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s castor  

帕勒克!!!>///< 月亮線結局尺度有,請自行斟酌入內(現在才說會不會太慢?)

這次官方各種忙亂,連介紹圖都沒有...破壞格式了啦!ORZ

 

 

其實還有好幾個想要翻的角色

像是庫羅諾、吉爾勃特等等

但因為國服也快開了

所以就決定直接跳到讓我差點又想暴打STAFF一頓的新版卡斯特了!

反正這活動這麼後面才出,國服應該也沒那麼快就翻到吧

(再小吐槽一下,對岸翻卡斯托魯我覺得超難聽的=   =)

 

以下逐句翻譯,個人渣翻,有錯請溫和指出

嚴禁轉走

p.s.粉色字是公主講的話、藍色是卡斯特講的話、棕色是帕勒克講的話

 

第一話 閃爍星光的眼眸

繁星們互相比美的夜晚...──。

我被招待去參加在星之國‧ガラッシア舉行的七夕祭典。

「好漂亮......」

這個七夕祭典,

是為了慶祝分裂成兩邊的東、西ガラッシア進行一年一度交流的祭典。

大臣「公主,請問您覺得如何呢?」

在ガラッシア的官員跟護衛們導覽下,我們走在用群星裝飾的街道上。

「很棒,好多好漂亮的東西。而且,這片星空......」

我抬頭仰望星星多到像是要掉下來的星空,

總覺得會被吸入那片美麗景緻中。

眼睛一直盯著星空看,突然不知道撞到誰的背。

「啊!真是抱歉」

??「不會,我也很抱歉」

我回頭一看,在那裡的是...──。

「卡斯特王子?好久不見」

「OOO,你也來了」

做為ジェミオ的代表被招待來參訪的卡斯特王子身後,

也跟著好幾位的護衛。

被許多人包圍的重逢實在太可笑,我們一瞬間都笑了。

(不是帕勒克王子,而是卡斯特王子啊)

──卡斯特王子的體內,還有另一個叫帕勒克王子的人格。

在卡斯特王子要被身為王族的重責壓垮時,帕勒克王子保護了他。

「好多人啊。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呢」

眼前目光溫柔微笑著的他,就跟平常一樣,有些無所事事的站著。

「沒想到會遇到你,真開心」

做為正式問候的表示,他在我手背上落下一吻。

在滿天星斗的照耀下,卡斯特王子的眼睛閃閃發光...──。

 

 

第二話 你是,誰?

在用群星裝飾的街道上,響起了豎琴的美麗音色。

「很浪漫的祭典呢。OOO,是第一次來嗎?」

「是的。卡斯特王子已經來過好幾次了是嗎?」

「嗯。每年都來。因為ガラッシア跟我國深交已久」

瞬間沉默了下來。

祭典的喧囂跟豎琴的音色掠過我的耳畔。

「要不要兩個人一起逛逛呢?離典禮也還有一段時間」

他客氣的開口邀我。

(雖然很高興......)

[回頭看後方 月亮+8]

我回頭看向在後方靜靜等待的官員還有護衛們。

「啊......嗯,有點讓人擔心呢」

卡斯特王子注意到我的視線這樣說到。

卡斯特王子走向護衛團。

「我們兩個人逛可以嗎?我不會讓公主遭遇危險的」

護衛隊長「雖然很失禮,但請讓我們一同前行」

「不會有問題的。在象徵和平的祭典上,不會發生什麼危險的事情的」

護衛隊長「但是,這是國王陛下的命令」

被護衛隊長冷淡的拒絕,卡斯特王子深深嘆了一口氣。

「......就說了」

(卡斯特王子好像很寂寞的樣子

但是,本來身為王子就......需要比任何人來的有責任感才行)

「不過,能夠一起逛祭典,我很開心呢」

希望沮喪的垂下肩膀的他可以打起精神,我露出笑容。

「......謝謝你」

跟他一起並肩前行沒多久,就發現附近開始築起了一道人牆。

貴族1「啊,是ジェミオ的卡斯特王子」

街上的人1「卡斯特王子呢。好帥啊」

街上的人2「旁邊那不是トロイメア的公主嗎?」

許多人在遠處圍觀我們。

隱藏住寂寞的表情,卡斯特王子擺出王子樣跟大家揮手打招呼。

(被這麼多人注視,卡斯特王子沒有問題吧?)

