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500 days  

我,終於,500天啦!!!>///<

是說500天也還是十顆石頭,官方你真是有夠小氣的~

 

明明一樣是50天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400~450比較快

450~500我等了好久喔/_\

老早就看有朋友在狀態欄上寫500日登入

那時候還想說應該很快就能輪到我了吧

然後每次登入到達10天時就很期待

沒想到一直等一直等都沒等到

都快有種系統是不是壞了,直接跳過500天的感覺

還好終於還是給我等到了!

接下來就550天啦!

不知道600天能不能夠有點特別的獎勵?@@

給張沒有限定但保證一定出五星的兌換券好像不錯

台版都已經有這種東西這麼久了

日版是不是也該拿來參考一下才對

 

mononoke gacya  

說起來這次活動的特設抽卡

本來我是沒有特別想抽的

但看到又抽選到冰霜就...

還好已經跨月,我又可以換三張券了!

不過我顯然忘記上次的復刻卡池五天我全都只有抽出三星的事

最近運勢還沒回來

砸券抽下去當然也還是一場空

而且後來想想我才覺得不太對

畢竟現在卡池常駐五星也不過才28個

現在活動每次卡池只有10個五星

就算像這次一樣雙五星限定卡

也會抽出8個,抽出冰霜的機率怎麼想都不小

如果每次都這樣抽的話,應該石頭很快就不夠了吧

為了新年&偶像冰霜復刻,我好像還是該留存點石頭才是@@

 

drop-mononoke kanoe  

這次活動是我少見一直打卻一直不見掉落的一次

我竟然打到16萬PT、最終話通關10回才終於掉落第一隻!

而且這次好像不是只有我很慘

社團裡有人活動開始後一天就打通個人報酬,問他怎麼打的這麼快

他的回答是因為想說怎麼不掉、怎麼不掉

就一直打然後不知不覺中就打通個人報酬了

幸好他打通報酬後終於有掉了兩隻,不然都覺得好可憐

除了他以外好幾個也是打到2.30萬都沒掉

這次掉落率真的有點低啊...

不過我掉了第一次後,第二次竟然是再之後的那一輪最終話就掉了

這時候就深深覺得,差一個零有多大的差距(遠目

 

拿到猴子後我當然是第一時間練滿

希望可以用最快速度月覺

沒想到故事選項選著選著,我竟然──日覺了ORZ

kakuseigo-mononoke kanoe  

我得說,猴子絕對是我家少數跟我月亮手超~不合拍的王子

更何況他還是冷酷屬性的!

雖然不敢說我現在想要走哪邊就一定能選到哪邊

但通常我如果想月覺,要想選到月覺是沒太大問題的

更不要說是冷酷屬性的王子

我家冷酷屬性的王子隨便抓幾乎都是月覺

只有猴子!

他原版時本來想日覺,但後來考量到技能,想改走月覺

卻偏偏怎麼選選項都是日覺,最後只好拿道具調回來才終於月覺

那次還可以解釋為可能我心中還有一點想要日覺的心態

才會怎麼選都日覺

不過SP我可是從頭到尾都是想要月覺

卻還是最後選到日覺,真是讓我差點沒吐血

要不是這次已經決定要湊個雙覺雙突滿

實在是很想給他拿道具調回來

 

但看在這次日覺其實也滿帥(雖然個人私心偏愛月覺)的份上

還是讓他秀一下吧

mononoke kanoe sun  

配合上故事內容,或許日覺有機會看他用雙槍解決惡靈?0.0

 

kakuseigo-cleto  

終於湊到足夠妖精覺醒的克萊特普版

小天使不愧是小天使,普版也好可愛!><

看他慌慌張張的想要講好敬語

卻還是講得七零八落,真是可愛到不行

 

kakuseigo-gerber  

一直把別人放在前頭

但卻一直好像有話想說沒說出來的樣子

不知道覺醒後到底會不會說個清楚

 

kakuseigo-furyus  

其實現在比起妖精小姐跟太陽月亮

我更缺的是GURIMO2.3星

而且這周打GURIMO的時間還跟活動開始時間重疊

所以還有個金砂王子跟刨冰王子就留到之後吧

總之這次覺醒總算把熱情屬性的三星王子追上來了!

