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imo medium full  

打的時候真是嚇壞我了,竟然連著四關全都是出GURIMO!

然後這次的猴子帥我一臉啊啊啊!!!>///<

 

之前的情報跟活動推想都放到最下方去

本來在看其他三人的立繪時

就有點好奇雞跟猴子覺醒後會是怎樣的狀況

本來以為可能會跟卡池三人一樣

帥歸帥,但沒特別戳到我

沒‧想‧到

mononke kanoe-moon

月覺好狂野好帥啊啊啊!!!(此人已死

相較於如此有特色的月覺,日覺對我來說反而太正常太沒吸引力了

不過因為月覺實在太讓我驚喜

這次大概會久違的努力先拼雙覺,然後月覺滿突,日覺2突吧!

 

另外,雖然沒有猴子帥氣

不過雞好可愛!

簡直就像小動物一樣

他我應該也會先湊雙覺吧~

 

是說一開始看到物の怪神楽時,我還在疑惑斷句要斷在哪

甚至還好一陣子都覺得是物の/怪神楽www

後來才想起來もののけ姫,才確定是斷在怪&神楽中間

 

himotameshi  

這次的特別區域

跟以往的游擊戰不同,是採用鑰匙解放

一天(一次)只有15分鐘

第一天沒有足夠體力嘗試所以不知道

但今天有體力嘗試一下後發現

每個區域在15分鐘內都可以隨便打,PT可以重複拿沒問題!

(不過通關獎勵只有一次

也就是說如果有能力你可以15分鐘內打超惡夢打個爽

然後你拿的PT就是7000(原始數值)*你玩的次數

難怪這次一次只開放15分鐘

估計官方怕大家都只玩這個區域

不去打正常的區域了

因為這區域CP值太高了!

更何況這區域比正常的區域好打多了(至少我覺得

 

himotameshi battle-1  

超惡夢的關卡

雖然有三隻,雖然中間那隻很難搞

不過沒打他之前他都不會打你!

所以只要先專心在另外兩隻小的身上就好了

上面那隻老鼠會打2000+傷害

下面會打1000+跟轉珠

狐狸好像一次4000+,還會消心珠

另外我只有碰過一次,所以不清楚是怎樣的條件下會出現

不過他會鎖技,但好像只有一位還兩位王子,也只有一還兩段而已

影響並不大,無視即可

重點是要帶可以回血的角色

最好是直接回復的,因為他會吞心珠

 

其實打這個區域還算好,時間花的也不多

比較麻煩的大概在好友上吧

想找到合適的好友有時候就得刷個好幾分鐘

15分鐘浪費最多就是在這了啦!

 

kagura battle-1  

正常區域的BOSS

一上場會鎖技,兩王子兩段,覺醒好像是三個吧

然後會大攻擊+紅色大UP非常多CHAIN

(根據我某次剛好碰到FEVER的狀況,

一回合總共拉了32CHAIN他的UP還沒結束

因此除非自己開技能蓋過去,

不然要想等到他的UP結束我覺得有難度)

另外一回合則是大攻擊+心珠全消(?)

(目前最高紀錄是一次兩顆心珠全給他吞掉

雖然聽說BOSS有藍有黃,不過打到現在我都只碰過藍的

機率問題?@@

 

kagura team-1  

目前除了萬用可愛隊外,還會用這隊打神樂8

不過運氣不好時在途中就可能會死掉

(SKILL還沒滿,心珠又不出時

其實如果隊長換成海邊大叔應該可以比較穩吧

但懶得從頭磨到尾,所以就先這樣吧

目前還沒掉過猴子,PT數也才4.5萬左右

反正活動才剛開始就慢慢來吧!

 

說到掉落...我真是快被阿波羅氣死

本來想說今天又是阿波羅的區域

而我再一人至少就能夠雙覺都2突看SS了

沒想到他死就是不掉!

我超惡夢都通關6次了誒!