雖然被護衛團圍著,人們的視線還是不斷刺進來。

我把手搭上用手遮住臉的卡斯特王子肩上。

「卡斯特王子......?」

他的身體晃了一下,接著就往下倒。

「啊」

大臣們跑近撐住他身體的我。

大臣「卡斯特王子!」

「......別過來」

跟卡斯特王子溫和的聲音不同,響起的是激烈的聲音。

「頭抬太高了」

大臣「啊......?」

雖然因為事出突然而感到困惑,大臣跟護衛團還是當場低下頭來以示敬意。

(該不會......!)

「咦......!」

我的手突然被拉住,接著被卡斯特王子抱了起來。

護衛隊長「請、請等一下!」

擠過目瞪口呆的護衛隊員間,卡斯特王子優雅的穿過人群。

「愚蠢的傢伙」

等到聽不到追趕我們的聲音時,卡斯特王子才把我放下來。

(一定......是帕勒克王子吧......)

「那個......」

他的側臉上露出了狂妄的笑容。

 

 

第三話 第一次逛小攤販

在沒有人的小巷弄中,我跟在他後面走著...──。

「那個......帕勒克王子?」

不久後離開小巷,來到了有許多攤販擺攤的區域。

看到在遠方尋找我們的護衛團身影,他拉過我的手。

「......幹嘛?啊啊,那群傢伙真的很蠢。竟然在那邊找人」

(果然是帕勒克王子)

手被緊緊握住,突然感到一陣羞恥。

我悄悄的打算把手抽走......

「很有膽量嘛。不想跟我牽手是嗎?」

他詭異的笑著,又重新握緊我的手。

「不、不是......」

「給我老實點。如果你不想走丟的話」

接著不等我回答,他就走進人群中。

(好丟臉......

不過總覺得跟原本世界的夏日祭典好像)

帕勒克王子好奇的看著各式各樣的攤位。

「那個......是什麼?

那個也好奇妙」

到處看來看去的他,眼中閃爍著光芒,感覺就像天真的少年。

(該不會,這是他第一次這樣出來到處逛吧?)

[很稀奇嗎? 月亮+4]

「這種小攤販很稀奇嗎?」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七夕祭期間出來」

他的臉頰微微紅了。

就在此時...──。

攤位店員「撈水母!那位小哥!來撈水母吧」

突然被搭話,我們兩個都嚇的肩膀縮了一下。

「......喂」

「什麼?」

「什麼是撈水母」

(是像撈金魚一樣的遊戲嗎......?)

我湊近一看,各種顏色的小水母在水槽中游泳。

「我想應該是可以把用那個撈到的水母帶回家......」

攤位店員「來給你。兩人份!」

明明就沒說要玩,店員卻把像是拿來撈水母的網子遞給我。

那個網子,在撈金魚的紙網部分覆蓋上一層滑溜的肥皂,

可以想見要撈到非常困難。

「......喂」

「什麼?」

「快撈」

(他想要水母是嗎.......?)

[不一起玩嗎? 太陽+8]

「不一起玩嗎?」

「......我怎麼可能玩那麼小孩子氣的遊戲」

他這樣說到後就把臉翻走。

我照他說的坐在水槽旁邊,肥皂一浸到水裡,

就有一隻水母像是被吸引般游了過來。

「啊......!你看」

我慎重的把那隻水母撈起來,放進手邊的小水槽。

「......!」

「我撈到了。很好玩呢。帕勒克王子也...──」

我一回頭,就看到帕勒克王子的眼睛閃閃發光。

「借我」

他從我手上搶過撈網,開始挑戰撈水母。

「......啊啊!那邊那隻別逃!」

他一副完全沒聽到週邊聲音的樣子,轉眼間就弄破了10張網子。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帕勒克王子這種表情吧

很開心的樣子......真是太好了)

