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也知道這不能全怪修電腦的人

不過當電腦修回來全家的資料都在

只有自己的一個檔案都沒有救回來時,我還是有種無語問蒼天的感覺

 

嗯,對,我家的電腦又慣例的在大節日前當掉了

上次好像是新曆年?

這次是農曆年前

該說真是謝天謝地沒有在年30當天晚上壞掉嗎,呵呵呵...

 

然後...修了一周多不打緊

花掉4000多不打緊

重要的是,一個檔案都沒有救回來ORZ

翻遍了所有救回來的檔案

沒有一個是我的

好吧,可能壞軌壞的正是我的檔案的部分

所以都救不回來也是理所當然的

也只好隨他去了...才怪!

不過說是這樣說,我也沒有想花個上萬塊就為了救那些檔案的意思

雖然有些檔案真的很重要

像是從大學後出門玩的所有照片

沒有任何一張有回來的

大學的報告、履歷表那些就隨他了

其他我沒有別有印象的八成就是不太重要的東西

喔,還有一個,一些很少很少用的網站的資料

正因為很少用所以平常根本沒在花腦袋記

現在全都不見了,是直接叫我放棄使用這些網站嗎?

或許也是一個好方法(遠目

 

總之,這次多花點錢買了顆硬碟

就是希望同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所有資料都不見真的很討厭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