又想打新活動又想把阿波羅湊滿來

再加上活動開始好友的隊長大部份都換人了

搞得我實在有點煩躁

阿波羅你再不來就別怪我跑去打新活動徹底放生你喔!=皿=

 

拉斯上周六又打了一整天,順利湊滿單邊滿突、另一邊2突的目標

不過因為還有時間,就又繼續打想說乾脆湊滿雙邊滿突

然後又掉了一隻,剩一隻就能收工啦!

...只希望這最後一隻不要跟阿波羅一樣死都不來=   =

 

藤目倒是乖乖讓我湊滿了單滿突

掉落次數是

4回、2回、3回、5回,平均3.5回,還算OK了吧

 

另外單純為了消耗體力而打的陽影

竟然第一回就掉,然後第二回合就寶箱都集齊

真是讓我感激的差點沒落淚TAT

 

最後稍微提一下最近的登入活動

summer log in  

這次的登入活動好~久~喔

竟然整整有一個多月!

雖然大概也因為很久,所以有些登入禮感覺很湊數

不過新登入畫面我還滿喜歡的

很有夏日感啊!

目前登場的王子也很多跟夏天或是海邊有關

聽說總共會有17個王子登場

不知道還會有誰呢,好期待

是說,感覺這次夏日活動應該會很熱鬧啊

不僅有一個多月的登入活動

8月又總共有三個新活動

這下那些一直欠缺SP的王子們都可以出場了吧?

不知道除了百鬼夜行外

還會有怎樣符合夏天主題的活動呢?

浴衣玩過了、海邊玩過了、盂蘭盆節也玩過了

好好奇還有什麼能玩的

88節嗎?XDDDD

--- 

昨天更新後圖鑑又慣例的默默多了幾個王子

羊、猴、雞、凍哉跟白葉的SP(白葉是SP2就是了

TITLE好像跟妖魔鬼怪有關

不過說起來日本夏天的大事除了七夕、夏日祭典外

再來就是盂蘭盆節了嘛!

所以出個跟妖魔鬼怪有關的活動一點都不意外

星等大家都照舊,白葉也還是跟甜點的SP一樣五星

也就是有三隻五星兩隻四星

照往例來看這基本就是卡池雙五星的FLAG

畢竟如果是有交換所又或是登入獎勵

通常就是直接六個王子、四個五星的狀況

(近期可以參考三兄弟&三奇人還有夏日祭典等活動

 

至於活動跟卡池會怎麼分配...

我猜羊大概還是會在卡池吧

凍哉跟雞誰的人氣比較高我不確定,無法推測誰會在卡池

不過他們兩個誰在卡池我都無所謂

白葉跟猴子我私心希望猴子可以繼續活動報酬

活動形式照往例來看應該會是PT吧

每個月月初幾乎都是PT啊~

魔物戰又才剛結束,短期內應該不會再來魔物了

 

7/30的生放上不知道會不會先公布一些活動情報?

能夠的話我希望可以順道公開一下8月的行程

每次都要到月底最後一兩天才要公開,用處好小=   =

先公開有些事情才方便先安排啊

 

補一下NICO生放的消息&公式TWITTER的活動圖

mononokekagura  

其實這次生放根本也沒什麼消息

大概就是公布了凍哉SP的覺醒後造型

日覺走除魔師、月覺走妖怪風

凍哉好像是扮鐮鼬,所以月覺覺醒後周邊有一堆很像黃鼠狼(?)的東西

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其他人有扮鴉天狗的、狐妖之類的吧

我對妖怪沒有很熟,不是很清楚

等立繪出來再說吧~

 

技能...我個人覺得這次沒什麼特殊的

大抵是回復、抗麻痺(不是LS)、消珠(好像還是四色...)、

自HP傷害換大消以及轉珠+UP

 

山口的新王子還沒確定什麼時候開始投票

音100也沒提

反正這次除了賣周邊跟現場廣播劇外沒什麼正經內容

除了知道凍哉的配音員真的很凍哉

沒什麼新收穫

說起來這次沒有抽卡對決

也沒有結束前的每個聲優一句話了

倒是花了很多時間在等聲優畫畫跟不知道到底在幹啥

也完全沒有恐怖要素,卻硬是要大家選出一個最恐怖的桃太郎朗讀大會=   =

總之就是沒什麼重點的一次生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