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rain  

這次的標題取的真好!

雨都下過兩次了當然是雨後啊~(絕對沒有諷刺意味0v<

 

嗯...怎麼說,最近實在有點太誇張了吧營運

2015SP池總復刻也才多久

就用活動的形式把2015的限定卡池一個個拿出來再復刻

婚禮那個我就已經覺得很誇張了

一個活動開兩個卡池誒!

沒想到接連著的活動也要這樣玩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雖然磊斯終於出SP實在讓人高興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毒藥國其他人都SP2了他才要SP

跟其他三人同個系列我覺得也沒問題

但問題是卡池啊!

又把祈雨卡池拿出來玩是怎樣?

這復刻的頻率真的不會太高嗎?!

說好的6月利嘉SP2呢?說好的新形式活動呢?

營運拜託你真的不要搞到玩家都看不下去了才想挽救啊

那就來不及了!!!

 

最近的營運手段真的讓人看不太下去

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特別是對比一下ES

人家開服也一年了,到現在一個活動都沒復刻過

一‧個‧都‧沒‧有!

雖然活動模式單一也是很大的問題

然後卡池的設定也不太一樣(ES是活動結束一個月後丟到常駐池去

不過一樣這樣一年下來,人家竟然可以全都是開新的活動

我也不是說要求夢王國都不能復刻

畢竟有些王子當年沒實力打滿

現在比較有能力了自然也希望能夠有機會湊滿

所以適度的復刻也是很重要的

但是像是活動的頻率、時間,遊戲整體的平衡等等也都要考慮啊

不是說今天限定卡池很好賺錢就一直推出來

一下子用這個名目一下又用那個名目

有眼睛的玩家還是看得出來你就是在騙大家課金啊!

當然玩家的課金是遊戲有沒有辦法支撐下去的重點

可是這種手段實在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希望營運能夠好好重新思考這些問題

不要只想著撈錢,這樣玩家只會不斷流失的...

 

是說抱怨歸抱怨

昨天下午登入完看到公告後

差點又沒開心到哭出來

因為,官方竟然開了上級訓練啊!!!

而且還是常駐!!!

training area upper  

說真的,初級訓練早就不夠用了

面對那成群的四五星

王子能夠練到70等的基本上都已經有一定的愛(沒愛的了不起覺醒而已

能夠超過70等那肯定不是非常需要使用他的技能

不然就是真愛等級

我才不說除了星願帕勒克外,我目前還沒有其他滿級的五星王子~

(是在自豪個什麼勁?

有了上級訓練要讓更多王子90等不是夢啊!

更不要說是想想之後體力減半的狀況

簡直就是福音啊!><

 

而且我昨天非常好運的在第一場的第二關就碰上6星素材

legend-gentle  

不過跟之前大到不行的體型比起來

現在的六星也太小了

小到我打完都還以為是五星

直到最後結果出來發現他看起來跟旁邊的五星好像不太一樣↓

gentle trainging result  

才發現原來這隻是六星www

 

 

然後有五六星可以打的另一個壞處就是一場也要打好久

AT一個人要拉到快3萬AT(還要有利色)才能夠破五星素材的防禦

(六星更是有利色上到5、6萬都還破不了防)

就算雙隊長都65%UP,也還是常常很難達到這個要求

然後關卡常常出現4星+5星*2

不然就是3星+4星+5星

雖然看起來超開心的

但打起來其實有點痛苦

每次不能破防在那邊掙扎,就覺得內心超級焦急

幸好一次就消耗30體,不然一管體力打太多場恐怕也會吃不太消:P

喔,附帶一提,上級寶箱全集齊的獎勵是兩隻五星素材

我本來以為會是六星的=3=

 

託上級訓練的福

我昨天把朔間跟聖誕庫羅諾練滿

也讓我終於得到那張讓我瘋狂到無視技能的CG!

sakuma rei-sun  

啊啊啊啊啊─────!!!(滿地打滾

為什麼可以這麼犯規?!為什麼可以在CG才突然戴眼鏡?!

