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u introduction  

因為假日把主力優先放在打素材上

所以就先放還沒解放,但當初讓社團大老們驚呼的一張圖

 

在講我自己的事情前

先來聊個跟我比較不相關的事情

這幾天在巴哈看到台港澳服在舉辦花精靈活動

然後一堆人在那邊說碎里昂碎里昂的

身為一個無課在日服拼到現在的玩家

我誠心的建議最好是別碎里昂

不然小心以後後悔

 

是,里昂數據很差,突滿後AT跟HP還是低的可以

唯一能拿的出手的只有回復力

但是他的技能很‧強

絕對不是米契爾能比的

要我說的話,我會說米契爾可以碎,里昂絕‧對不能碎

(當然,如果有PEKO,血量還能撐到上萬的話當我沒說

但我相信不是每個玩家都能有這種條件)

 

很多人一定都覺得里昂的技能跟米契爾一樣也就是回血

而且他的技能還要吞轉珠技才能減少CD

怎麼看都比米契爾糟多了

但那是現‧在

在不久後,夢食會發展出各種神奇的能力

當中包括讓人很想摔手機的──鎖技能

鎖技能顧名思義就是讓你王子的技能發動不了啦~

這時候里昂跟米契爾的高下立判!

原因無他

因為里昂的回血是建立在產生心珠的任意時間可發動技能

米契爾則是及時性的回血技能

 

當你米契爾被鎖時,你除了祈求系統給你掉心珠外你別無他法

因為就算米契爾的技能在你被鎖技前就存滿了

你滿血時也不可能發動

滿血回血是很蠢的事情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但里昂就不同了!

里昂只要存滿就能發動

愛什麼時候發動就什麼時候發動!

愛怎麼發動就怎麼發動!

反正他只是生成心珠,要什麼時候消看你自己

在系統不願意大發慈悲的給你心珠時

用里昂存起來的心珠只有救命恩人可以形容

 

所以,除非有PEKO還能把HP撐到上萬

讓隊伍能夠撐到PEKO技能解封再一次大量回復

不然最好是好好把里昂拿來養

否則通常帶米契爾就算HP能夠撐到解封

以米契爾的回血量來說

之後再被打也只有回家的份了~

(說到這,我就無比怨念當初因為妖精不夠

所以沒多拿一隻里昂走月覺

不然朋友就能用大天使啊!)

 

套句我社團大老講過的辛辣話語

「王子好不好用能不能用,是看你會不會用」

不會用的人給他再好的王子也是沒用的~

 

回歸我自己的部分

假日繼續打上級訓練

不過這次六星的掉落率真的好低...

從上次統計後我又打了27回

27次結果統整

紅3*2、紅4*8、紅5*8、紅6*1

藍3*3、藍4*16、藍5*7、藍6*1

綠3*3、綠4*14、綠5*4、綠6*1

黃4*15、黃5*5

紫3*1、紫4*14、紫5*5

 

其實要不是要打妖精小姐給猴子

導致周六晚上完全沒體力打

我應該還可以再多打個4~5次的

然後因為是統整看不出來順序

但我的六星是紅色最早出現

中間間隔了好幾次後出現藍色

之後再隔了好幾次後出現綠色

如果繼續打下去是不是會出現黃色或紫色的啊?@@

 

結合之前的13次

總共40次的上級訓練統整如下

紅3*3、紅4*18、紅5*14、紅6*1

藍3*3、藍4*22、藍5*9、藍6*1

綠3*4、綠4*24、綠5*7、綠6*1

黃4*18、黃5*9

紫3*1、紫4*17、紫5*7

 

各色出現比

紅 36/160=22.5%、藍 35/160=21.9%

綠 36/160=22.5%、黃 27/160=16.9%

紫 25/160=15.6%

 

各星等出現比

6星 3/160=1.9%(這比卡池五星還低的機率我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5星 46/160=28.8%

4星 99/160=61.9%

3星 11/160=6.9%

 

紅藍綠的出現率挺是平衡的

黃紫都偏少一點(不過黃色紫色的王子也少嘛)

但是6星那個出現率我真的快吐血了

出現率這麼低還要那麼多體力

不然就把3星去掉啊!

3星比率竟然還比6星高了5%!

官方你這根本就是在騙體力吧!

 

不過託上級訓練的福

我還是把不少王子給練了起來

包括甫一登場就讓女主誤以為是其他國家公主的托爾

torumari-1  

(不過後來看到コライユ時,

女主立刻就知道他是男的是為什麼呢?)

 

march hare-1  

講話欠揍程度之高的三月兔

誰准你看我屁股啊!賞你一巴掌喔!

然後我交不交的到男朋友要你管啊!

 

amagoi apisu-1  

開著車載女主去海邊約會的祈雨阿匹斯

沒想到阿匹斯竟然會開車!

