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noke&sexy fairy

左右護法www

是說最近的PT妖精公主官方都一律設成熱情屬性了,是因為懶得改了嗎?

 

還是先來猜測新活動~

summer color resort  

本來我以為左邊都是卡池,右邊都是活動

但昨天推特上先放了哈爾跟盾哥哥的介紹

所以應該是這兩人是卡池吧

然後照圖下面的說明來推測

我猜フォルカー是活五、冰沙是活四

哈爾卡五、盾哥哥卡四

 

是說這次設定還真的是滿妙的

都坐在海賊國的豪華客船上了

(雖然海賊國有豪華客船也很奇妙

但出場的竟然都沒有海賊國的人

道格拉斯不講,畢竟他有SP了

紅應該也可以出個SP了吧

沒想到竟然沒有,反而拉了不知道有什麼關係的四個人

只是說到海洋就想到去年的海邊陽影

感覺這活動有機會看到大家的泳裝造型啊

 

沒想到猜對了!

フォルカー之前沒有,這次可以有機會入手真是太好了!><

不曉得這次還會不會帶兔子玩?w

不過沒想到這次日覺是水手服!

盾哥哥好可愛!

---

先回來其他部分

活動打完,又有妖精祭,當然就是練王子覺醒囉~

kakuseigo-mononoke kanoto  

感謝妖精祭,不然我本來得等到星期三才能覺醒的

比起其他都被附身的大人

雞的故事倒是可愛很多

認識一個新朋友跟他玩,還會送他禮物

經過女主的解說才知道那個「新朋友」就是座敷童子

沒想到卻被侍衛發現,以為座敷童子要傷害雞

但另一方面座敷童子卻因為聽說神樂後自己就得回去

不能跟雞一起玩,難過的放聲大哭還跑走

某個層面上來說感覺他的月覺會比其他其他人的都還要難過

畢竟其他人碰到的都是壞的妖怪

要直接一刀砍死什麼的都不是問題、也不會不捨

可是座敷童子卻是好的

要是要雞把它消滅又或是把它送走

不管怎麼想都會是悲傷的結局/_\

 

kakuseigo-jyuri  

故事看了好久,已經有點沒印象了:P

只記得好像是他的弟妹跑到禁止進入的雪山

認識了雪怪(?)的小孩

然後要求他讓他們看下雪之類的

結果導致整個國家下大雪

他們自己也被埋在雪中

讓珠李跟女主跑去雪山上找人找不到急得快死掉

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他的腔調

據說好像是江戶腔(日本公主們都稱他江戸っ子

反正每次聽他講おめぇさん就覺得很可愛><

 

kakuseigo-ny riido moon  

性感屬性素材多到開始實施把第二條線都補滿來計劃啦~

附帶一提,其實三星的磊斯、吸血鬼大叔、小丑跟面具男也都練滿了

只是還沒素材覺醒而已

官方你真的不考慮今年多出點性感屬性的活動王子嗎?@@

都出紳士屬性的,素材不夠用啦!

 

個人比較喜歡日覺的服裝,月覺的感覺比較奇妙一點

不過月覺竟然出現不倒翁

不知道是不是覺醒後故事會有關係?

 

另外,カルロ三星跟金砂王子也都練滿來了

只差三星GURIMO跟一兩隻小姐而已

希望這次活動前能夠湊齊把他們兩個也覺醒來

他們兩個也覺醒的話

我就順利完成目前手頭上所有王子都至少單覺的目標啦!

 

然後為了怕忘記,先補上對カルロ三星跟金砂王子故事的感想

這兩個都是很擅長把人牽著鼻子走的

不過金砂王子我覺得略勝一籌

因為他遇到不想聽得事情完全直接就無視!

 

但他又有著溫柔體貼的一面

雖然兩相對比下會覺得他前面根本就是故意的吧w

 

最喜歡這一句

azari-1  

前面的「你們國家有流通用的貨幣嗎?以防萬一,我用純金支付好了」也很讚w

是說都被講成這樣,真虧對面那男女還有臉收下金砂

真是坐實了那句人不要臉天下無敵→_→

 

說起來,這次的活動故事也很有趣

不過,大概是因為個人故事都已經很驚悚了吧

所以活動故事反而有種溫馨感

特別是有凍哉在

光是聽他笑,就真的什麼都變得很像笑話了XDDD

mononoke story-1  

所以我覺得這邊猴子其實說的很正確

反正認真講鬼故事凍哉到頭來也還是會大爆笑

而且從前面的狀況看來,感覺大家都是想聽好笑的話題

因此講個笑話沒什麼不對啊www

 

不過或許羊的話也有幾分道理

mononoke story-2  

不管什麼內容都能夠笑到底的凍哉

實在也不是普通人啊

羊跟猴子你們要不要試試看把驅魔劍往他身上砍一下?w

是說這麼愛笑,根本已經到有點神經病程度的凍哉

竟然能夠忍一整個冬天都不笑

也是滿厲害的

真好奇其他三個人為了阻止他冬天一直笑

是不是吃過很多苦頭?

 

昨天我才在牧場物語的戀愛事件裡

看到說男生送女生香水

通常都是有戀愛那方面的意思在

本來我還在疑惑有這種說法嗎

沒想到今天就在夢王國的故事裡坐實了

白蘭地大叔送了女主一瓶跟他自己用的香水一樣味道的香水

女主問他為什麼,他就很直接表白了

本來光只有這樣是還滿有情調的

但是配上這一句話後...

martan-1  

請恕我吐槽

這會讓我覺得其實你送女主的是殺蟲劑而不是香水啊!!!

雖然說我知道這個蟲並不是那個蟲啦~

不過對於討厭香水的人來說,香水說不定真有殺蟲的效果就是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