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終於出來了
然後聽說5月底就要出單行本
只是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代理...我應該先買日版嗎?@@

照常歡樂的世界
不過菲特這次明明就是你救了人家
還是一副心已經給人家樣子是怎樣啦XDDDD

愛莉莎說的很正確
在遊戲內的菲特跟遊戲外的根本就不是同個人吧w
雖然遊戲內的奈葉跟遊戲外的也不是同一個~

普媽你的女兒控還可以再嚴重一點XDDDD
我看這輩子你兩個女兒都不要想嫁出去了!
當然,如果奈葉要用硬的來...說不定能直接搶了你的女兒跑走?

還有,一個女兒控還不夠
還要來一個妹控的
指著菲特唸說「這個,就是這個」之後還拿出文章的艾莉西亞真是太強了WWW
不愧是媽媽的大女兒,看來得到真傳了啊XD
能夠一臉無害的說出原來菲特是姐控的奈葉也不簡單(大拇指

但是因為遊戲中的設定跟故事中的不一樣
所以雖然有在玩遊戲,可是我還是不太清楚到底故事中的設定是怎樣
至少確定遊戲中沒有技能卡這東西,而也不是隨便的普卡跟個人卡都能攻擊轉換
還有,故事中的N卡是沒有實際功能的,但遊戲中N卡要是沒功能不能拿去打架
應該很多玩家都會哭吧

另外,故事中似乎有設定怎樣的防護服就是怎樣的類型
在遊戲中這設定也沒有了

levi的少根筋還有國文確實都跟GOD還有遊戲中一樣
該說還好玩遊戲時不用設定自己的名字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我的名字會被levi變成什麼奇怪的樣子啊w

艾莉西亞的解說服裝好哥德風啊@@
不過配上他的身高來看卻挺適合的

levi的變身超帥的啊!
奈葉的抄捷徑非常有他的風格
艾莉莎到底是不能飛還是不敢飛啊?
因為大家都會飛,好像沒道理就他不會啊
不過他跟鈴香的合作確實很完美

暗王你出現了,還挑釁艾莉西亞w
但以身高來看...你好像沒資格嘲笑對方吧
你不是已經國中了嗎?

最後稍微說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遊戲中的角色個性和IN中的有些許差異啊
特別是暗王還有levi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