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8

之前聽人家講說カスミ是歷代最強花嫁

其實這一代的女主人公也是歷代最強!

 

大概是因為這代的花婿有個包山包海、十項全能的萬能男

所以女主也是各種厲害

像是在郵差的第一個事件中看到他被拿婚戒逼婚

就跑過去阻止

還有在醫生的第二個事件中也負責阻止喝了藥而爆走的廚師

但這絕對都不是他最強的表現

女主最強的表現是在萬能男的第二個事件

萬能男陪小孩子們練武術

輕輕鬆鬆的指導小孩子們

而小孩子們起鬨要女主跟他對打

本來萬能男有點遲疑的,不過女主直接點頭答應

所以兩人就對打起來

在打了幾下後,女主輕鬆的,打飛他的武器!!!

讓他甘拜下風

 

相較於以前雖然也在忙農活

但在戀愛事件中基本還是有點天然的普通女子

這次女主的武力值簡直爆表!

我都要懷疑他是不是可以公主抱髮簪師了!

 

而且不是只有這樣

在萬能男第三個事件中也有很有趣的表現

雖然並不是直接的

第三個事件是女主回家突然發現門打不開

這時候有三個選項,用身體撞、自己想辦法修以及求助萬能男

喜歡自立自強的我當然第一選項不會考慮求助

所以就選了用身體撞

果不其然當然撞不開

接著我又選了自己修,也還是修不好

就在我以為第一個跟第二個選項都選過

選項應該會消失到只剩下最後一個時

選項竟然又重新出現用身體撞

就是愛吃癟不願意放棄的我又選了一次用身體撞

接著就看到...

IMG_1143

女主退到樓梯下後卯足全力衝過去撞啊!!!

重‧點‧是!

第一次選擇用身體撞時,女主只有退到樓梯口而已!

這充分體現了女主對於自己的身體素質十分有自信的一點

那麼遠的距離,先不說門撞不撞的開,撞上去後人會先昏掉吧w

不過也因為這個選項第二次的差異

害我以為自己修選第二次有可能會出現很誇張的道具什麼的

所以又選了第二次,結果還是跟第一次一樣,呿=3=

 

既然提到女主在萬能男事件中的活躍

就一定要提一下萬能男到底有多命苦的事情

IMG_1155

其實不只萬能男的事件

他連平常打招呼都常常會提到同村的那對雙胞胎花嫁

但內容都有些微妙

不是「你沒有被她們耍著玩吧」就是「能夠的話離他們遠一點比較好」之類的話語

在他第一個事件中更是充分展現姐姐霸道跟指使人的一面

一下叫萬能男做這個、一下做那個

本來我以為妹妹是無口但比較可靠的存在

沒想到第三個事件萬能男揭穿了妹妹一樣可怕的一面

說是前一陣子妹妹要他幫忙去採長在山谷底的藥草

他被迫──高空彈跳!(大爆炸

女主聽了頭上一滴水滴,我也覺得聽了頭上三條線

這對姐妹花簡直就把萬能男當超人在用吧=   =|||

是有沒有這麼好用,也太誇張了吧!

雖然他開的是號稱什麼雜物都包的萬事屋

他更是上從修房子、建加工機

下至陪小孩玩、做衣服幾乎什麼都會的十項全能

但你們這樣要他幫你們做這做那真的不會太過份嗎?

 

雖然某個程度上或許該感謝這對誇張的姐妹花

託他們太過份的福

女主就算是普通的在他幫忙完後道個謝

都讓他覺得溫暖到心裡去

而且女主又很自力自強

不會常常要他幫忙

所以讓他覺得跟女主在一起緊繃的神經都能放鬆

(感情他一天到晚在擔心等下會被拖去做什麼雜務嗎?)

因此女主要攻略萬能男簡直是手到擒來

但萬能男的遭遇實在讓人好想為他掬一把同情的淚

有那兩個青梅竹馬真是他的不幸

 

上次提到妹妹在夏天尾聲時來找我

IMG_703

雖然只是多了個可以聊天的人

而妹妹也不能幫我忙什麼的

但妹妹來倒是讓我深切的體會到了一件事的好處

就是當晚回家時,家裡有人在等的溫馨感

之前沒人時每次忙到七晚八晚

回到家還要自己先點燈

(不點其實也沒問題,但就是喜歡有光的感覺)

可是妹妹來住的那幾天

只要5.6點回到牧場,就可以看到房子的窗戶透著溫暖的光

一進去也是燈火通明的

那種有人等著你歸來

用笑容跟飯菜幫你消除一整天的疲勞那種氣氛

害我前所未有的超級想要快點結婚!

