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sake fukkoku  

真沒想到情人節結束後會復刻花開@@

然後新王子秋人好帥啊啊啊!!!><

 

這次打活動前

想說先回頭來找一下之前的文章

看看到底有怎樣的怪,打的辛不辛苦之類的

沒想到回頭看後發現我除了感謝社團外

什麼重要的訊息都沒寫=   =|||

連自己都無法回頭來參考的文章

根本一點用都沒有啊!(摔

 

不過倒是提醒了我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里昂是我第一個突滿的活動王子!

說真的,不回頭看,我壓根都忘記有這回事了:P

原來里昂是我一路拼死拼活打活動下來的轉捩點啊!

(但後面還是有一些活動王子沒有突滿就是...)

 

上次因為里昂已經突滿單線了

這次目標就擺在把另一條突滿上!

至於隊伍,雖然沒得參考

可是以現在的隊伍來說,以前的關卡一定都沒問題的~

 

hanasake team-1  

因為有尤利烏斯可以拿來加成PT

當然就是在拿出這一隊打啊!

更何況新年冰霜的LS還可以增加HP

所以就順順利利的把以前所有的舊關卡都破關了

 

不過這一隊雖然好用

在夢奏這個新關卡仍舊翻車兩次

最主要原因第一點就是夢奏的怪攻擊力很強

特別是BOSS

musou battle-1  

雖然有點忘記這場我進場時HP有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絕對有至少8.9000

然後BOSS一次攻擊就讓我只剩下3977(吐血

縱使並不是一擊

而是440的攻擊13~15回左右

但第一次看到時,我還是當場傻在那

從來沒有BOSS攻擊這麼多次的好不好!

更不要說到聖奏為止BOSS頂多就攻擊兩三回而已吧

 

而且還不是只有高攻擊

攻擊頻率也是史無前例的高──每回合

等於每回合都會被至少吞掉5720~6600的血

這還只是普通的BOSS,不是覺醒BOSS

覺醒BOSS好像是550的攻擊13~15回(遠目

再加上BOSS一開場會先消掉技能欄15~20顆(看覺醒有無)+消掉不利色

BOSS可說是異常艱困

 

但是,官方才沒那麼好心

讓大家可以順順利利到最後一關

4/5也是部屬了很嚴苛的敵人

musou battle-2  

跟BOSS戰比起來比較好心的大概是,這個組合不會常常出現

一直到我打完這次活動為止,好像也才出了2~3次

可是這個組合很‧要‧命

先說說下面兩隻

蝴蝶一段好像快2000+攻擊

另一隻...叫他龍貓好了(喂)好像也有1000多的攻擊

最要命的是最上面那隻像爛泥的怪物

雖然三段攻擊

可是只要他一出手,除非運氣很好,不然給他打到很可能就死路一條

因為他攻擊快7000+技能欄大幅下降+消掉一顆心珠!!!

技能欄下降的程度甚至比覺醒BOSS還多

詳細數值那時候沒記到

但可以肯定我前一秒還滿技,下一秒幾乎歸零

而且大概是因為這次卡池出的新王子是熱情屬性

這個組合從來都是紳士屬性的怪

 

對於想用尤利烏斯以及冷酷隊的我來說

因為屬性不利關係,這組合簡直就是要人命!

就算技能全輪一輪下來

大概也只能打掉上面那隻一半多的血

特別是第一次碰上時不知道他攻擊那麼猛烈

給他打了一次,真是心臟都差點沒跳出來

是說如果碰上這組合再加上覺醒BOSS

那一場可以說簡直是刺激到極點→_→

 

幸好我的冷酷隊真的滿給力的

hanasake team-2  

雖然朋友帶路西安應該比較安全,技能也比較容易滿

可是因為尤利烏斯滿街跑

用路西安的人真的不多

再加上PT的考量,所以還是用這個組合過關斬將

另外,一樣有加成HP

這隊比用新年冰霜當隊長來的穩定是因為珍珠還有加成回復力

不然空有高HP卻沒回復力,愛心也不夠用

只是這組合每次都忍不住讓我想唸一下

厄姆為什麼月覺是生炸彈啊!(摔

 

有了強大的隊伍可以一直通關和累積PT

再加上這次我的目標很低

所以我吞了一顆體力果後,周日就達成里昂突滿的目標了!

musou comp  

夢奏也順利湊滿四個箱子拿到妖精石

真是給上周畫下美好的句點~

照往例記錄一下我的掉落次數

夢奏 7回、3回、2回(沒掉

 

活動結束當然還是繼續練王子

不過...其實我現在最缺公主啊公主!

