要他達成

條件是重現夢幻的墨水顏色

整個看起來就是非常色彩國的設定

評論看起來除了戀愛故事,還有埋一些伏筆

只是照目前官方推特的公布順序

這王子貌似是卡池確定了

看來想知道故事恐怕得等人分享

 

不過比較意外的是在翻當年的那個網頁時

佳作裡有一個「沒有大人的世界」

這個該不會是馬戲團國的參考出處吧?w

 

gacya-idol frost  

冰霜!!!hshs(´Д`* ≡ *´Д`)hshs

終於,給我,拿到偶像冰霜啦!!!><

 

在花癡前要先抱怨一下我的繪圖處理軟體

今天早上怎樣都打不開

打不開就算了,還砍不掉

好不容易砍掉了想重安也無法重安

搞了半天氣到都快高血壓時

竟然找到捷徑

捷徑按下去這次卻給我正常啟動

當下真的是很想拿東西砸電腦

打一開始就給我乖乖開不就好了!(摔

 

咳,話題回來

真的沒想到當初那個讓我傷心得要死的偶像冰霜

最後竟然會用這種形式讓我得手

套我朋友的話大概就是我是超級幸運兒

原版抽不到,無妨,官方開了個新手衝刺抽卡讓我用兌換的

SP2還是抽不到,也無妨,官方開了個400萬夢幻兌換券讓我用兌換的

雖然今年十連基本不出貨

單抽也沒出想要的王子

可是又何妨,我想要的通通都拿到手啦!啊哈哈哈!(魔女笑聲

 

到手後當然是用之前儲存許久的強化素材來速速覺醒

idol frost training-1  

idol frost training-2  

其實覺醒前是可以再多丟一隻五星讓他滿等的

但想想覺醒後也還需要很多經驗值

所以就拿其他顏色的素材頂一下了

覺醒後則是因為也只差1萬多經驗就封頂

想說五星就留著等第二隻原版再吞

反正最近有王子訓練課程,要滿等很EASY~

 

kakuseigo-idol frost  

當初偶像冰霜出時,我就想說如果抽中我一定要日覺

沒想到真的有給我日覺的一天

而且也沒想到,冷酷屬性的王子我竟然可以怎麼選都日覺誒!

大概是我想日覺的決心太堅定

連系統都感受到了吧www

 

故事我覺得之前我跑去看劇透好像有講過

不過這邊還是再說一次

簡單說就是冰霜聽說了偶像之國的興起

所以找女主一起去看

看了後很有興趣,所以就去上課準備實際體驗一下

但是不得不說,其實不用去當歌手

冰霜的個人魅力就已經非常強大了

也難怪女主會擔心他當上偶像後會有更多人為之傾倒

 

只是回頭看當初連動的故事就覺得

一樣是穿過來這世界,ES的三人就這樣回不去了

KPR的卻可以回的去

差異有點大啊

還是說因為偶像之國已經有一個了,不適合再多出一個?@@

 

不過就算拿到手了,我也還是覺得這一版的冰霜配音好像有點小聲

我都得把手機音量調到最大才能聽清楚在說什麼

特別是戰鬥中的搭話,小到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錄音時的收音問題

還是官方沒有調整好

 

喔,對了,聊獎品聊得太開心

都忘記談談抽卡本身的結果

第22&23次十連結果

10ren22&23-1  

10ren22&23-2  

通常有兌換券就不太會有保底

這次也不例外

(雖然我眼睛不好,一開始一直以為至少有保底一隻四星

所以看到跳出來是橘光時要說訝異是有訝異

但好像也沒有很訝異

反正重點在兌換券,抽出什麼就隨他便了w

 

只是今年レジェ真的挺愛我的

這都今年第4隻...了吧?

之前是都抽不出來,出來又一直出來

不過說起來,20抽都沒有新派對到底該不該感傷啊?

畢竟我還沒抽出來過的四星也不少

像是不知道是不是忘記要來的米亞啊、打貓很好用的索爾啊

沒有SP新四星是可想而知的

但連普通的新四星都沒有實在有點...

算了,換個角度想

要是可以用沒有新四星來換兌換券的話

那我寧可沒有新四星,但我一定要拿兌換券!(握拳

 

曬卡時間~

idol team

全日覺集合!

這下我的偶像隊就湊齊啦~

雖然時間過得有點久:P

不過湊齊就好!><

 

idol pair team

小隊分組

說起來,正好冰霜跟朔間我都日覺

才能夠湊齊全日覺跟小隊分組

要是一個月一個日的話,就沒辦法玩了

當然要是他們都願意來第二隻

讓我連月覺一起湊滿的話當然是再好不過!

