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8

這一代的番茄

比起上一代的感覺更可愛了!><

 

夏季也過了大半,不過生活依舊悲慘XD

也不是說多悲慘

只是常常寅吃卯糧而已:P

原因出在聽說這一代很多東西後面都會需要用到

害我花了一堆錢買種子種出來的作物不敢賣、

路邊撿到的野草不敢賣、

打出來的礦不敢賣,連動物的產物都不敢賣!

但問題是,買種子要錢、動物的飼料還有點心要錢、肥料也要錢

什麼都要花錢

我空有一堆據說以後會用到的資材,口袋卻一貧如洗

還差點連後面的種子費都要付不出來ORZ

還好還有打工跟釣魚可以稍微拯救我一下

 

後來沒辦法,只好咬牙先賣了

反正了不起就是之後卡關卡個一年啊

總比眼下連買種子的錢都沒有要來的好點吧

 

IMG_267

到夏天5號才出場的和風村

趕快把他從E升到D級去

不過D要升C就比較困難的樣子

雖然看人家分享說不斷多跟該村交易就能夠快速提升村落等級

但我賣了快一整夏天的作物給南國村他都還沒到達可以升C級的狀況

反倒是偶爾接接打工的西部村等級不斷往上

明明我都已經賣了10萬出荷量給南國村了(西部村還沒達到

只能說打工還是很重要的,有空還是得多接一點吧

 

說到打工,就得提一下醫生跟郵差

IMG_256

從兩人登場後我就一直送兩人都是比較喜歡的東西

而醫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領先郵差半顆心

送的東西增加的好感度應該差不多啊

難道是之前一開始送郵差的薄荷他真的沒有很喜歡嗎?@@

抱持著這樣的疑問我不斷送禮送到夏天某一天

結果發現──我的醫生莫名多郵差一顆心!

祭典也一樣參加、禮也一樣送、招呼也是一樣打

真的不懂為什麼醫生就是好感上升這麼快

一氣之下我決定暫停送禮給醫生,改成每天打招呼而已

於是兩人的差距就用非常緩慢的速度在減少中

但是,某一天在我接下大黑屋的送件打工

把東西拿給醫生,而他收下的第二句話...

IMG_308

他竟然瞬間從藍花變成黃綠花!!!

原來打工送件的收件人也會增加好感嗎?!0.0

那就難怪醫生的好感上升的比郵差快多了

因為他家有草要拔、有作物要收成、有新藥要實驗

而且三不五時還網購(大誤)要人家把東西送給他

就算每次打工只有增加100好感

10次就1000,50次就半顆心了!

而郵局送件人向來都是路人甲委託而不是郵差

又很少會有人要送東西給郵差

郵局前面也沒有田、他也不會開發奇奇怪怪的藥要女主幫忙實驗

難怪明明送的東西增加的好感度應該差不多

醫生卻不斷領先郵差,因為他有太多其他可以加好感的事物了

這簡直就是偷吃步嘛!

早知道你好感這麼好加,我就不送你禮了

白浪費我一堆可以拿去賣錢的野草→_→

 

不過這樣說起來我就可以理解為什麼雙胞胎中姐姐的好感度比較高、

大黑屋的老闆好感度也比較高

前者是常常SHOPPING買東西、後者是自己都不請人送貨,都要拜託女主

 

夏天的最大成就之一

IMG_339

在不斷的肢體衝突(誤)以及利益誘惑(還是誤)下

到了夏天我的熊就從一隻變兩隻(其實是多了黑色的

那時候我就知道我的努力有點效果了

於是繼續每天跟他們交流

交流了一陣子後最原本的棕熊看到我就開始會頭上冒音符

摸他還會冒愛心!

堅持努力不懈是有用的><

雖然這一代的野生動物超難餵食

每次丟魚給他們都不吃

有時候跑掉魚還會飛的太遠害我還要重喂一次實在很麻煩

但堅持是正確的

然後以這個速度來看

我應該有機會在冬天前把另一隻黑熊也給收服來才是~

 

最大成就之二就是贏了(完全看臉的)夏天的遊戲大會

IMG_287

還是在隊友是雙胞胎妹妹、スモモ以及南國的小男孩情況下

雖然因為瞄WIKI時知道20號有釣魚大賽

但19號是周日,沒辦法裝釣餌

因此在18號我就先去找萬能男幫我裝了

不過我只有裝了10個王者釣餌,因為沒錢買賢者釣餌,而且也沒錢買太多

隊友看到是這幾個時還真的覺得這次比賽輸定了

本來還想說輸的話就到時候S/L換隊友

沒想到在我自己釣了7.8條魚,全隊總共15條魚的情況下

竟然還是拿到了最多魚的獎項!

