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yu-sakuma rei

放上花了大把寶石才看到的朔間CG

是說我本來以為覺醒後的圖也會有CG的!

沒想到竟然沒有

害我那麼期待...=   =

 

接續上一次的內容

後面就是大神到了輕音部社團室

於是跟葵兄弟一起尋找女主還有朔間

最後繞了一圈還是沒碰到面,就打電話給女主

要他們兩個在原地不要動

而正巧這時候女主兩人也已經到了朔間弄丟眼鏡跟雨傘的地方

朔間也順利在枕頭(?)坐墊(?)下方找到跟朋友借來的眼鏡

故事就皆大歡喜的在兩方碰頭後結束了

 

後面吐槽比較少,就不細說了

不過朔間你怕陽光也怕雨,弱點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這樣你真的有辦法正常的參加演唱會嗎?w

 

利用活動&曜日區域練起來的葵兄弟還有四星明星

tsuyu-yuta

 

tsuyu-hinata

 

subaru-1

當中最讓我嘔血的就是葵哥哥了

不是說卡面也不是說數值,而是技能

本來偶像之路技能開放前是全寶石(小)UP吧?

還是單色UP?

有點不確定了

但反正是拿來刷寶石的好技能

沒想到開啟技能後...竟然變成對戰時數值上升=   =

這技能一點用都沒有好不?!

課程的對戰根本不用多少數值啊!

活動的對戰與其專精在一張卡

不如多給我點寶石讓我多開花幾張卡還比較實在

嗚嗚,害我挖礦可以用的四星卡減少了T_T

下次開課程技能前我看得好好先去查一下開了後會變什麼

 

說到寶石,有件事情我也想抱怨一下

subaru-hanasaku

明明是黃卡,為什麼明星你開花卻需要紅寶石?

這哪邊不太對吧?

其他人都是什麼顏色的卡就需要什麼顏色的寶石

為什麼只有你不一樣?

 

然後說認真的,我真的好希望PRODUCE可以SKIP喔!

特別是在刷活動的時候

活動那怎麼看就是要花一堆時間在刷演唱會

刷演唱會也就算了,重點要刷演唱會還要靠PRODUCE啊!

PRODUCE一次課程又有20回

點個一兩次課程我就快煩死了,巴不得可以SKIP掉

官方你能不能行行好

設計個按一次就把課程中獲得的寶石還有經驗值全發放的按鈕?

反正信賴度對經驗值的影響根本不大啊!

好感度什麼的丟到其他地方去放

雖然排名戰對我來說不是什麼新鮮的事情

但這排名戰打起來也太累了...不要說衝排名

我光是拿到點數10來萬我就已經興趣缺缺了

以前IN體力可以一管一管的吞沒問題

ES這設計連吞一管體力都要消耗掉一堆時間

真佩服那些可以刷到幾百幾千萬點數的玩家

我橫豎是做不到就是了

 

supernova-1

這次活動中可愛的深海

活動故事比較沒什麼好說的

只知道深海是因為千秋幫他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所以才待在流星隊幫千秋實現他的夢想

我就在想說深海看起來明明就跟流星隊很不搭啊

另外深海稱第五位奇人叫做「魔法使いさん」

說真的,連日日樹那麼神祕的人都沒有被叫做魔法使い了

第五位奇人到底有多奇怪呢

可以怪到讓深海稱他魔法使い?

實在有點讓人好奇~

 

附帶在被劇透後,我覺得整個時間線有點奇妙

或者該說也太緊湊了吧?

因為根據美佳跟齋宮的登場活動故事來看

五奇人好歹也活躍到美佳入學後一段時間

除非這學校有初中部,然後初中部可以跟高中部一起活動

不然齋宮上哪去找美佳一起組團?

也就是那時候照理說trickstar的四人也已經入學了

然後再考量到Valkyrie當時也有表演好幾次有些名聲

就算從美佳入學到Valkyrie大放光彩跟主線故事一樣趕

在一個月內就達到了

學生會的竄起也是不到一年的事情

可是從冰鷹的口氣聽起來一副好幾十年的樣子

實在是很微妙...

而且照理說美佳都入學了

trickstar的四人應該也有經歷過五奇人的時代啊!

那怎麼會講的一副明星一入學就被排擠?

(還是被排擠只是單純個性問題,跟怎樣的大環境無關?

又或是單純只是希望可以讓女主願意站在他們那邊而講得稍微誇張了點?@@

 

然後明明是養成遊戲

我卻覺得養成要素不太夠

反倒是推理要素很足又是怎麼回事?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