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某些發言實在讓人有點心情不好,還是決定來講一下

附帶一提,你可以不同意我的觀點

不過留言內容踩到我雷的話,別怪我刪回復~

 

起因嘛~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某個討論區」很多碎王子的言論

雖然我只是偶爾去那邊隨意看看

可是最近實在看到太多

多到讓人反胃想吐的程度

也多到讓我差點沒成為OO王子黑(那個OO王子是誰就不明說了

 

一般來說,我很懶得管這種事情

畢竟吃力不討好嘛!

再說,一個遊戲本來就有很多遊玩方式

人家要怎麼玩是他的事

就算跟自己的方法不一樣

置喙別人的做法也不算是什麼正確的作為

而且坦白說,我也不是沒碎過王子

沒理好像站在道德高度上批評別人

所以我這邊也沒有要說什麼碎王子是不好的之類的話

 

我想說的只有一件事

可以請你們尊重一下別的玩家嗎?

要碎王子是你家的事

你要怎麼玩遊戲也是你的問題

但在公開場合發言,可以請多用點同理心嗎?

換個角度想,如果別人今天滿口都是要碎你的本命

你看了作何感想?

就算今天一個王子可能有100百個人都不喜歡只有一個人愛

但也請你們站在那個人的角度想想

不要老是開口閉口就「我要碎了XXX」、「OOO沒用,碎了他吧」之類的發言

就算今天有幸,你剛好是那一百個人當中的一分子

大家都喜歡你喜歡的角色

可是誰也不能保證你哪天不會喜歡上某個冷門角色

成為那無力的一

當你成為無力的一,大家都在說要碎你喜歡的王子時

請告訴我你作何感想?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別因為你覺得沒用、不好看,就在那邊大放厥詞

說真的,就算你今天討厭到拿到某王子就碎他

只要不要在歡迎派對上寫說「討厭的王子拿到就是要開告別式啊」

之類的白目發言

我想一般人應該都可以接受

就算歡迎派對本身會告訴我,這王子已經被碎了

不過愛碎王子是你家的事

可是請不要公開場合直接寫這種話!

在寫這種話之前請想想也是有人會喜歡這王子的!!!

 

最讓我火大的就是把歡迎派對講成告別式的

「討厭的王子拿到就是要開告別式啊」

對不起,看到這種話

請恕我覺得這是你的智商的告別式

難道你從小到大父母老師都沒教你講話的禮節嗎?

都沒教你在公開場合講話要想想聽話者的感受嗎?

會在論壇或是你的歡迎派對上講這種話的人,

除了討罵以外,我沒有第二句話好說

你要私底下在自己的網站講也就算了

到底為什麼要在公開的論壇說?

我真的不能理解

真得對人設不滿、CG不滿、技能不滿

就寫信去跟公司抱怨

要他們出更符合你心意的王子啊!

 

請不要只會在那邊不斷講要碎某王子

發言前請多考量並尊重其他玩家

只有尊重別人的人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