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數碼寶貝的第六部了
雖然我很喜歡數碼寶貝,但當我看到這一部時,我只有想翻桌的感覺!

我記得是去年在維基上看到數碼寶貝要出第六部動畫的事情
那時候我整個熱血沸騰起來!
我超喜歡數碼寶貝的!特別是第一部跟第二部!
而且那時候台灣剛好在演第五部,所以我很期待之後會是怎樣
結果一看差點沒吐血=   =|||
這...這是什麼?!
先不說故事內容到底怎樣,光看畫風我就有想要去撞牆的衝動
最下面的那個男主角雖然跟太一有幾趴相似度,但比起太一不知道醜了幾倍!
還有上面那個女的是怎樣?怎麼會有那麼拙的髮型?!
我還以為自從被我評為最討厭的第三部之後,應該不會有更糟的,但我這時才發現我錯了...O_Q

主要人物
男主角,工藤大器


同學,陽本明裡


同學,劍善二郎


看了人物介紹後只有一種頭更痛的感覺...
人物設計真的很重要啊!
第一~四部的人物設計都是同一個人,所以畫風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是出自同一人之手
第五部的人物設計雖然換了一個,可是畫風是偏向近年流行的少女(?)畫風,所以算是弄得不錯
(其實我私心認為第五代的托瑪叫帥哥,前幾代的叫正太)
不過!現在第六部是怎麼回事!
當我第一次看到時,雖然我不怎麼會日文,但我都很想寫信到他們公司去罵一番了!
這樣豈不是讓數碼寶貝本來就漸漸消失的影迷流失的更嚴重嘛!
雖然說沒有一定要像第五代那樣的少女畫風,但也請你至少維持在一~四代的水準嘛!
那個淺沼弘昭,我記住你了!敢把數碼寶貝弄成這樣!你慘了!
說實在,當我看完日文官網後,我完全不希望台灣引進...我怕我看到會想砸了電視...

其實本來沒有很想po出這個消息,但是一來它在日本也才播到一半
二來是我很希望看到其他數碼迷們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心情

聽說在某本日文雜誌上有漫畫連載,可是故事內容好像跟動畫版的無關
剛好官網有放一張漫畫版的圖,我只覺得連漫畫版的畫風都比較好看...


還有音樂!
除了數碼寶貝的故事很吸引我外,它的音樂(包含片頭曲、片尾曲、插入曲等等)我也都很喜歡
特別是和田光司唱的歌,我最喜歡的男歌手就是他了
可是當我找到第六部的音樂時,我整個無言...
片頭曲不好聽也就算了,反正不是和田光司唱的,我也無所謂~
但當我聽了插入曲後(和田光司唱),想哭的感覺更是上升了幾十個百分點!
天啊!寫歌的是誰?怎麼可以讓我心目中唱歌唱第一好聽的男歌手唱成這樣!

糟糕的畫風+無言的插曲
我實在不想去評估這部卡通到底還有多少吸引我去看的成分=   =

官網連結:http://www.toei-anim.co.jp/tv/digimon_x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