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7-211242

拖好久終於把第四條線跑完了

這次因為多了後日談的關係,最喜歡的地點就變成貝克街啦!

 

其實本來福爾摩斯線跑完就想發心得的

但拖一拖(其實也才拖了一天到兩天吧)

我竟然連傑克線跟貝克街線都看完了

嘛,反正就慢慢補心得吧:P

不過因為上次福爾摩斯線也已經講過一次了

這次大概跟羅蘋線一樣簡單講講就好

 

看了第二次故事,對於女主會哭是比較能夠接受了

但仍舊不減煩躁程度

雖然其實女主在福爾摩斯線中

應該算是數一數二勇猛了

(才不說看到女主直接反駁魯邦我心情超好~

 

然後也發現大家在別人的線裡時都很會講

但輪到自己頭上時完全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2016-05-02-130433

華生真虧你敢講!我都不敢聽啊!

想當初你自己也在那邊擔心自己比不上福爾摩斯

怕自己保護不了女主

甚至還讓執事把女主在睡夢中帶走的不是嗎?

現在不是你的事了,你就講話很大聲了啊←_←

而且雖說是假裝的

後來福爾摩斯會要跑到工廠救人

還不是因為你隨意行動被抓的原因

真的是...

 

還有,重看後發現福爾摩斯結局其實滿甜的

甜到我都心跳加速了!><

雖然女主又在那邊哭而扣了幾分

不過福爾摩斯講的話很棒!

「就像你幫我守護我的榮譽一般。我發誓會一起守護你要守護的東西」

 

2016-05-07-183851

這張圖放大大好評!

福爾摩斯線裡我最喜歡這張了!>///<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本身就比較偏愛福爾摩斯吧

總覺得他很多CG都很漂亮

(雖然立繪還是很崩

 

像是在跟魯邦對決贏了後

在月下抱住女主的這張

2016-05-02-011312

這張也是超美的!

而且月下的光影看起來又有種特殊的氛圍

跟明智在太陽下要接住女主的那張一樣

光影比例調得我很喜歡

 

只是說起來,福爾摩斯還真的該好好感謝魯邦才是

因為要不是魯邦第二次擄走女主

福爾摩斯可能還要很久很久後才會發現自己喜歡女主吧(攤手

 

後日談...這樣的福爾摩斯才不是福爾摩斯啊啊啊!!!ヽ(`Д´)ノ

雖然前面最開始的部分看得我臉紅心跳

但是但是但是...因為愛情就墮落的福爾摩斯才不是福爾摩斯!(摔

 

故事簡單來說大概這樣

開始交往後的福爾摩斯,被愛情沖昏了頭

不管作什麼都只想到女主,完全無法專心在案件上

嚴重的程度連執事都能過略有耳聞最近福爾摩斯沒太接案件的事情

為了振作起來

福爾摩斯決定去調查警方給他的歌劇院炸彈威脅事件

並表明不希望女主跟去

但女主還是放不下事件,所以偷偷去了

於是大家一起調查,最後靠著華生超群的槍法(對,竟然是靠華生!

一槍斃了被裝上炸彈的老鼠,解決了事件

但福爾摩斯並沒有因此重振精神

女主也看不下去了,所以決定下猛藥

在他樓下租了一間房子同樣開偵探事務所

跟福爾摩斯打對台

哈德森小姐也在旁邊敲邊鼓

說就算客人都跑到女主這,福爾摩斯他們的房租還是會照收

於是兩人又恢復了良性競爭的立場

 

2016-05-07-185541

我不否認這一段確實很有吸引力

當初我也是衝著這張圖買PSV版的

而且這邊配的紊亂的喘息聲

讓我除了不斷傻笑外,無法有其他反應

(幸好當時旁邊沒人,不然以我開的音量

如果家人在附近20公尺內可能都會用懷疑的眼神看向我吧

可是,為了愛情就放棄辦案的福爾摩斯真的不是福爾摩斯啊!

這樣的福爾摩斯我不能接受!

 

我本來是很期待後日談福爾摩斯跟執事的對決的!

當從辦案、打架到拉小提琴都很在行的超級大偵探碰上

為了小姐什麼都可以拿來利用的腹黑大魔頭時

兩人間會擦出什麼精彩的火花,我一直很期待!

雖然覺得可能不會跟明智一樣有場決鬥

但是就是來一場高水準的對話互罵也是很棒的啊!

沒想到後日談裡完全沒有出現這種內容

而且福爾摩斯還個性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2016-05-07-192734

不僅瑪波念了福爾摩斯一頓,念的福爾摩斯都無法反駁

2016-05-07-191204

甚至連華生都發話了

讓我真是晴天霹靂!

那個總是自信滿滿、碰到事件就一頭栽下去

對人總是冷嘲熱諷(就算是喜歡的對象也一樣)的福爾摩斯去哪了?!

官方你把他還我啊!!!

 

而且不是事件解決後他就清醒

事件解決後他也還是那個樣子

逼得女主得出絕招才能夠振作起來

更是讓人吐血到不行

 

雖然整體來說後日談是很甜的

可是這種有點人物崩掉的甜

我覺得不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我覺得我就算是看福爾摩斯後日談內都在各種嘲諷女主

心情都不會這麼複雜啊!ORZ

(雖然我還是因為後日談很甜的部分,而喜歡的場景選了貝克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