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之前拖那麼久,實在不太好意思
決定來送個大一點的新年禮物~
大家就聽聽看吧!

其實本來是想弄成影片檔,但發現沒有辦法,只好單純擷取聲音
不過因為女主完全沒有聲音,所以需要自己去想像女主講的話
總之,也算是證實一下我講的後宮是真的有的,不是我在亂講的
但也因為聲音檔很大,可能幾天後就會把它刪了吧

先提醒一句,請不要擅自轉載或複製!

講一下故事背景,免的大家都聽不出來到底發生什麼事
簡單來說,就是女主結束島上生活後,朋友問他要選擇誰告白
而女主因為前一天晚上的事情(這個要等到之後我把攻略心得寫出來再說)
所以無法決定對象,最後就直接離開了
聲音檔就是後宮的後日談(也就是少數跟正常路線有分別的地方)
海邊立海眾人來到碼頭跟女主道別(?)的事件
當然既然是後宮就少不了搶奪之類的
大家可以聽聽看立海的三人到底是怎樣在搶女主的



是說以個人而言,我覺得丸井後面的聲音配的不太好
沒有那種真的要搶女主的激動感啊!
倒是胡狼真的就很激動的樣子
幸村的聲音很活靈活現,就真的很腹黑=   =

順帶一提,我設的女主姓氏剛好是有些人叫的出來,有些叫不出來
這次立海三人中丸井跟幸村都叫不出來,胡狼就剛好叫的出來
大家也可以聽聽看胡狼叫女主名字時的聲音
就可以徹底了解我為什麼之前說我不喜歡被叫的原因了
---
2/8更新

前幾天趁著還沒把存檔蓋掉,把後日談的內容全都打了下來
不過因為我懶,所以是用顏色分的
粉紅色的是女主、藍色是幸村、紅色是丸井、咖啡色是胡狼
有括弧的是內心的想法
至於翻譯...等心情好再補

不過...明明才1000多的字,無名自動幫我算成3萬多,說我超過上限
貼不上來啊,怎麼辦@@
---
2/23

無名不讓我貼,我只好換個能貼的地方了@@

實在很忍不住想說,幸村你那句話到底對多少女生說過?!
講的那麼順!
最好是第一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