以前玩牧場物語都沒有這種感覺的

但這次妹妹來住的幾天

深深讓我覺得有個人在家等的感覺真好!

...不過這一代我目前超沒錢

而且也沒資產擴建房子好容那第二個人

要想達成這麼夢想是不是還得很久啊?(遠目

 

IMG_824

妹妹回去沒多久爸爸就送來了第二個指示

這次的指示倒是簡單的多

我只花了大概一兩天就完成了

不過顯然爸爸也覺得第二次的只是太簡單

所以最後一次的指示就難度一下倍數在翻的

IMG_1100

單純這樣看是感覺還好

但是第一個要把三村等級都提升到B

我其實就有點頭痛了

當初西部村明明沒怎樣村等級條就一直上升上升

然後就自己出現C級鎖

不過南國村跟和風村明明已經一直在打工

也不斷在買賣了,村等級卻上升的很慢

到現在大概只到C等的一半而已吧(遠目

 

此外,C級鎖的條件要求也不低

像西部村不僅要完成兩個村人的物資收集、50條魚(其他村應該會換東西)

還要10萬出貨額

那個10萬我出了好幾天都還沒到達=   =

當然,因為我是自由的、隨性的玩

並沒有特意去刷錢跟村等級

不過這一代菜單綁村等級,導致很多作物沒有辦法做成菜再賣

讓出貨額沒有辦法有顯著增長也是緩慢的原因之一

這點我就覺得有點討厭

 

接著繼續回到爸爸的要求上

品牌等級要求提升九次

我看人家WIKI說最快可以在冬天的動物祭贏得比賽後就達成

但我怎麼算卻怎麼覺得不對

因為春天時並沒有舉行動物祭,像我到秋天的作物祭前

比賽全都獲勝也只有提升5次(時裝秀又不會提升品牌

所以我怎麼算都覺得至少得等到冬天的作物祭才有辦法到達9次

還是他們有什麼辦法一次提升兩等嗎?@@

(還是那其實是MIRACLE繼承檔才有辦法達到的事情?)

 

至於出貨額跟出貨量那兩個...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啦

跟前作熱帶國的15000作物比起來,1000其實真的不算多

只是爸你知道作物做成料理後比較賺嗎?!

50萬也不多,我光夏天就收入30萬了

1/3個秋天+冬天要湊滿50萬應該沒問題

(前提是如果我沒有不小心存了太多東西都沒賣掉:P

 

總之就是個需要花點時間才能達成的目標

跟第二次那個素材買一買就能結束的指示

這次的有挑戰性多了

不知道2年春之前能不能達成?@@

 

說起來,其實夏天剛結束時我是還算有點小錢的

至少可以買條項鍊告白還不會傾家蕩產的程度

因為南國村在D級鎖時有要求出貨30個礦石

我就把家中存的比較多的礦石拿去出貨,賺了一筆不小的金額

但是,在我完成爸爸的第二個指示後

萬能男就開始賣水肥機了!

IMG_940

其他的材料都還好

問題比較大的就是金

雖然我一周才敲礦兩次,每次都間隔3天以上

但敲到這時候,我總共也才敲出過一次金而已!(灑花

雖然知道西部村賣的金不便宜

可是我也很想早點完成水肥機

畢竟有了這個光是澆水就能達成施肥的功效了!

所以我還是砸錢買了14個金

不買還好,一買差點沒昏倒

14個金買下來竟然要10萬多...ORZ

想當初我還是選初心者模式

金才一個7700的

要是是正常模式,一個要11000

14個買下來我就直接破產了!

(雖然7700買14個我也差不多破產了

IMG_977

總之為了這個可愛又可恨的水肥機

我秋天初期又再次回歸貧民階級

然後買回來後才發現

除了SUPER肥料水外

普通的肥料水都還得花肥料原料(也就是雜草那類的)

以及各種其他麻煩的需要收集的材料

高級的肥料水甚至還得加高級魚餌

而一來我為了做高級的肥料已經花掉不少雜草

二來我也沒錢再買魚餌

就用普通的肥料通通丟下去拿去做據說沒多少效用的SUPER肥料水了

反正我想參賽的作物有另外灑高級肥料

肥料水就加減用,多少增加一下所有作物的內部數值

收成後就用那些作物做種子

這樣明年就能從比較高的數值開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