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ri news

這幾天心情上上下下的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前兩三天看到消息說

廣播取消、冬季LIVE取消、官方網站關閉、

STAFF TWITTER關閉跟FC營運轉移

真的是嚇了一大跳

為什麼會突然冒出這種消息一點頭緒都沒有

(我承認我大概只算半個王國民

只是很喜歡姬樣的歌,買CD來聽

但LIFE到目前為止一次都沒衝過也沒看過幾次影像)

所以很多小道消息基本都沒跟到

因此突然看到這消息真的是除了訝異還是訝異

 

網路上雖然看到很多說法

可是沒有人出來說明前

我真的不知道該相信哪個說法

然後八成是猜測甚囂塵上

官方覺得不出來做點解釋不行了

在今天公告姬樣的契約即將到期

而姬樣本人也發表了一篇心情日記

 

就像上面說的,其實我並沒有追姬樣的消息追的很緊

所以大家說什麼KR內部不合

哪個人走掉、誰誰誰的廣播也停了之類的

...我一點都不清楚

而且就算小道消息有他可信的管道來源

我覺得在人家背後說人家的壞話也不是件好事

到底為什麼姬樣會決定不續約

他自己心知肚明就好了

身為粉絲除了支持以外也沒別的可以做了吧

 

不過日記還是看的心情有點難過

看的出來三嶋是很支持姬樣的

也給過姬樣很多幫助

可是或許是姬樣自己想要尋找突破

看看不一樣的可能性?

所以才決定結束契約的吧

既然姬樣都說了是「私が自分らしくあるため」

那相信不管到哪邊

姬樣仍舊是姬樣,不會改變

 

倒數第二句的話

「最後にあの時伝えられなかった「ありがとう」の花束を

いつか届けさせてもらえるように見守っていて下さい。」

雖然不知道是指哪個時候

可是這句話對我來說是整篇最催淚的句子

因為讓我直接想起了My wish My love的歌詞

但是正因為是那首歌

所以「物語はまだ果てなく 続くから」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