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houin-dominator

謝謝官方的端午禮!><

這下我又多一張四星啦~

 

初期石頭真的好好存喔

我打了幾天就又存滿了第三個十連

所以又往梅雨池砸下去啦~

10ren3-1  

10ren3-2  

這次沒保底也就沒四星了

但是之前念說沒來的梅雨大神一下來了兩張

而‧且!

終於給我抽出朔間了啊!!!

sakuma-walk

...雖然只是三星_(:з」∠)_

不過有就好了!有我就滿足了!><

 

比較意外的大概是我抽完第三個十連後

系統跳出的這個通知

4star announce  

咦?我一直以為活動池只有最初有保底,後面都沒了

原來十連抽得夠多次還是會再出現保底的喔?0.0

害我當下心動了一下

立刻拿起計算機計算我剩下的常設課程還有多少石頭可以拿

結果發現只有100出頭個

雖然也不算少了啦

但考量到活動卡池關閉的時間

再加上沒有其他石頭來源

我應該沒機會在活動結束前再抽一次十連了

 

好巧不巧今天又是仙石的生日

birthday-sengoku

看到會開生日專池,該角色卡出率變五倍

再加上後期石頭肯定比較難存

我是不是該把石頭都保留下來留待朔間生日時抽比較好呢?@@

抽他個3.4次十連,總會出個一兩張四星以上吧!

好像很值得考慮!

 

看到這裡我想應該會有人好奇那我最上面的天祥院怎麼來的

嘿嘿,先賣個關子~

先來聊點別的

mika-2

我的美佳開花啦!>///<

雖然為了打活動輕鬆,照理說能夠開花的卡都應該要盡量開花

不過我就是懶,或者該說偏心偏得很嚴重

四星先不談,畢竟是現在的主要戰力

能夠的話我一定是優先讓四星開花,這是不得已的

而現在寶石也少

不隨便讓三星開花一方面也是考量到先給三星用

四星恐怕就沒資源了的關係

但是三星真的就是很看我心情

紫之跟朱櫻小弟弟雖然也很可愛

可是我最愛的還是朔間跟美佳

所以有他們的卡一定是先練他們的卡

先讓他們的卡開花

其他的...等我心情好再說=3=

 

大概是這遊戲的卡練起來沒什麼挑戰性跟讓人家一定要練的要素

(想拼活動排名就是另一回事了

所以除了美佳跟朔間的卡,其他三星我還真提不起勁來開花

練是會練啦,反正常設課程到後頭經驗值很高

與其擺著已經滿等的卡

不如放一些需要提升等級的卡感覺比較不浪費嘛

不過開花這個要花寶石的投資就...或許寶石多了感覺又不一樣了?

 

看主線時看到的紫之CG

story cg-1

紫之真的好可愛!我越來越喜歡這小孩了!

不過雖說Rabbit是主打可愛的團體

聲音配起來卻都不夠可愛...明明感覺還可以更可愛的QAQ

好吧,男生高中一般來說都變聲了

要可愛也很難可愛起來了吧

但是圖畫的那麼可愛,聲音卻有反差

受到的打擊還真不是一點兩點ORZ

 

最後,來談談最上方的天祥院怎麼來的吧~

其實是這個↓

p gacha

之前抽了兩張三星後

我就一直想把P幣存到10萬再來一次十連

(我個人覺得我還是十連運氣比較好

沒想到一兩萬是還好存、三四萬也等的得

十萬...真的好久...=   =

我差點都以為我要存不到了

明明一兩萬感覺兩三下就有了

不知道為什麼十萬硬是存了這麼多天

而且為了加快存的速度

我還把主線能看的部分都看了

想說多少補貼一下

但感覺也沒補貼到多少

 

雖然我是沒有很認真在玩ES啦

大概就想到動一動、體力消耗一下的程度

但算一算十萬也存了13天有

難怪官方敢讓玩家用1萬P幣換一張3星

因為其實不太好存

P幣3星確定十連結果

p10ren1-1  

p10ren1-2  

不僅出了一張四星,還全都是NEW卡

看來端午節官方還是挺大方的~(沒有這回事

 

是說我很好奇ES的抽卡特效有沒有提示作用啊?

