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rate  

紅線上是這次限定卡池的出率,紅線下是一般卡池的出率

真是啊哈啊哈啊哈哈哈

 

雖然本來就知道機率很低,但真的看到數字出現在眼前

還是有種莫名的想笑感

0.13%誒,這是什麼樣的概率呢?

也就是當你抽個1000抽,大概才會出現一個的意思

用更簡單的方式說明

以我一年可以抽120的量來說

我大概堅持抽個8~9年就有機會抽出一個冰霜了!

...瘋子啊?

先不談8~9年後這遊戲還在不在的問題

越到後面王子越多,出率只會更低不會更高

也就是就算能夠堅持抽他個8~9年我可能還是抽不出冰霜

這樣想一想我到現在都沒抽出來(換的當然不算)

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喔?

 

反過來說,獵戶座竟然能夠突破這個出率

來了三隻到我家,其毅力還真不是蓋的

就算用最高的卡池只有5隻五星,還是UP的數據(1.25%)下去算

也只有0.000195%的機率

光看這數字我都只能甘拜下風了

我知道獵戶座你真的很愛我

作為回報,你SP的時候我一定至少單抽一次好不好?

 

我不是開玩笑的,雖然想抽的主因其實跟這件事沒太大關係:P

話題先回到昨晚

下班後開卡池發現這次的卡池竟然是限定五隻五星

而且裡面還包含冰霜!

本來沒想抽的,但冰霜又難得的UP了怎麼可以不抽

實在沒忍住,就把手上的兩張券抽掉

結果都出三星

火大跑去把主隊換掉,換成有冰霜的隊伍

順道對他念了一頓,反正不外乎各種威脅利誘

當中當然也包含了我自認為最有效的威脅「抽獵戶座SP」

之後跑去換券又抽了三次

結果出來一張四星兩張三星

裡面有這次UP的冰沙王子跟珠李

真的,人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體會的到卡池UP是UP什麼=   =

 

再加上上次ES連動時我前前後後也辛苦的抽了20抽

他也不願意理我

所以我火大了!老虎不發威都當我是病貓了是嘛!=皿=

雖然不會說一定要抽出來什麼的

但至少我也要抽個幾次,讓他知道我不是說說算了的

 

咳,又扯太遠

這次更新除了公布讓人心灰意冷的王子出率外

另一個更大的更動就是多了準備室!

waiting room  

功能一開放我當然是立刻就去兌換

畢竟普通倉庫要擴充到100格可是需要20顆妖精石!

準備室100格不僅只需要一半,初回還可以再享一半的優惠

怎麼可以放過!

只是一般我們擴倉庫應該很少人一次就開個100格

但準備室是以100為單位

等於一次就要付10顆妖精石

心情的感覺上會覺得有點多

 

moving  

換了後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把妖精通通都丟進去

這一丟才發現原來我妖精有這麼多

還真的是挺吃空間的

不過有了準備室,以後我就可以隨性打妖精了!

打他個一百隻都不是問題!

 

剩下的等活動開始打一打後再補充吧

(待補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