可惜公主只有周四才能打(嘆

所以只好先覺醒一些三星的了

 

kakuseigo-colorer  

上周四的體力幾乎全拿去打他的素材的著色人www

立繪我愛的是日覺,可是技能需要的是月覺

所以在技能取向下我走月覺

這下我更強的性感隊就成隊啦!!!

 

個性還滿特殊的,有點輕飄飄、捉摸不定、自我中心的王子

不過卻不會令人討厭

社團的日本玩家都說他是「オネェ」系的角色

但我個人覺得跟白葉比起來,他給我的感覺又不太相同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他的PROCYON

kakuseigo-procyon  

PROCYON超可愛啊!><

哭的時候最可愛了!(喂

讓人忍不住很想抱抱、摸摸他的小孩

以前是想要拿到他就趕緊練起來的

不過,礙於素材...一直拖到現在...

PROCYON我對不起你。・゚・(ノД`)・゚・

 

kakuseigo-halloween procyon  

萬聖節ver.,這個版本也是兩條線都好可愛!!!(尖叫

本來是想走月覺,可是走著走著就莫名日覺了

嗚,不過日覺也很可愛,就不拿精華去調了

反正等復刻,點數又會再送我一隻了!

想要裝酷耍帥的PROCYON

卻一直被大家說好可愛好可愛

氣到哭的地方真的好可憐

不過沒辦法,誰叫PROCYON你就是可愛的代名詞!>///<

 

來補上回活動的結局

除了著色王子外

大家都以為只有自己能夠收到巧克力

所以失望的失望,不滿的不滿

who  

於是著色王子跳出來幫女主緩頰

不過,嘛,現在人大概早就都忘記有這回事了吧(遠目

克萊特小天使說男生被問說喜歡什麼巧克力

多少都會忍不住期待

結果被真琴說不要把他跟其他人混一起

他才沒期待過

而(呆呆的)克萊特就驚訝的反問他不是也做了巧克力

那難道不是準備回送女主的嗎?

who  

替小天使默哀一秒(喂

不過克萊特你真的太大嘴巴了啦~

也難怪真琴會生氣

但因為真琴生氣,約書也跟著加入戰局

碎牙就進場來一人給一巴掌讓事情能夠圓滿收場

點破大家都帶了巧克力要回送

那就乾脆大家都跟女主互相贈送就好

於是跟女主討巧克力,拿到後也把自己的回送給女主

不過真琴不忘趁機虧了一下克萊特

who  

還好有著色在

不然克萊特大概只會緊張到不知道怎麼反駁

最後當然是大家快樂的說明年還要來參加

除了真琴繼續拐彎抹角的

要他們別明年再不小心把邀請帖寄給前王子

不然自己又會跑來

因此再次惹怒約書,讓他再度開啟說教模式

 

花開的故事之前講過,不再多重覆

不過這次看,發現豬籠草有句話挺好笑的

hanasake op-1  

怎麼?就準你吃別人,不准別人把你做成刺身啊?www

這樣不會太不公平了嗎~

 

hanasake akito-1  

秋人的小劇場

大致上是接在ED後面

講女主自己跑到草原上發呆

碰上想來祈福卻又因為自己的花是不吉利的花

而躊躇的秋人

不過我倒覺得不需要擔心

反正豬籠草那個以別人為食的花精後來也都幫忙祈福了

彼岸花感覺比豬籠草更適合啊!

日本本來就種很多在墓地附近了不是嘛~

但是,要是沒有心結

跟女主大概就沒有可以發展的點了吧(攤手

 

最後來看個我跟社團其他人聊天的小劇場

 

(時間:2/18下午2點多)

我「誒誒,你們知道花開要復刻了嗎?

而且還是復刻到3/18!

離現在還有整整一個月誒!

官方這次心地超善良的!」

社員1「0.0」

社員2「3/18?官方有這麼好心嗎?」

我「你們自己看公告,上面就寫3/18啊!」

hanasake oshirase  

社員3「肯定是官方寫錯了!w」

社員2「官方一貫的冒失啊~」

社員4「就知道官方沒有那麼好心腸www」

社員1「一定是把2月寫錯成3月了」

我「咦咦咦─────!!!」

 

雖然不知道後來有沒有修正回來啦

不過官方公告寫錯真的很討厭誒

每次都害我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