我一坐在他旁邊看,就有一隻水母飄到他手邊。

「......你看!你看,我撈到了!」

他洋洋得意的把好不容易才撈到的小小水母給我看。

「恭喜。很可愛的水母呢」

「這隻能拿來養嗎?對了,在城堡的庭院中弄個很大的水池如何

卡斯特一定也會很開...──」

說到這,他突然停了下來。

「帕勒克王子......?」

我看向他,直到剛才都還閃著光芒的雙眸,露出了些微的寂寞。

「......沒事

這個還是還你好了」

這樣說著,他把剛剛才撈到的水母還給店員。

「咦?」

「沒有任何我存在的證據比較好」

「為什麼你這麼......」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緊緊閉上眼睛。

「帕勒克王子?」

「......」

他再次睜開眼睛,馬上就因為驚訝而睜得大大的。

「這裡是......?」

(該不會......是卡斯特王子?)

每次眨眼就變換的眼神...──。

無論何處的星空,都是如此清澈...──。

 

 

第四話 困惑與憧憬

在滿天星斗的照耀下,他盯著我看...──。

「你該不會......是卡斯特王子吧?」

「嗯......該不會......」

突然想起什麼,卡斯特王子環顧四周。

「抱歉......!我沒做什麼奇怪的事吧?」

「沒有......不用擔心」

我雖然驚訝,還是微笑以對。

(沒有任何奇怪的事情......但是

帕勒克王子的表情很痛苦的樣子

而且......)

「沒有任何我存在的證據比較好」

「......」

(他是用怎樣的心情說出那句話的)

「護衛團呢?」

被他問到,把我從沉思中拉回現實。

「我跟帕勒克王子一起逃跑來這裡。他腳程很快我都嚇了一跳」

「抱歉......都被護衛團制止過了......我們回去吧」

卡斯特王子打從心底覺得很抱歉的樣子,嘆了口氣。

「真不愧是帕勒克呢」

「咦......?」

攤位店員「小哥,沒事吧?身體不舒服嗎?」

「沒有,沒事的。走吧」

卡斯特王子很有禮貌的微笑回答,然後催促我。

攤位店員「水母!那麼努力才撈到的水母,不帶走嗎?」

「咦?」

他很驚訝的看著水母,然後戰戰兢兢的接過裝著水母跟水的小袋子。

「......謝謝」

這樣說完離開後,他一臉感到抱歉的看著我。

「對不起......一定是因為我被民眾注視而膽怯,帕勒克才會出來的」

「真的好多人在看喔。卡斯特王子在這個國家也很受歡迎呢」

「......並不是什麼好事就是了」

卡斯特王子垂下長長的睫毛,很勉強的笑著。

街上的人「誒,你看那個......」

這時候聽到街上人的話語,卡斯特王子的頭垂的更低了。

(怎麼辦......說不定又會被人群包圍

得做點什麼才行......)

[離開那個地方 太陽+12]

「卡斯特王子,我們要不要去那邊看看」

拉著低著頭的他的手腕,我前往位於稍遠處的面具店。

「在這邊稍等一下」

我買下看到的兔子面具,準備回去找他而轉身時...──。

「哇」

跟就在我身後的卡斯特王子撞個正著,被他寬廣的胸膛抱住。

「真、真對不起」

我抬起頭來,發現卡斯特王子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突然跑過來是怎麼了嗎?」

「這個......」

我把兔子面具遞給他。

「因為你說討厭被人注視

所以我想說把臉遮起來的話,其他人就認不出來了吧」

「OOO......」

(會不會太多管閒事了......)

我無法縮回遞出面具的手,突然卡斯特王子溫柔的笑了。

「借我吧」

他細長的手指接過面具,溫柔的幫我戴上頭上。

「這跟你比較適合」

「但是......」

「我沒問題的。你看我還有帽子呢

再說,你也是名人啊

而且......我總不能老是只受人保護。才剛讓你看到我很遜的一面而已」

「很遜的一面?」

「......我剛才被帕勒克保護的事」

「哪裡,才不會很遜呢......!