還是單純就是看你抽什麼卡池?@@

因為梅雨我抽了三次好像都有看到彩色螢光棒

不過結果有全都三星的也有有四星的

反倒是P幣十連時台下都沒有觀眾

但照樣出了一張四星給我

害我第一張就看到天祥院四星時還愣了一下

因為沒想過會有四星

(本來是抱著刷三星的心態去抽的

 

還有我深深覺得角色對自己的愛真的是勉強不來的事

mika-suspect

美佳卡池裡也才幾張卡而已?

我竟然就抽出第二張了啊!!!

開心是很開心,畢竟我很喜歡美佳嘛

不過話說回來...連三星都給我給得很苛的朔間

你是對我有什麼意見嗎?←_←

你明明三星就一堆吧?(至少看列表下來3.4張跑不掉

給我個一兩張是會要你命啊?

我又不奢望四星跟五星,三星就請你行行好給我個一兩張吧!

不會虧待你的好不好!

 

想了想,還是來說一下活動好了

雖然活動還沒結束,而且這遊戲又不跟夢王國一樣

需要考慮編隊技能什麼的,實在沒什麼好講

但都只曬卡感覺好像在炫耀似的...

(其實只是除了抽卡結果外找不到別的事情可以說:P

supernova live-1

平常5點都會嫌他多的LP,在活動時真切的感覺不夠

我這次還是運好,剛好有石頭還有抽出活動加成卡

所以整體數值還好一點

不然以我四星沒幾張、三星也沒怎麼練的狀況來講

要想打出好成績有點難吧~

 

活動形式倒是讓我有種懷念感

總之就是消耗特殊點數(LP)

用隊伍的某數值(看LIVE屬性)去把LIVE的人數消耗光

然後一次最多可以出三個隊伍

附帶一提,出兩隊時數值會乘1.5倍

出三隊時會乘2倍

 

比較那個一點的是

ES這遊戲好像不管等級提升多少,LP都不會提升上限

然後要想回復除了拿活動道具、升級外就是靠石頭了

我個人覺得最讓我悶的一點就是這裡

這遊戲從抽卡到打活動全都是用一樣的道具

根本就很難分配啊!

而且一顆石頭還不是把LP全回滿,而是只回一點!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小氣的道具

雖然去翻一翻後發現一顆石頭(用360顆的套組算)大概只要12日幣

跟其他遊戲那種一個100日幣的道具比起來

回復量比較小好像也算正常

但其他遊戲一般不會抽卡跟特殊點數回復的道具都是同一個

甚至活動獎勵的回復道具(不管AP還是LP)還全都有使用期限(遠目

 

然後試想一下這遊戲因為設定關係,卡最多就五星

感覺一隊(在沒有LS加成下)了不起最多就3.40萬了

就算都算成三隊同時上的情況下

3LP大概攻擊力估計在240萬

LIVE人數跟獲得的點數比例基本是1:100

在不考量運氣好多獲得的情況下

100萬要有1億多的人數

一場240萬輸出也要打41場多

四捨五入算42

一場3LP,總共要126LP

也就是回復道具要126個喔~

...而這才100萬

沒記錯看人家排名上位好像都衝到幾千萬的

126乘上十幾二十幾...光用想的就頭皮發麻

 

雖然我也不是沒衝過排名戰

然後幾千道具在花的

可是就像我上面說的

那時候我玩的排名戰遊戲抽卡跟活動要消耗的道具不一樣啊

也沒有領取後多久要花完的限制

一點一滴的存

玩久了,存個幾千道具衝一次也是沒問題的

ES這個又需要你花石頭抽卡來增加攻擊力

又需要你花石頭來打活動的遊戲

要怎麼存到幾千石頭來打活動我完全沒概念(攤手

所以我想我還是乖乖存石頭來抽卡池的卡就好了

排名獎勵什麼的跟我是無緣的存在(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