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偷酒了~
最近謙也的戲份好高啊,再加上最近我還看了一篇同人文
突然覺得謙也在我心中的好感度往上飆啊~

三船教練真的不是普通的狠,還硬逼他們要晚上起來練10000下=   =
然後那封信搞笑了~XD
自動銷毀...結果原來是蝙蝠嗎?!XDDD
不過蝙蝠應該早就要飛過來攻擊他們啦
那麼亮,蝙蝠可是很討厭的
要知道他們在山洞中活了那麼久
對一點點的聲音或光亮可是非~常敏感的喔
當然,這只是卡通,就不在這點上多追究了XD

然後沒想到謙也竟然可以在水面上行走
那怎麼不直接走到對面~

還有第一次聽到這麼詳細的沖繩腔
之前玩心跳比嘉三人講的似乎都還好呢@@
不過比起沖繩腔,我對熊本腔比較有興趣

沒想到三船還有叫他們去偷球跟洗髮精
說的也是,不然那些東西山上哪找得到
但對三船來講果然還是酒最重要

切原是長不大的小孩~
之前公式書上就說過他到現在還相信有聖誕老人XDDDD
但那個落魄武士的傳說到底是哪來的啊=   =
我才不信那些高中生真的相信

讓人意外的是原來以前的幾屆也都偷過酒啊(望天
感情三船讓他們來偷酒是跟這邊串通好的?
那個四角=死角的事情我已經不想吐槽了
那些監視錄影器這樣動,最好是會有死角啦!
倒是紅外線的地方很有愛XD

鬼的睡相好驚人、德川竟然笑了(一定是因為做過同樣的壞事吧!)
還有房間天花板出乎意料的低@@
沒想到堀尾他們竟然還在
而且還是跟勝組的在同一邊?!
這樣敗組都去心酸的啊O_Q

謙也竟然怕狗?!
還有,那種監獄就算是裝飾品也一定有裝飾品以外的功能的~

偷個酒就偷了一話,該說staff們也真是懶過頭了嗎=   =
下即預告也是史無前例的短...這樣乾脆不要放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