我剛才跟帕勒克王子去撈水母。玩的很開心喔」

卡斯特王子看向手上裝著水母的袋子。

「不過,他好像很痛苦的樣子......」

(帕勒克王子,沒有問題吧......)

想起帕勒克王子痛苦的表情,我在面具下面緊緊閉上眼睛。

「......你在擔心,帕勒克嗎?」

他用手指掀起我的面具。

他直直盯著我的眼神實在太苦悶,讓我驚訝的都屏住了呼吸...──。

 

 

第五話 眼神的轉變

「......你在擔心,帕勒克嗎?」

「卡斯特王子......?」

(眼神認真的讓人恐懼......)

「跟帕勒克在一起比較開心嗎?」

「怎麼會」

他的眼神一副就是拒絕相信我剛剛說的話的樣子。

「......對不起」

他這樣說到,露出了非常寂寞的笑容。

(我傷了他的心是嗎......

我該怎樣做他才會對我展露笑容呢

對了......)

我突然抬起頭,堆起滿面的笑容。

「好不容易才逃跑,要不要在被護衛隊找到前吃點什麼呢」

他驚訝的看著我好半晌,然後溫柔的笑了。

「......其實我沒吃過路邊攤的東西

每年都想說要吃的......託帕勒克的福,夢想實現了呢」

「這樣啊」

「嗯......這個是什麼?味道好香」

我看向卡斯特王子手指的前方,是賣章魚燒的攤販。

(好懷念啊!)

「啊,那個用糖裹在水果外面的東西,我也想吃吃看

其他還有...──」

卡斯特王子一掃寂寞的神色,開始開心的眺望著周遭景色。

(太好了......)

「那就全部都吃吃看吧」

因為很高興,我興奮的說到。

「好,那就先從章魚燒開始好了。老闆,請給我一份章魚燒」

我一跑近攤販購買,章魚燒的香味就擴散開來。

「這個在我原本的世界也有。不過醬料不太一樣就是了

來,請用。它很燙,要小心點喔」

我用竹籤插起來遞給他,他則一臉苦惱的看著章魚燒。

「嗯,好好吃」

我吃了一個後,卡斯特王子才戰戰兢兢的把章魚燒放到嘴裡。

「怎麼樣?」

「......好吃。真好吃」

「太好了」

他對我展露笑容讓我很高興,忍不住塞了一顆大章魚燒到嘴裡。

「好燙」

「你自己剛才才說要小心點的」

邊竊笑著,卡斯特王子邊把手伸向我唇邊。

「......」

嘴唇被他的手指碰到,我的心臟重重跳了一下。

「......好像沒什麼問題」

「是啊......」

尷尬的沉默。

下個瞬間對上彼此視線,我們兩個同時笑了出來。

「謝謝你」

笑了一陣子後,卡斯特王子突然牽起我的手。

「跟你在一起,就覺得這世界非常美麗

跟王子的身分什麼的......沒有任何關係,能夠發自內心的笑出來

帕勒克一定也是這樣吧」

提起水母的袋子,卡斯特王子躊躇的說到。

「OOO......」

他的聲音很平靜,卻清楚的傳到我耳裡。

他閉上眼睛,再一次睜開後......

[帕勒克......王子? 月亮+16]

(這個眼神是......)

「帕勒克......王子?」

他的眼睛直直盯著我。

繁星們正在竊竊私語著...──。

 

 

[太陽線]

(不會補的放置ing...)

 

 

[月亮線]

第六話 老好人

在星空下緊緊盯著我的他...──。

「幹嘛」

(果然......)

「沒有......」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這樣變來變去吧)

「......」

帕勒克王子看向手上裝著水母的袋子。

「卡斯特還真是個老好人」

這樣說著,他把水母遞給一旁的小孩。

小孩「大哥哥,我真的可以收下嗎?」

小孩又驚又喜的笑著收下水母的袋子。

「啊啊。趕快拿走吧」

小孩「嗯,謝謝」

小男孩跑走,帕勒克王子則一直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這樣好嗎?」

「嗯,因為那並不是卡斯特自己得到的東西」

(咦......)

