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7630_1684269658515972_9167056407422632398_n  

到今天罪與戀活動就結束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打到滿意數量的王子呢?

(迷之音:為什麼圖完全無關?

 

會放這個圖主要是因為

我實在太訝異台版竟然拿冰霜來做抱枕啊!!!

雖然不是等身,而是120而已

不過這表示冰霜的人氣很高吧!

才會拿來做抱枕啊!

縱使我是不會買這麼考驗羞恥度的東西

還是覺得冰霜人氣高心情很好~

 

那麼,把重點拉回日版活動上吧

drop-ira  

憤怒真的越看越對我眼

雖然我實在不知道他手上那隻到底是什麼

該不會是跟飯桶(喂)一樣的拂塵吧?!

那我可以期待哪天拂塵也能變成人嗎?

(不要拿別的作品的梗來說啊!

 

而且相較於色欲,憤怒真的愛我的比較多

因為這次我比較晚才開始活動

知道要湊滿單覺都很困難

因此我打的順序也跟往常不同

先讓色欲湊滿雙覺,然後憤怒二突

這個目標達成後再去打色欲讓他可以單線二突

其實這是我這次遊戲的低標

本來是想說看要不要吞兩個體力果

讓憤怒跟色欲都可以至少單線滿突

但是有鑑於最近官方好像很少獎勵給果實

(從我上次16個開始花到現在,數量只有不斷減少,沒有增加的)

所以吞了一個達成低標就收手

 

只不過剛好還有剩體力

在考量兩人愛我的程度後,決定拼拼看憤怒能不能突滿

結果事實證明憤怒果然愛我!

最終我在只吞了一個果實的情況下達成色欲4隻、憤怒5隻的成果

但光這樣講一定很難理解憤怒有多愛我

以及這次的掉落率

所以同往常一樣來公布我的掉落次數!

 

色欲 超級5回、5回、6回、4回

       惡夢 1回(無掉落)

憤怒 超級1回、1回、6回、3回、1回

 

色欲你看到沒有看到沒有!這就叫做愛啊!!!

說真的第一回就掉我已經很意外了

沒想到接下來的第二回竟然也掉!

達成連續掉落的新紀錄,我真的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從來沒有這麼好掉過的

連上次的雷30體,我覺得掉落率有史以來最高的一次

都沒有連續掉落過!

雖然那之後變成6回才掉

但全部次數拿來平均一下,平均2.4回就掉一隻了!

哪像色欲那傢伙,竟然是平均5回才掉落

嗯,超級5回就掉一隻也不能算難掉啦

可是跟下面的憤怒一比

整個就...

讓我實在很想說色欲你閃一邊,我要投奔憤怒的懷抱!

 

...說是這樣說啦

之前打上級素材時我還是有存了素材給色欲

倒是紳士屬性的素材全都給了萬聖牛郎吞了

也因此我的色欲還是養的比憤怒快(攤手

 

不過色欲的故事也是真的挺挑戰ㄔˇ度就是了

好久沒遇到讓我邊看邊狂吐槽的故事

打一開始就不斷在勾引女主

lasu-1  

lasu-2  

說真的,我覺得拉斯的程度

用跟利茲一樣的チャラ根本就不夠形容

已經要用武俠小說中的「採花大盜」才能夠形容了!

看他自己的說詞就知道

在跟公主之前,他都不知道跟多少女人玩過了

而且還通通都是一X情模式

...槽點太大我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吐槽

 

最神奇的是女主打很前面就知道拉斯想要的就只有肉X關係

lasu-3  

卻還是罕見的在覺醒前就已經認清自己的心意

(大部分故事都是等到覺醒後最後一兩話才知道的)

只能說可能色欲的能力真的很強

雖然沒能讓女主的身體打一開始就乖乖就範

但還是成功擄獲了女主的心吧(攤手

...不過一邊看覺得很恥,

卻還是很想早點看到結尾的我該怎麼救啊...

 

附上「相信你的話我就是豬」的最佳句子範例

top-lasu  

但是當初在看故事時

我也是沒想過竟然會真的出現「我不相信你的話」的選項就是了

被官方打臉的感覺原來這麼微妙嗎?(捂臉

 

下面回歸正經,來聊聊第八章主線故事

chapter8-10  

所以說我取名字的能力很高竿嘛!(別往自己臉上貼金

哥哥叫希望,妹妹叫光誒!

有沒有一種很CP的FU?www

不過哥哥叫希望也實在太www

果然夢食的誕生就是因為“希望”變成了絕望造成的吧

 

雖然主線故事中女主有沒有發現他哥可能就是夢食的由來

還不是很清楚

但我懷疑其他人可能有猜到了

chapter8-1  

特別是凱利

會問說是不是越靠近就越多

表示他應該猜到越靠近會越多

納比雖然沒有直接講說女主他哥怎麼了

可是這種說法等於間接承認女主他哥是元兇

只是不知道遊戲中的這群旅人有幾個人聽得出來

 

稍微跳一下

既然女主他哥的名字都可以這麼俗又有力

那在記憶中目前不知道名字,但跟女主還有他哥搭話的傢伙

說不定就是カーサ或マリス(應該是這名字吧)的上司?

總覺得這狗血發展的可能性不低

 

整個第八章中最讓我緊張的發展其實是這一段

chapter8-2  

不~~~別丟下我跟梅狄兩個!!!

我不要跟梅狄單獨在一起啊!!!

 

不過是還好他後來的表現還算檢點

還成功的開導了“天真浪漫、涉世未深”的女主

看在這點份上,就暫且不計較你滿口的sweet honey了←_←

 

chapter8-3  

カーサ在第八章中又升級了

不僅可以滿口謬論

在被拆穿後,還可以大言不慚的說

「為了大多數人的利益,犧牲少部分人是必要的」

哇!真是乾脆,我對你改觀了~

畢竟這種事情常常在發生

但敢直接說出這種話的人倒是沒幾個

給你拍拍手

 

比較匪夷所思的是在前幾章都救不了百姓的女主

在這一章突然又神力附身

讓極光國的百姓們都甦醒起來

關鍵的差異點到底在哪呢?@@

果然是女主他哥哥在項鍊中的記憶?

因為第八章一開始女主要哭時就發光看到那段小時候的記憶了

之後就能夠順利救人

但真是這樣的話

第一章時哥哥還沒有消失在黑暗中

照理說應該可以救那小男孩才對

可是偏偏卻救不成

感覺好像還有其他沒公開的因素

靜待後續的發展啦~

 

valentine story-1  

接著來聊聊情人節前置區域故事

蓋瑞你的蛋糕竟然不是要給你弟!!!

打你屁屁啊!人家都專程寫信給你了你竟然!

你知道吉爾有多想吃到你親手做的食物嗎?!

然後後面這一段更是讓我為吉爾感到難過

心心念念都是哥哥,哥哥卻不理他...

虧他發表了這麼感人的演說

吉爾別哭,我去幫你揍那個沒用的哥哥!

 

valentine story-2  

valentine story-3  

喂,你們別太過份啊

フォルカー會哭給你們看喔www

不過這篇到後面根本就是羅耶專場了吧

valentine story-4  

咦?我印象中你不是討厭女性的嗎?

竟然會問這問題

不過這問題的答案超簡單

當然是冰......咳,羅耶你想要的話我也可以送你喔!

還可以附贈一大堆這邊的地理、歷史、文化等相關資料

所以你不考慮來我家玩玩嗎?^^

我相信有你的加入,我的性感隊一定可以更強的!

(這位小姐請有點節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