但我想應該不會有這麼好的事情才對...

畢竟連轉推送王子的活動都寫明不能要求ES連動過來的王子了

 

花癡發夠了,接下來把注意力放回這次活動上

大概是因為連著兩期PT

總覺得粉幣好久不見

只不過挺意外的,新王子竟然是活五

估計也是想讓大家多接觸一點得獎作品吧?@@

也基於這個原因,新王子我先保留了雙覺的份量才開始突破

但是啊,拜託官方你可以不要弄那個介面嘛

雖然我知道你很認真,但那個介面很麻煩誒

而且以前一按活動按鈕就直接進到活動區域

現在還要先進月之庭園才能選擇要參加哪個活動

這樣多繞好幾步,根本就不會比較方便

 

這次活動最意外的大概就是又出了新型態的BOSS吧

可以直接封鎖單一技能

color in eyes battle-1  

這樣說來,以後是不是也有可能會出現回血無效、消珠無效...etc.之類的啊?@@

最過分的是他不是回合而是次數

也就是說,如果你沒有用轉珠技能,過N個回合它的限制也還是在

簡言之,官方就是要白費你一次技能就對了

 

雖然說這個技能讓轉珠技看起來效果變差了

可是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帶轉珠技比較好用

因為目前沒有更有效可以快速堆AT的方法

除非官方打算未來出新技能

但那也得等新技能出了再來討論

現下的狀況就是還是帶轉珠好用

反正就讓他抵消一次就沒事了

 

這次的最終話通關隊伍

color in eyes team-1  

總覺得拿到森林フリッツ後我的性感隊也固定下來了

基本就是這個組合

然後這次好友還滿好找的

反正只要加攻擊的性感王子什麼都OK

從獵戶座到維爾SP3到星願帕勒克通通沒問題~

最終關只要記得先行把盤上的可愛珠盡量消去

接著用維爾→著色→楓SP2日→面具男SP的順序下去就沒問題了

總之不管用什麼隊伍

不要把隨意轉的技能開給BOSS消耗我覺得問題都不大

反正單色轉不限顆數

先把打算消耗掉的轉珠技的原料色消除

這樣被消耗的技能影響就不大了

雖然有聽說有人會用雙轉珠來消耗

嗯,先不談以後會不會有抵銷兩次之類的問題

單就這一次看我會覺得雙轉珠CD數太高

不見得用起來會比較方便

 

至於這次維爾SP3的技能...我個人覺得不算很好用

雖然他的BS標明覺醒後5CHAIN內都可以連周邊的珠子一起消掉

但就我自己用得那麼多次感覺起來

他的那5CHAIN好像會有長度限制

因為我試過不只一次滿屏紫後開技能想要一次全消

可是通常拉到5或6顆珠子他就不讓我拉了

而在UP還有效果的狀況下,這樣超不划算的

所以我通常都等到UP結束後才會開

再加上他的技能所一起消掉的珠子貌似也有算進FEVER內

因此我覺得當場上不是一片同色的珠子

卻又想要快速累積FEVER時開他的技能是比較好用的

 

drop-patil  

不知道他名字跟色彩有什麼關係的帕帝爾

這次活動因為最近工作忙

還沒打多少,所以連傑利保三都還不到

希望假日這幾天能夠快點結束,不想拖到下星期

 

目前額外掉落次數

傑利保一前20回、自己保二前30回

 

然後是錯覺嗎?我怎麼覺得這次王子的衣服都有一點中東感?@@

 

我的第一隻傑利~

drop-color gerald  

原版跟SP都是卡池,一直都沒有機會遇到

其實還挺好奇他的故事的

只是他每次出SP就越來越慘,實在很替他哀傷

他的人氣應該沒有糟到這種程度才是啊...

 

目前額外掉落次數

帕帝爾保二前40回、帕帝爾保二前30回

 

因為帕帝爾在傑利保一前就掉了

然後傑利一直到自己保二都沒額外多掉

我本來還很擔心傑利是不是超討厭我

不過還是有額外掉的就鬆了一口氣

 

剩下的等活動結束再來補

題外話一下,過了這麼久,官方終於擴張好友上限真是太好了

希望他有一天也能想起來擴充一下王子故事、王子人數的獎勵

喔,還有什麼時候可以修一下程式

不要讓他一個APP就吞掉1.XG快2G的容量就最好了

---

補上

 

最終帕帝爾除了保底外,另外多掉了三隻

除了上面的兩次外還有傑利保底三時

傑利也是多掉了三隻

除了上面的兩次外還有帕帝爾保底三前40回

最終各六隻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