他寂寞的看向天空。

不知為何我的胸口非常難受...──。

 

 

第七話 產生愛慕之意時

「......喂,你」

「怎麼了」

「對於卡斯特,你怎麼看?」

「咦......」

突然被這樣問,我只能眨眨眼睛。

「沒什麼。只是跟你在一起時,就覺得卡斯特離我很遠

我會被拉出來,大概都是那傢伙想要逃離不安什麼的

但今天,卡斯特那傢伙,第一次有了『想要在這裡』的想法」

(卡斯特王子......?)

「那個腦中總是想要逃跑的傢伙竟然

......你可以陪在卡斯特的身邊嗎?」

「身邊......?」

話說到這,我多多少少感覺到他想要說什麼了。

(別說了......)

我這才意識到自己一點都不想聽接下來的話。

「說老實在話,我消失的話就什麼事都沒了

而且,有你在的話,就算沒有我卡斯特一定也能撐的下去」

「怎麼會......」

(......帕勒克王子都這樣說了,這說不定就是正確的吧

但是這樣的話,我就再也無法碰到帕勒克王子了嗎......?)

這樣一想,胸口就一陣緊縮。

(咦......?)

「想著要今天把這件事情說出來,

明明就沒有必要卻還是硬逼自己說出口

那傢伙,就拜託你了」

帕勒克王子對我深深一鞠躬。

「帕勒克王子......」

(我......)

我說不出回應的話,只能不斷調整著自己的呼吸。

然後也不等我回覆,帕勒克王子就抬起頭來背對我。

「因為這樣,就好好來享受祭典到最後一刻吧

喂,別只顧著發呆啊」

這樣說著,帕勒克王子砰的敲了一下我的頭。

「吃什麼好呢......啊,去玩射擊也不錯」

(帕勒克王子......)

邊看著他的背影,

不知怎麼的覺得周圍的景色看起來像用慢動作播放。

「......你看!你看,我撈到了!」

(我......)

想起撈到水母時,他閃閃發光的雙眼。

我緊緊壓抑住從內心深處產生的這份愛戀...──。

 

 

第八話 確切的事物

(我......)

繁星們的光芒似乎突然離我遠去。

「喂,把你丟在這喔」

回過頭來的帕勒克王子,手上拿著棉花糖。

「這個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卻很好吃呢」

這樣說著,他天真爛漫的笑著。

(再也看不到這張臉......)

「我......討厭」

「啊?」

「我討厭。

再也無法跟帕勒克王子見面什麼的......我不要那樣!」

無法制止話語從內心深處滿溢而出。

「......你......」

帕勒克王子用手摀住嘴巴,沉默了下來。

「帕勒克王子......?」

我看向他的臉龐,他就把剩下的棉花糖通通塞進我嘴裡。

「唔......!」

「不要後悔啊」

這樣說著,他把我放到肩上扛了起來。

「帕勒克王子?!」

「給我安分點」

(到底怎麼了......?)

不久後,走到四下無人的草叢時,他才輕輕把我放下來。

「那個......?」

他把手搭在我肩上,直直望著我的眼睛。

「我自從在卡斯特心中誕生後,一直都覺得自己總有一天會消失

所以,不討喜的工作也全都承擔下來......我從來都沒有期望過什麼」

(多麼痛苦的表情......)

總覺得他好像要消失般,我緊緊抓住他的衣服下擺。

「你知道嗎?關於這個七夕祭典,有個傳說

在詩籤上寫下心願並祈禱,星星就會幫忙實現心願......」

說到這,他摟住我的腰把我拉近。

「我今年的願望......也是我唯一的願望

......就是希望能一直陪在你身邊

我不想要......消失不見」

「帕勒克王子......」

帕勒克王子痛苦的皺著眉頭。

「但是,這個願望不會實現的。不,是不能實現

所以......」

「啊......」

他把我按倒在草地上。

(帕勒克王子......?)