全三星王子都單覺醒的目標也所剩無幾啦~

 

風精靈不愧是風精靈

自由隨性到一個極點,還帶著女主到雲雨層中間玩

先不談會不會濕的問題

雲雨層裡的氣溫我記得很低啊,好像接近冰點還是甚至零下一兩度

什麼保暖措施都沒有的女主就這樣進去

真的不會冷死嗎?@@

 

在分享其他故事的心得前,先把話題扯回這次活動上

因為這次活動開始後幾天幾個好友突然換掉了隊長

導致我本來打關卡用的隊伍因為好友因素而無法上陣

勢必得想新的隊伍

所以就跑去搜了一下其他人用怎樣的隊伍過關

結果發現有個很厲害的高手都用三四星組隊還能過最終關

雖然我沒有那個膽量跟他一樣用相同的隊伍去打最終

但還是用類似的組成組了一個隊伍,剛好又碰上帶白葉的好友

就這樣去打最終

kagura team-2  

雖然妖怪白葉的LS看起來很強

但在普通關卡根本沒用啊!

因為要想普通的50%AT加成,5*5=25

等於一回合要在沒有FEVER的情況下拉到25CHAIN!

以我的手速12~16能夠加成30%就該謝天謝地了...ORZ

總之要不是一路上沒缺過心珠

只靠卡盧特根本就撐不過來

但等到了BOSS關時,這隊倒是解決的很快

八成跟被鎖技的剛好是妖怪白葉還有著色有關

然後我又習慣卡著FEVER進去

四季楓、面具男跟普版白葉的技能剛好也能夠快速循環

循環兩次就結束了

但這隊畢竟還是太驚險,所以後來只敢在碰到好友放獵戶座時才用

好友獵戶座這隊就穩多了

 

不過因為上面這一隊的關係

倒是讓我想起我的冷酷隊可以用個很久沒用的組隊方式

kagura team-3  

雖說厄姆的炸彈被我嫌棄到不行,所以我很久沒用這組合了

但新年冰霜的CD數確實高

而且那一隊被鎖技會導致技能無法循環,有很大的影響

相比之下這隊就算其中一兩個被鎖影響都比較小

再加上這次藍BOSS會紅UP、黃BOSS會黃UP

搭上尤利烏斯的超大消除,效果有時候比毛蟲+尤利烏斯還要好!

(前提是珍珠或厄姆沒被鎖掉

只是相較於尤利烏斯SP,我還是覺得毛蟲比較好用,所以就毛蟲上場了

這隊比較會有問題的大概是在前面小怪時

心珠如果不夠會比較危險

畢竟阿爾SP的技能是回合補,而不是單次大補

但撐過前面大致上問題就不大

---

本來下面是打算分享最近看過的故事心得

但因為星期六晚上我就達成目標

結束這次活動了

所以就來做個慣例的統整說明~

 

mononoke pt  

40萬收工!

其實本來我還在想我會不會得要打穿個人報酬

還不見得能夠掉落到滿10人

所以在他掉第二隻時就跟他說只要他肯乖乖掉3隻

剩下就是要我打穿報酬來拿都沒問題

在做好了至少要打到50萬的心理準備後

沒想到猴子反而掉了第四隻第五隻

其實以掉落量來說我大概30萬就可以收手了

只是呢,第五隻剛好是在我吞了第二顆體力果後那一盤

那時候我已經拿到券了,離40萬只差個3萬多

體力又還剩一堆

為了感謝猴子沒有真的讓我打到50萬

所以還是幫他多拿一張素材囉~

 

湊滿10人後的第一要務當然是──

kakuseigo-mononoke kanoe moon  

我就愛PT活動這一點!><

強化素材很多,多到稍微存一下覺醒兩隻都不是問題!

是說這邊的時候我還沒發現

但點到個人頁放大後

mononoke kanoe moon  

他身上竟然有蛇!!!而且還是兩條!!!