這是作弊啊!!!(指

這回馬槍殺的我措手不及,害我當初看到人家劇透CG理智差點直接斷線

雖然後來還是稍微掙扎了一陣子,在想說到底要選CG還是技能

但最後終究是敵不過CG的魔力

畢竟這張不管是突然戴上而導致整個人色っぽさ上升不只一點兩點的眼鏡

還是背後那溫柔灑落的夕陽的光影感

整個就是最高!>///<

 

題外話一下,就算現在玩了ES回頭看

我也還是覺得夢王國的團隊把ES連動過來的三個人都畫得很好

比起自家有時候都會畫崩的某些王子

ES過來的三個人完全都沒崩

反而忠實的掌握了三人的個性跟特點

(我妹一看日日樹的立繪就說他肯定是怪人

 

回來正題,除了讓人開心的上級訓練外

還有一個比較正經的東西

就是意見箱

advice box  

雖然有很多從以前到現在的反饋

也不知道營運有沒有聽進去

(像是到現在還是只有一張的轉珠一二星

但是也有些地方看得出來營運慢慢的在改善

所以大家有什麼意見就往意見箱投去吧!

然後也希望官方能夠認真的聽取大家的意見,把遊戲做得更好

 

回頭去看才發現我忘記把上次活動的結果補完了

drop-bim fujime  

最終藤目4人、澄快5人收場

澄快在藤目保底二前多掉了一張、在自己保底四前又多掉了一張

所以湊足了單突滿

藤目還算不錯,至少在自己保三前多掉了一張

不過沒心力打到保四了

就留著等復刻吧~

 

迴廊最後不敢再往上挑戰,在第8層收工

嗯...果然還是很希望官方可以公布一下各層的難度等級

我好想知道啊!

 

然後我終於在前幾天升上150級了!!!

player rank 150  

升等時按太快,沒截到圖

只好去玩家資訊頁截了

雖然好像有點遲(因為聽說跟我同時開始玩的玩家很多早就封頂了

但我還是會繼續照我的步調慢慢往上爬的

200等什麼的,反正時間久了總是會爬到的嘛!XD

 

來分享下最近看到的故事

aporo  

想當初拿到公式書

看到阿波羅那頁給評語的是蓋瑞跟吉爾

蓋瑞還略提到月影國跟紅鏡國關係不是很好

當時我不明究理

沒想到這麼快官方就稍微解開這個謎團了

原來阿波羅你想攻打人家國家啊?!0.0

雖然好像因為蓋瑞(實際上是吉爾)努力重振的關係

所以暫且沒出手

不過...也不能因為你父親跟哥哥限制你

你就想靠著建立戰功來揚名天下啊

那對你的身體還有名聲都不是件好事

只是說到名聲,看他的一天中他對百姓還算挺照顧的

(姿態很高是另一回事

就這不懂為什麼月覺線時會被百姓一起背叛了

果然表現出來的態度還是很重要的嗎?@@

 

after rain-1  

就是啊!官方真是太過分了!

竟然整整神隱了磊斯一年才放他出來跟大家碰頭

實在太可憐了啦!

還有,完全沒想到フォーマ竟然會彈鋼琴

知性的外表下感性的心

這個反差我給好評!><

 

偶像冰雪練第二條線

選不同選項時出來的讓人驚訝的表情

idol schnee-1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冰雪笑的這麼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地上打滾

光是看到都覺得心要融化了!!!

冰霜是什麼,滾一邊去吧!我要改支持冰雪了!(握拳

 

某個意義上算超展開的復活節雷歐尼w

因為小雞太可愛,所以圖就切到小雞們了

easter reoni-1  

我只想說我月覺果然選的對選的好啊!!!

小雞好可愛!>///<(咦?

因為上次也沒劇透,所以這次也不劇透

反正是個無限增殖啾啾啾的概念www(大誤

奧斯華表示一切都在他的計算中~

總之復活節雷歐尼的故事非常可愛也非常有趣

大概可以排得上我近期數一數二喜歡的故事

 

最後來講個悲傷(?)的故事

brothers miya-1  

根據公式書上的資料,米亞今年18歲

而ゴーシュ才14歲

但在大庭廣眾的見證下

米亞在祭典表演完後只親了女主的額頭

然後就用伊利亞做藉口逃跑了

ゴーシュ則是直接給他親下去

還說他就是為了這個才努力得到第一名的

該說不愧性感屬性就是性感屬性

就算是14歲手段照樣了得嗎?

相比之下米亞你簡直大輸啊!

不過認真說起來,其實米亞你不只輸性感屬性的

你連紳士屬性的(吉軻也是當眾直接親下去)也輸了

這該算是先天屬性不利嗎?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