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yua-moon  

等、給我等一下啊!

到底是冷酷王子都太會玩,還是月亮線真的是各種奇怪PLAY大集合?!=口=

 

犯錯的女主被約書亞說教

約書亞要女主照他說的去做就好

女主反駁那不就是跟他的人偶一樣嗎

生氣的約書亞雖然沒有拿鞭子SM

不過抓住女主強吻還舌吻!

難過又氣憤的女主跑掉

約書亞追上去道歉,說自己是在吃醋女主跟其他男人聊得很開心

接著承認自己選給女主的服裝都是他自己的喜好

josyua-1  

你承認了你承認了你承認了啊!

所以那個打招呼真的是如我所想的意思?!

 

呆呆的女主這樣就被逗樂,然後自己說其實不討厭被約書亞親

只是討厭被懲罰

開心的約書亞就說那做為女主的獎勵

要女主閉上眼睛,親了女主

之後就直接抱到房間

對,沒錯,就是直接抱到他房間

接著解開女主前胸的緞帶

還“熟練的”(以我的角度看來就是非常熟練)摸過女主的腳尖到大腿

成功讓女主叫了出來(應該不用詳細講解是哪種叫聲吧)

接著當然是各種....省略

不過最後還是有加了一句

josyua-2  

這樣真的是OK的嗎?

這樣真的是OK的嗎?

這樣真的是OK的嗎?!!!(捶桌

 

還有!是只有月亮線才玩的這麼過火嗎?

還是只有冷酷王子都玩的這麼過火?

害我在看的時候差點沒一口水噴到觸屏上

下次我應該記得在看結局的時候不要喝水或吃東西才是(抹汗

 

然後是誰跟我說約書亞很有王子風範、很帥氣人又好的

給我站出來!

---

五星王子的結局都很五星(蓋章

 

雖然結局差不多

不過獵戶座的CG實在太讓人一秒出戲

所以對於結局我只有一直笑個不停

反而完全沒有像約書亞的錯愕感

或許也因為已經先看過約書亞的了?

總之,讓大家自己體會一下~

orion-moon  

你敢不敢再崩一點啊www

這張CG是怎麼過關的,STAFF你們沒有好好把關CG的質量喔www

我笑到都快流眼淚了

什麼氣氛、曖昧之類的瞬間通通都不見

只剩下停不下來的爆笑而已www

而且最重要的一句「愛してる」竟然沒有語音

這結局我只能打50分啊,連及格都沒有喔~

沒辦法,CG倒扣分太多、重要台詞又沒有語音

 

強烈建議STAFF把這張圖拿回去修啊

不然對獵戶座有愛的人死練活練王子等級

好不容易終於到LV70結果卻是這種CG

應該會吐血吧www

---

想了想,感覺上五星王子的結局應該就都是推了

不過再想想

對了,格雷跟冰霜也是五星啊0.0

這麼說來...他兩的結局也都...?!

 

可是這時候我又想到了

ペコ也是五星啊!

不行啊!ペコ還那麼小那麼可愛!

怎麼可以推!=口=

而且這樣會觸法吧!=口=

這時候就忍不住再想到

難怪小於等於15歲的幾乎都沒有五星王子

除了ペコ以外

嗯,ペコ的結局到底是怎樣呢,有點好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