不知道為什麼,我瞬間有種他手上的刀其實也是蛇變成的感覺

而且這樣整體看下來,有一秒讓我想起齊天大聖四個字w

但是說到數據頁面戳點後的台詞

月覺是真的沒有日覺甜就是了

雖然長度好像有快日覺的兩倍

另外,月覺的首頁台詞兩句很像上下文

感覺很像被附身時&附身解除後

 

既然湊滿了雙覺,當然要來做個猴子隊!

kanoe team  

不過不是我在說,這三隻佔的空間(橫向)都太多了

要是不這樣擺,他們三個就會彼此擋住臉

根本就看不到!

 

講了半天才想起來我還沒講這次的掉落次數

mononoke kanoe icon  

這次我都打神樂8

掉落次數分別為 10回、1回、11回、2回、4回、4(未掉落)

排除最後的4回下去計算,平均5.6回就掉落

簡直快可以媲美掉落活動的掉落率了!

只是因為不是很平均,所以感覺上比較難掉

 

然後本來也想覺醒雞的

卻偏偏因為這周覺醒了幾個三星王子

所以三星GURIMO沒剩半隻

只好等到下周打到妖精再說了(攤手

 

說到掉落率,星期六的拉斯終於給我掉最後一人了!

掉落次數是超惡夢 3回、3回、5回、1回、6回、7回

平均4.1回掉落

雖然單看數字覺得還好,可是拿去跟上面的一比...

PT平均5.6回掉落、掉落活動卻4.1回掉落

這差別也太小了點吧=   =|||

 

最近看的故事小心得

tolore moon-1  

果然是超有病的小弟

月覺後不斷做各種找死行為,讓女主心驚膽跳想要阻止他

但他卻在那邊不滿說大人都只會拿愛當藉口

還要女主真的喜歡他的話就接受他的這一面啊

害我實在很想跟他講我對他一點都沒興趣

更不想接受他有病的這一面,請他找別人去

tolore moon-2  

最終話更是要女主咬他

以留下替代婚戒的齒印=口=

你不嫌女主管你太多,覺得女主不是真心愛你的嗎?

那又為什麼這麼愛女主的樣子?

而且你們不是以小孩自居嗎?

小孩玩什麼結婚遊戲!想什麼婚戒啊!

乖乖當你的小孩去啦!

 

相較於讓人胃痛的四弟的故事

婚禮澄快的故事就好上那麼一點

不過覺醒後照樣走搞笑路線

bim sky sun-1  

在要看水鏡前,澄快突然說有話想跟女主講

接著就自爆雖然兩人來看水鏡是被情勢所逼

但他還是喜歡女主,跟命運什麼的沒有關係

...我說,這等於是跟神官坦白你們昨天就是在騙他嘛!

那你們昨天撒那個謊的意義在哪啊?(扶額

不過看在這邊澄快講的很真誠,而且還很甜的份上就不多計較

兩人互相坦承心意後

澄快問女主如果水鏡沒有顯現身影的話,要不要跟他一起逃離命運

女主遲疑了一下

澄快反問他難道真的要去找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嗎,女主才趕緊否認

於是說好如果沒有顯現身影,就要一起逃到天涯海角去

其實也不需要逃吧?

反正你們兩個都相愛啦,為什麼需要逃呢?@@

雖然整個故事就是很搞笑很扯

但莫名的就是看起來很甜,而且CG很美也加分不少

 

mononoke comyu-1  

白葉是還看得出來不太像女生啦

但今天如果來的是托爾,還是蝶夜會月覺ver.

我不認為羊你就能夠一眼認的出來

畢竟連一眼就能看出珊瑚是男生的公主

在解救托爾時第一時間也以為自己救了位公主www

 

mononoke kanoe-1  

因為當初在NICO生放時有講到猴子扮演的是鵺

但在他的故事中卻變成惡獸

所以好奇去查了一下

發現鵺是一種很多動物的部分合在一起形成的怪獸

描述上是跟故事中的差不多

不過這樣就不曉得為什麼在故事中要換成叫做惡獸?

難道說鵺這名字還有版權之類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