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le illustration  

王子們都去旅遊

公主也要去旅遊!

 

如上所述,七月初要去享受久違的快樂暑假

屆時不會更新,當期活動也可能被我放生

所以就算回來了可能也不會馬上有更新

但反正夢王國的活動大多數都會復刻

就等到復刻時再來打就好了!

我不在家的時候,王子你們要乖乖看家啊~(被打

 

咳,廢話夠了,還是回來正題

kakuseigo-travel julius  

這次活動聽很多人說尤利烏斯很難掉,保底外都沒有

不過大概是尤利烏斯很愛我吧

我在他自己的保二前多掉了一張、保三後的下一個十連又多掉了一張

所以在秋人保四前我就已經先湊滿尤利烏斯單滿突了

也因此昨天有時間就打了強化區域把他練滿覺醒起來

基於LS的考量,後來選了月覺

但在看故事的時候前面一直選到太陽的選項,真是讓我差點沒流冷汗

在最後一話做弊(選了後先跑去wiki確認傾向)下

還是順利月覺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選完後再花道具調,因為懶啊:P

 

然後故事並不是跟當初雷的同樣時間點

而是在他處理完家臣後吧(我猜

但國內情勢還沒有完全穩定

所以尤利烏斯就協助讓情況穩定

大致是這樣的內容

算是很清新的故事

另外可能是因為是PA獎勵,語音好像出奇的多

是沒有到全語音的程度

但有的句子竟然有配音還是讓我挺訝異的

 

kakuseigo-travel saiga  

本來是想先覺醒藤目的,但想想碎牙的技能比較好

就還是先覺醒碎牙了

因為沒有特別偏好的方向,而且在朋友提醒後發現日月覺我都有可以搭配的技能

所以就隨性了~

 

不過沒想到碎牙在故事中倒是喊的很順口

travel saigo-1  

光看漢字是大概猜的到意思

但這詞感覺就是現代人比較不會用的

一般不都婚約者或是フィアンセ之類的了嗎?

而且沒想到碎牙這樣喊幫女主解圍

那兩個瘋女人還是可以罵

真的是有夠無語的=   =

 

kakuseigo-travel akito  

本來想走月覺,卻選一選到變成日覺的秋人

嗯...老實說他的個性我沒友很喜歡

特別是這次活動故事跟個人故事看下來

一直不斷在那邊說不知道自己跟這種場合合不合

先不談別的,光是一直念這句話就讓我很想把他踢出去了=   =

而且你都已經得到PA五位了還在那邊碎碎念

女主是不是該考慮拿一下獎杯還是獎牌之類的敲他一下頭

看他會不會清醒?

 

另外這次的個人故事,反派又用很LOW的手段在栽贓男主

讓我很想學柯南一樣條列出十幾條反派的不合理處來反駁他

因為實在太多不合理的地方了!

只是懶,所以就www

聽說月覺解決法很彼岸花,害我再度後悔沒走到月覺ORZ

 

上位獎勵的小故事心得

道格拉斯的聽說很誇張

但我自己看完沒有特別感覺

可能是因為他SP月覺實在玩的太誇張了

所以相比之下AFTER STORY根本不夠看~

契舍貓的...我不是他的粉,不知道他的粉看起來是什麼心情

但身為路人我覺得都AFTER STORY了還在那邊哀掉愛麗絲的離去

聽了實在很OOXX

就算後來說女主取代愛麗絲,他也不會高興

還是讓人開心不起來

里德的故事最後竟然邀女主去他房間也很意外

感覺最清純的就他了!

沒想到AFTER STORY竟然也尺度大開

只能說官方做得好~

 

不過最讓我喜歡(除去冰霜的

或者該說看完後比較有覺得會讓人路轉粉的

大概是羊的故事

after story hinoto-1  

雖然這句話我還是忍不住笑噴了www

但是,他的AFTER STORY成功的營造出他非常怕寂寞的一面

本來是對這種輕浮男沒什麼興趣的

不過看他在那邊瞎忙半天

才終於回過神來發現他根本沒跟女主求婚的事情

還是忍不住覺得很可愛w

 

rurusu sun-1  

路路斯的結局我喜歡!

雖然覺醒後故事整走向大轉變也是讓人訝異

簡單來說就是女主跟路路斯發現國王跟王后希望長生不老藥開發出來

是想用藥的力量(據故事說長生不老藥有實現願望的能力)統治整塊大陸

成為最強的國家,把精靈國那些都踩在腳下

路路斯陷入了迷惘中,雖然他研究只是單純追求獲得成果時的快感

可是他並沒有希望利用那股力量去做壞事

他也擔心自己的研究成果是不是都只會被拿去利用在不好的地方

女主帶他到街上看人民因為他的研究而過得更便利更輕鬆的事

讓他想起初心,所以放了一把火把長生不老藥的研究資料全燒掉

女主說其實可以想辦法把那股力量用在好的地方就好

路路斯卻說他已經這麼決定了

反正研究常常就會碰到死路,得打掉重來

說他以後想研究能夠對大家有幫助的東西

然後除了研究外他也想開始學習國政那些

 

說到故事,昨天官方終於開了星願帕勒克的SS

我當然是第一時間衝去看了

看了後想打官方的程度又高了不只一點

pts castor moon ss-1  

官方你個混蛋!!!

