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是真‧男主角number.2豋場!XD(無誤)

其實我真的覺得托瑪打從一開始就是以女主角的身分在這部裡流竄~

不過那本銀十字書真的是瘋了@@
連自己的管理系統都直接給他砍下去...我佩服你啊!
莉莉在這話中出盡風頭,被刀橫砍了肩一刀、血花紛飛還可以繼續進行「喚醒」的工作
但,不愧是「親愛老婆」(喂!)的呼喚,托瑪很快就醒了=   =
教官果然是對的!呼喚名字真的很好用啊!
不管是在打包老婆、脫離詛咒還是表達愛意上都是你不可或缺的良伴!XD

還有,都築,這樣真的是可以的嗎?!
那個裝扮...怎麼看都是琳的騎士服啊!
還有!這個跟暗之書像到不行的設定是什麼鬼啊~~~

某個程度上來說,這個控制插槽真的還滿不錯的
可以完全(目前)抑制防禦系統,還可以幫忙做家事、賞心悅目用(喂!)
可是以目前來看,莉莉似乎是把蝕的反噬壓制在自己身上
這樣下去可能會很糟糕啊~

真‧男主角,我佩服你!
敢跟教官他們放煙霧彈,你真的越看越厲害啊!

莎瑪爾你果然很了解狀況啊!


還有,教官你那個「敢不來就請你吃SLB」的笑容是怎樣
你果然很記恨剛才真‧男主角放煙霧彈給你吃喔!

凶鳥的大姊頭果然不是蓋的=   =
這變臉跟京劇一樣的速度是怎樣@@
「雖說不會被別人殺死」是指蝕的能力吧!真是可怕的一群傢伙...
小蘿莉還是不說話可愛啊!雖然說話時跟相貌反差極大的語氣很讓人心動
但只會露出可愛的表情用手一直揮的模樣更可愛啊!

最後的最後
宮崎駿終於決定參一腳了!(大誤)
快快!快把飛行石找出來吧!
說不準下一話就會派上用場喔XD
(猛禽的日文原文跟天空之城的拉普達是同字)

下面的連結視預覽版的~
等到正式版的出來後我會更新連結的!

force15線上漫畫連結:http://www.lyrical.cn/force/15.html(僅供交流)
---
6/9更新

漢化組公佈正式版啦!所以我就直接把圖丟上來囉!
大家就好好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