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放過一篇翻譯統整了

但這次是單純的宣傳,所以就分開放了(你就是想分開放吧

 

重要的事情先說

6/21(三)發售

價格不含稅是1800日幣

 

然後這次的ICON跟HEADER

twitter_header_04  

雖然說當初封面圖出來我就已經尖叫到不行

但看到HEADER我還是又尖叫了一次

感覺光這張就夠了啊!

 

不過當然光這樣還是不夠的,一定還要再搭配上ICON

icon_11  

Oh,perfect!(被巴

 

好啦!

冰河跟冰雪的也一起放

icon_12  

可能是因為視線角度問題?

我一直覺得這張看起來有哪邊怪怪的

不過就算怪怪的也還是不傷他帥哥本色的半分

所以其實也沒差

 

icon_13  

冰雪這張可愛炸了!

而且可愛中還帶有一點大人的成熟感

可以說是完全無可挑剔的一張!

 

然後之前看聲優們的訪談

有點難想像曲風是這個樣子的

一下子想不到合適的詞

但我覺得就目前試聽到的部分聽起來

有點像那種略帶懸疑的動畫會有的片頭曲

有一點點黑暗跟冷酷感,可是又不是說非常黑的那種

 

只是我覺得我真的聽力好弱...

聽了好幾次,聽來聽去我只有最後一句的

「白雪は笑う」能夠非常確定

其他在唱什麼都不是很肯定,只能啊哈啊哈啊哈哈哈

所以我想歌詞的翻譯還是等CD到手後看他有沒有附再說了

 

完全不負責任的歌詞猜測

躾さに響き渡った通じ合う魔法は

あ、気づかないままに

でしょう、へこからえてる

それぞれの姿形、違いはあるのに

つー、俺は美しくて

白雪は笑う

 

第一句歌詞我就已經有點摸不著頭緒了

後面更是不知所云

是因為只有切一小段嗎?

總覺得上下句對不到一起

還是純粹我的聽力實在太爛

才聽不出來到底在唱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