他細長的手指緩緩的放上我的罩衫外側。

「若是你願意接受我......告訴我不要消失也沒關係的話

只要今天晚上就好。我想要你」

他的叫喊聲,消失在風吹中。

眼神閃爍著悲傷卻妖艷的光芒...──。

「帕勒克......王子......」

我連眨眼都不敢眨一下。

「OOO......」

他的手指摸過我的腿。

「......唔」

就像被施了魔法般連動都不敢動,我僅僅能盯著他看。

「你不反抗嗎?」

(因為.....帕勒克王子的內心在哭泣

我最喜歡帕勒克王子的笑容了

最喜歡......帕勒克王子了

所以......)

「請不要說你會消失什麼的......」

我用顫抖的聲音,這樣說到。

「想在,你身邊......我也想跟帕勒克王子在一起」

「......!」

用手環抱住他的頭,就感覺到溫熱的液體滴在我脖子上。

(不要哭)

他不斷熱烈的吻著我。

我沉溺在他不斷反覆的激吻,並給予回應。

他解開我罩衫的緞帶還解開鈕扣。

「我愛你......」

他的嘴唇輕含了一下我的脖子。

「......唔」

全身竄過甜膩的麻痺感,我緊緊抱住他。

(我最喜歡你了......帕勒克王子)

我直直的看向他的眼睛。

接著為了把那閃著妖艷光芒的眼神留在心底,

我輕輕閉上了眼睛...──。

[月亮線完]

 

月亮線CG

pts castor-moon  

---

 

心得

 

文字的顏色依據是用故事中講該話時

前方標註的講話人名稱

當然,因為這次一直換來換去

故事上表現雖然已經換個人了

但女主心理認知還沒跟上,名稱就還沒換

不過我想玩家們應該都分的出來哪句已經換人了,哪句還沒啦~

 

負面的心得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了

越說只會越難過而已

怨念詳見這裡

 

帕勒克你好可愛!!!(尖叫

臉紅超可愛的啊啊啊!!!>///<

不知道撈水母是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對各種小攤販都看得津津有味的也好可愛!

當然,抱住女主逃走跟抓緊女主手的地方都好帥氣啊~

又帥氣又可愛的帕勒克!><

 

不過沒想到護衛們這麼好呼嚨w

一句「頭が高い」就低下頭去讓兩人逃走了www

是說這邊我心情有點複雜

一方面鄙視卡斯特才被看個幾眼就想躲起來

但一方面他要是不想躲起來,哪輪的到帕勒克出場呢

實在心情有夠複雜的...

(不過我認真的覺得被看幾眼就想躲起來的人,

一點都不適合當王子)

 

其實卡斯特問我是不是在擔心帕勒克

跟帕勒克在一起時比較開心嗎

我超想回答他「對啊!就是那樣!」

不過,這個女主當然不可能這樣說啦(嘆

而且翻譯時才發現覺醒前卡斯特登場份量>帕勒克

如果走的是太陽線,帕勒克更是沒出場機會

這比重不會太失衡嗎?

明明就該是平等的兩個人格啊...

 

等!第六話的標題!

雖然這詞我約略有印象

不過因為故事中帕勒克拿來說卡斯特,所以之前沒有特別去想

但是!現在當標題一翻!

啊啊啊啊啊!!!!!

帕勒克拜託你不要當老好人、不要當大好人啊!QAQ

 

這次圖是從GALLERY裡面切下來的

雖然比較小

但那隻手被切掉的話這張圖就沒意義啦!

所以就請大家見諒吧

(其實想看起來大一點的話,

我是可以把GALLERY的框留著,

但應該沒那必要吧)

 

是說把女主扛在肩上是什麼啦www

也太沒情調了吧www

前面第二話時都知道要用公主抱的

後面卻變成用扛的也太www

帕勒克你是綁架人質的綁匪嗎www

 

後面越翻越難過就不多說了

不過這次(月覺後)女主講的每句話幾乎都正中我心

實在是很難得的事情

害我要不ドキドキ都很困難啊>///<

 

最後一段基本是跟獵戶座當初一樣

隨便翻過去就算數了的

雖然我很愛帕勒克,但翻這種內容真的太羞恥PLAY

不過我覺得翻起來好像有比上次順一點...

唉,我沒有想要增進翻譯這種內容的能力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