沒想到那個時代竟然有汽車!(喂

 

ny riido-1  

實際年齡19~20,但心智年齡可能有60以上的利德

不過跟女主在一起,立刻就把少了一歲的事情都忘光光了

 

hikage-1  

各種充滿朝氣,讓人很想給他發好人卡的陽影

是說第一句在看時不知道我是不是太累了

竟然看到第三次才意會過來他是指說

如果女主不在意去他的皇宮住

可能會被看作他的女友之類的話

他是很歡迎女主去皇宮住的

 

練滿了一堆王子,卻只有覺醒兩個人

kakuseigo-christmas chrono  

其實庫羅諾還是上級訓練前就覺醒的了

雖然CG我比較愛日覺

但在技能的考量下還是走月覺

根據技能,我覺得他最後會把時鐘塔裝飾成聖誕樹的樣子啊

 

另一個則是讓我差點沒哭的猴子

kakuseigo-kanoe  

為了跟冰霜SP搭配

技能一定得走月

可是好死不死的,我怎麼選竟然都是日!

kanoe kakusei  

造就了我個人史上想走月,卻最偏日的結果

看到這結果真的是差點沒吐血

平常想日的時候就給我變月亮的月亮手

這次竟然不甩我!

而且妖精小姐竟然打了第八章的區域5次才掉

其他三個寶箱都掉了好幾次了

就最後一個怎樣都不掉=   =

 

只好大手筆把傾向道具砸下去

shizuku  

moon shizuku big  

調成40比40再走月

幸好我平常都沒有需要用傾向道具的

不然老是這樣怎麼夠用啊

光這次就花掉3個大的月亮水滴跟2個小的了!

 

上級結束打完後

自然就是向活動邁進

crime and love  

說認真的

最前面的那個角色長相跟CV感覺不搭啊www

 

活動故事跟往常一樣,中二度&爆笑度滿滿

crime and love op-1  

這一段讓我很想問說我救了嫉妒跟暴食

跟你這位貪婪有什麼關係啊?

難不成真是因為「全世界都是我的」的這個信念嗎?!

不過這樣說的話,女主也算是你的

你的人救你的人是天經地義的,哪需要道謝啊w

 

之後就看色欲跟貪婪互相拌嘴

然後兼不斷搶女主

(或者該說色欲單方面不斷勾引女主)

crime and love op-2  

我只想說,共通故事就這麼OVER

這樣真的大丈夫嗎?官方www

 

憤怒看不下去打斷他

所以色欲就決定在派對前去其他地方拈花惹草了

到了派對時間卻還沒回來

搞到憤怒超火大的,說出了驚人發言

crime and love op-3  

(才不說我覺得這張憤怒妖豔值在色欲之上><)

對不起,這句發言我真的想歪了(土下座

特別是色欲的日覺立繪又是那副德性!

要人不想歪很難吧!!!

咳,回歸正題,總之イライラする的伊拉就殺出去找人啦~

 

沒想到過了很久後兩個都沒回來

擔心自己的人出事的貪婪

於是決定帶著女主跟懶惰去救人

(你怎麼知道他們兩個是需要被救,

而不是單純決定一起結伴出去玩呢?)

crime and love op-4  

出門前懶惰很好心的提醒了女主一句

不過...你這提醒不會來的太慢了嗎?

還是你其實連開口提醒都懶得啊?

那你乾脆不要說,我還會當你真的在旁邊站到睡著了

反正你是懶惰嘛!

還有,懶惰竟然意外的小隻

年齡也比較小嗎?

 

因為聽說超級掉落率比較好

所以我就打超級

lass team-1  

不過這隊HP有點低,就算有哈爾的LS加成,也才7000多吧

而且要命的是這隊的技能除了愛德蒙跟紅心外我都沒練=   =|||

因為之前艾因斯我已經練到滿了

嫉妒就一直忘記要練ORZ

是還好超級等級不高,BOSS關前也能存滿技能,問題不大

愛德小天使無誤!原版跟SP版都很好用啊!><

 

有試過把愛德原版擺到隊長

然後去打惡夢級,不過最後一關死了

所以,這隊還是乖乖打超級就好

(突然想到,活動五星明明就很多熱情屬性的

為什麼我還老是覺得熱情隊不夠強啊?)

 

因為朋友的隊長有不少是可愛屬性的關係

所以也試著組一隊可愛隊

lass team-2  

這隊有機率打過惡夢級(至少我打贏了一次)

但‧是!契舍貓的HP真的太低了!

同樣這個隊上場,朋友契舍貓時HP只有8000+

一個讓我誤以為海格力斯LS沒發動的數字

不過換成文壇米亞後,HP就上到9000+

可見得都是契舍貓的問題

(雖然我猜AT是契舍貓比較高就是了)

百萬的位置本來是有考慮放冰雪或是萬里的

可是因為可愛隊大多都是沒什麼威脅性的可愛角色嘛

為了補救一下AT,就用AT挑選了面善心惡的百萬了

而且這隊雖然也大多都沒練技能

(對,除了冷酷跟性感隊外,其他隊的技能我真的沒練多少)

但是我的米迦拉日(綠轉黃)可是練滿技的!

再加上BOSS關的BOSS幫助

要兩段內秒掉最大隻的怪也不是問題

不過能夠的話,我還是喜歡朋友帶文壇米亞

雖然AT少了那麼點

但HP看起來比較安心

 

只不過,色欲顯然對我不太有興趣

目前為止只掉了兩隻

drop-lass  

分別是超級 5回、5回

好啦,至少你破我紀錄了

之前限時掉落我從來沒有一個角色超過一隻的

不過既然我已經達到我的低標(雙覺)

也創了新紀錄

接下來我要去挑戰憤怒了~

憤怒的日覺好帥氣啊!><

 

最後吐槽一下

這次的倆個角色名稱都好有梗是怎麼回事?w

我才不說我拿電子辭典查ラス這個詞

結果出現lass,少女、情婦時

差點沒一口水噴在電子辭典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