為什麼帕勒克自己也想要消失啊!!!

雖然看到最後大概可以猜測的出來

帕勒克會想消失一來是他覺得他對於卡斯特已經沒用了

二來...我個人猜他也覺得一直以來背負各種不討喜的任務累了

不想繼續幫卡斯特做那些事情,才想要消失

而且整篇看下來,我發現我以前的推測沒錯

帕勒克這邊果然是在勉強自己把女主跟卡斯特送做堆

明明都已經從女主的眼神中看出來女主其實也不是很願意

還是狠心講完、裝做沒注意到

直到女主真的說出不希望再也看不到他,他才真的忍不住

整個大爆發講出自己的真心話

嗚嗚,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帕勒克真的好可憐

官方我拜託你,快讓他們變兩個人啦!

別再虐待可憐的帕勒克了好不!QAQ

 

聊完讓人傷心的故事

來聊聊讓人開心的故事

昨天公開了屬性別第一&星級度第一的小故事

前者就是一堆酒鬼在喝酒發酒瘋的故事

不過碎牙真的很厲害

不愧是活過上千歲的狐妖

大家都喝醉了,只有他還是清醒的~

 

另外一個星級度第一的故事就有趣多了!

或者該說根本讓我從頭爆笑到尾www

官方開發出新寫法,真是超棒的!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王子變勇者然後跑去打魔王的故事w

利嘉從頭到尾都很沒幹勁

旁白卻一直說他很有衝勁、很開心等等

於是他就跟旁白吵

然後其他人則是都維持著自己的風格

像是利德要他幫忙出手救大家

他竟然就回了一句

rarity story-1  

「人總有一天會死的。就算現在幫了你們,等一下也可能會死掉啊」

害我差點沒一口水噴在螢幕上

身為同伴你的態度完全不對啊XDDD

總之是個非常有趣的小故事

考慮要不要有時間也拿來通篇翻譯好了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說到昨天,就忍不住要來感謝一下官方

三月的心得

當初說好的新型態區域終於出來啦!!!>///<

不枉我當初寫信去跟官方建議

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也好想撞牆_(:з」∠)_

沒想到官方比我還狠

直接推出一個只能三星以下

三星覺醒後的還不能的區域

官方你知道大部分就算會留三星來練的人

通常也是會覺醒的嗎?!ORZ

還好我還有一些練了還沒素材覺醒

不然就是單覺已經覺醒好了

另一覺還沒練的三星

勉強夠我組成一隊

rarity below3 team-1  

 

另一個COST60的隊伍也是讓我煩惱了好久

60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想卡一些好用一點的4星卻又有點困難

總之最後是先用好友的屬性

才來決定自己要組什麼屬性的隊伍

cost 60 team-1  

頓時無比慶幸還好三星我有練不少起來

而且因為我基本都會突滿

所以有些覺醒後不會洗技能的,都能夠有5~6等的技能

雖然不知道更難一點的關卡會不會有問題

但,打45等的倒是還算OK

 

相比於可愛隊,冷酷隊又更難組了一點

cost 60 team-2  

因為冷酷隊不只轉珠,連消珠都一堆四星的

隨便放就超過60了=   =

 

比起這兩個登天難的

其他的雙色隊多色隊倒是簡單的多

red&green team  

考量到技能循環問題

轉珠我帶也只帶其他色轉紅綠兩色

不會帶紅轉綠或綠轉紅的

朋友剛好碰到紅綠加攻的碎牙真是太好了~

 

yellow&purple team  

本來以為我沒有萬聖維爾以外的黃紫加攻隊長

沒想到翻了一下發現卡利班就是

所以就把他放隊長了

文壇米亞倒是錯誤的選擇,因為他有可能把紫珠轉黃珠

但那時候一時頭暈...反正25等的敵人還好啦~

 

all color team  

五色隊除了朔間外我就直接挑各色攻擊力高的上場了

但記得真的在挑時發現某些角色的AT意外的高@@

像是復活節奧斯華

不過考量技能後最後是選這幾個人

然後碎牙SP的技能也是我很喜歡跟朔間搭的

特別是在五色隊時

 

最後來聊聊前幾天的連續三天單顆石頭抽卡

1 stone gacya  

雖然朋友說有那個石頭不如拿去回體打粉幣

抽出來的王子可能還比較實在

但難得的一顆石頭抽一次機會

怎麼可以放過!

所以我當然是三天都有參與

 

三天分別抽出小丑、ダルファー跟言祝

算是很普通的結果

不過反正也沒差啦,我又不是特別缺五星

只是頭兩天連著出性感屬性王子時

我還以為第三天肯定也會出性感屬性的

還在社團開賭盤要大家押我第三天會出哪一位王子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最後一天竟然是出紳士屬性的言祝www

只能說,一切都是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