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 score  

搞了好久才知道該怎麼用PI的印章

不過過了這麼多年,我終於合‧格啦!

 

上次去考好像是大學畢業前了

(至少以我有挖到的准考證來看是那時候)

那時候各科是有過低標

但總和好像差了一些所以沒過

 

畢業後因為沒有繼續學習

只剩下靠遊戲動漫來看中學

其實有很多地方都沒把握的

實在沒想到時隔多年的再次挑戰竟然可以一次就通過

當初聽力測驗時,我還以為沒救了!

一半以上的內容都淅哩嘩啦的就過去

最後一題等到候選人都介紹到一半

我才聽出來原來是在發表政見

然後政見好像有跟環境有關的內容

到這時候自然前面的人講了什麼政見

全部都不知道啦~

這樣竟然也能合格呢,嗯

 

不過就像以前從友人說的

N1只是個開始,不是結束

日文還有許許多多等著我去學習的地方

未來還需要更多加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