 

最後,萬能男不愧是萬能男

什麼都做什麼都包什麼都不奇怪

IMG_365

那我下次可以拜託你幫我遛我家的狗、幫我擠牛奶還有澆水收成嗎?(星星眼

反正你都去跟人家的婆婆聊天又或是幫別人遛狗了

幫我這點小忙應該不成問題吧!

---

上次打的時候有點忙,後面總結的有點混亂

所以再補一次

之所以不開新的是因為...這次想要一季一篇就好

 

IMG_399

拖到夏天快結束時,我終於完成老爸的第一個任務了

其實要養第二頭牛不一定須要大的動物小屋

可是看看萬事屋的材料發現其實差的並不多

而且兩間小屋也需要4*4的空間

不想浪費那個錢跟時間,還是一次就給他做大的了

做完後去商店買牛後賣掉

(因為這一代一頭牛就可以產20個產物,根本沒必要養兩頭啊!

順利達成任務

但要開放農田要等到完成任務的隔天

等我開放農田已經28還29號了( ̄▽ ̄)

本來想跟春天一樣悠哉的渡過夏日的最後幾天

只好乖乖死心去整地

 

不過其實不整也不行

因為動物小屋換成動物"大"屋後

吃掉我一堆空間

IMG_402

而夏天時我又多買了一堆田

如果不想辦法把動物大房換到西邊的農地去

之前買的田都沒辦法拿來種了

 

然後在這當中發生了很蠢的事情

在整完地後想說反正有點空間

不如就來弄些製造機吧

這樣之後在作物的品質上可以比較輕鬆

而我之前又一直聽說這一代有水肥

所以很開心得要去做水肥機

IMG_428

不過因為其實我很缺各種木材&紅磚

所以材料直接用買的

等到買了做下去後才覺得這建築物名稱越看越不對

しりょう感覺好像哪邊怪怪的

這才拿出字典查了一下,結果發現

しりょう=飼料!!!ORZ

完全不是我想的水肥!!!

但重點是材料買掉我3.4萬有吧

本來想說要讀檔回去,然後這時候就發現我很蠢的點

就是...我買完材料後存檔了(遠目

所以我只好在花了3.4萬的情況下

再花錢買肥料機的材料

而這又花掉了我大概2.3萬

因此那天的支出創下有史以來新高──6萬多=   =|||

明明錢都已經不多了我還犯下這種蠢事...

 

不過說起來,我這一年夏天似乎特別不走運

才過了不到一半就兩次颱風

把我所有的作物都打得七零八落

IMG_245

但這一代跟上代不同的是這一代不會被風吹著跑

雖然逆風走一樣很累很花時間

不過至少不會光站在原地就被從牧場東邊吹到西邊去啦!

(謎之音:這有什麼好開心的?

 

說完悲慘的夏天

來看看開心的夏天

IMG_332

郵差真的是超會把妹

連陪小孩子玩躲起來嚇人而已

都能逮著機會調侃一下女主跟他太靠近,讓他心跳加速之類

也難怪後來他聽說女主妹妹來牧場,說想去跟女主妹妹打招呼

立刻被女主反對

不要說女主,我也有點擔心郵差光是打個招呼就能把妹妹拐走了

雖然他一臉難過的說在這種事情上大家都覺得他的話沒什麼信用

但說來說去你自己要付一半的責任啊←_←

 

IMG_377

讓人很開心,開心到差點想哭的全村慶生活動

這一代不只生日當天好感度高的人會送禮、沒到的人也會祝福

甚至還會全村幫忙慶祝生日!

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小故事,這邊甚至也沒有禮物可以收

但當村人說大家因為平常都受到我照顧

所以決定瞞著我偷偷幫我辦生日

還擔心會不會形跡敗露,真的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因此最後的選項我選了「喜極而泣」

大家還安慰我要我不要哭,是希望我開心才幫我慶生的

叔叔看不下去,出來幫我感謝大家

還說了句爆彈發言!

IMG_387

叔!你這樣不對啦!跟姪女是亂倫你知道吧!

...對不起,我只是覺得他這句話莫名有種站在我男友還是我老公立場的講的味道在_(:з」∠)_

不過實際上他應該是站在爸爸的立場說的吧

「我家的笨女兒以後還麻煩大家多多照顧了」之類的

其實還是很感動啦

 

最最最開心的大概莫過於...

IMG_459

妹妹在夏天最後一天來我家玩啦!還自帶床喔~

本來還在想說我家才一張床,又那麼小

妹妹可能在我改建前都不會來我家玩了吧

沒想到他就自己突然出現

還自帶床說是叔幫他做的

叔真的是好人、大好人、超好人!

託叔的福,我可以開心的跟妹妹渡過久違的只有兩姐妹的時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