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啊...喔...嗯...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來表達我第一時間看到這個時的心情...

 

先來談談聲優

為什麼數碼寶貝們全都用舊的聲優,人物卻全都換新的了...

換新的不說,一堆我都沒看過的=   =

看著那些從來沒在我看過的番中CAST表裡出現過的名字

我真的不知道該有何感想

 

啊,有兩個有看過的

不過一個只會讓我想到這兩位↓

makoto

oka

而這兩位不管哪一位都不是我的菜...

 

另一個則是我熟到不能再熟的細谷

嗯,我不是對白石或新或格雷的配音有什麼意見

不過老實說,細谷不管配什麼角色聲音聽起來都是那樣啊

雖然不討厭

可是想到阿和以後是那種聲音還是哪邊覺得怪怪的...

 

而且旁白就是花江配太一要用的聲線吧

跟太一以往的感覺搭不太起來呢(遠目

如果說男生長大後用女聲優不太妥

那為什麼女生角色的配音員也要換啊?

M.A.O、吉田仁美那些到底是哪位...

片尾曲都還是讓前田愛唱了

為何美美的聲音不繼續讓他配啦!

 

接著來談談畫風

說真的,你哪位?

koshiro  

我認識的光子郎才沒有那麼矬呢!!!(搥桌

 

還有這位披頭散髮的小姐你又哪位?

mimi  

美美你是開始走頹廢風了嗎?!ORZ

嘉兒我不敢直視

不過跟上面兩位比起來可能還可以說OK?

喔,阿助到是整型成功了

變成超級イケンメン

 

雖然目前還沒說內容大概會是關於什麼

但是劇組顯然已經忘記太一在02時就把護目鏡送大輔了

不要跟我說他送了之後還又要了回來

要不要臉啊←_←

 

本來說好的今年春天也跳票到11月

而且還從TV動畫變成劇場版

官方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啊...

 

真的不知道說什麼才能表達我複雜的心情

只能說等等看啦

看故事內容怎樣再說了

雖然劇場版台灣應該沒戲

得等DVD出來時才能看的到

不過...反正我也不想當第一批的白老鼠(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