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_03  

因為紅茶國這四人的互動也很有趣

所以就來翻譯區域故事

 

仔細思考後覺得區域故事比較短

所以趕快先行處理掉好了

不過約書亞形象大崩壞啊www

 

以下逐句翻譯,個人渣翻,有錯請溫和指出

嚴禁轉走

另外,因為四個人的名字滿長的,懶得一個個打

講話者的名稱就用代號表示了

P是ペコ、H是哈爾、J是約書亞、E是愛德蒙

 

爽朗的風吹過的某日早晨...──。

我們聚集在哈爾的城堡。

愛德、PEKO、哈爾跟我四個人久違的聚集在一起。

(更何況是只有我們四人一起去其他國家旅行,

真是想都沒想過)

一切的開端都是來自哈爾的一時興起。

問說「偶爾也喝喝看其他國家的茶如何啊?」

而今天正是出發的日子。

H「好啦!那麼大家準備好了嗎?」

P「準備萬全了!PEKO可是從一個禮拜前就開始準備了!」

E「是呢。已經從PEKO那收到好幾次有關要帶什麼東西的信件了」

H「我這也收到好幾次呢」

P「因為要大家一起去旅行不是嗎?這可是第一次!」

J「PEKO,現在就在興奮等下就沒力囉?」

P「我知道啦。ルティファ也跟我說過,所以我會冷靜行動的!」

E「PEKO的教育者很嚴厲呢」

J「......你知道就好」

P「然後呢然後呢?哈爾,我們要去哪個國家?」

H「哼嗯......」

P「別再裝模作樣的,快點告訴我嘛」

E「是啊。說到出發當天都要保密,事前一點都不肯透漏呢」

P「說是茶很有名的國家。到底是哪裡的國家呢?」

H「這個嘛......」

J「哈爾,已經到出發的日子了。告訴我們也沒關係了吧?」

H「好,決定了!」

J「......嗯?決定了?」

E「哈爾,你突然拿出旅遊指南是要做什麼?」

P「有好多國家的旅遊指南呢──!」

E「都是以茶聞名的國家呢」

J「把它們一字排開是打算做什麼?」

H「好了,這樣排應該可以了吧?剩下的就是......」

J「......哈爾,你手上的是......飛鏢的鏢頭吧?」

E「飛鏢的鏢頭呢」

P「飛鏢啊!」

J「該不會......!」

H「預備──!」

P.J.E「投出去了──!」

J「喂,哈爾!你該不會?!」

P「射到指南上了喔?!」

E「哈爾真是厲害」

J「愛德,重點不在那邊!

哈爾,該不會你現在飛鏢射到的......」

H「好!就決定是這個國家啦!」

J「果然,你連要去哪個國家都還沒決定嗎?!」

H「哈哈哈!」

J「哈你個頭啊!」

H「因為每個國家都很有趣的樣子,所以決定不下來啊」

J「然後就忘個一乾二淨了?!」

H「嘛,大概就這麼一回事!」

J「你為什麼能自信滿滿的說啊!

而且現在才決定的話,表示旅館什麼的都沒準備吧?!」

H「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J「我是笨蛋......為什麼會相信哈爾說的『一切包在我身上!』呢!

要是早點追問清楚的話......!」

E「是呢......而且這樣一來,說不定是要去很冷的國家

真不巧我忘記帶外套來了」

J「不對,愛德!就說重點不在那邊了!

而且你為什麼會覺得是去很溫暖的國家啊?!

外套我可以借你!在那邊買也行啊!」

E「說的也是。我就在那邊買吧」

P「PEKO也要!PEKO也要一起買!

做為一起旅行的紀念,要跟大家買一樣的東西!」

J「我們現在不是在聊買土產的事──!」

P「!」

E「嗯?」

H「約書,你喊那麼大聲,是怎麼了?」

J「......你以為我喜歡大聲喊叫嗎?

話說回來......你竟然能夠取得ルティファ的許可?」

P「哈爾超厲害的喔?」

H「ルティファ,要是告訴你地點的話,

你一定會想盡辦法跟過來吧?這樣不行

PEKO有我們看著!還是說你不信任我們呢?」

P「......哈爾就這樣說服ルティファ了」 

J「ルティファ......為什麼你沒發覺呢!虧我這麼相信你!」

H「約書,不用那麼擔心。有我在啊!」

J「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擔心!」

H「而且你看這本旅遊指南」

J「這是......」

H「是有著不可思議的綠色茶飲的國家呢。你不好奇嗎?」

J「綠色的茶飲......是有在書上看過......」

H「愛德,這個國家的話沒有你想的那麼冷,所以你也不用操心了」

E「那真是太好了」

H「PEKO,想要一樣的東西的話,我們到那邊再找吧」

P「嗯!」

H「這樣一來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不是嗎?」

J「......為什麼哈爾你總是能製造出一種好像可以非常順利的氛圍呢!」

H「那麼!在出發前先來喝杯我國的紅茶吧!」

E「真不錯的主意」

P「PEKO也要喝!」

H「好!那我現在開始準備!」

J「......這個大家都沒有疑惑的平穩氣氛是怎麼回事」

E「約書,沒事的。雖然哈爾我行我素,但關鍵時還是很可靠的

而且我也預料到會這樣而做足了準備。只不過忘記帶外套而已」

J「愛德......」

E「約書你喜歡的果醬我也放進行李裡了。

只要帶了這個,你就隨時能在茶裡加入果醬了」

J「不對......重點不在那邊啊,愛德......!」

H「來喝茶吧」

P「好!」

J「大家再多思考一下!住宿地點都還沒安排啊!

之後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H「約書你不喝嗎?」

J「誰要喝啊!」

H「是今春第一摘喔!」

J「......還滿好喝的」

就這樣,我們喝完紅茶後從城堡啟程。

涼爽的風吹過這趟不安且無可奈何的旅途...──。

(後續請接DRAMA CD)

---

 

心得

 

我覺得每次官方的廣播劇&前置區域總是能夠跌破我的眼鏡w(稱讚意味

單看每個人的王子故事的話

很難想像這四個人湊在一起會是這樣的模式

特別是愛德!

我一直把他當作這四人組中的支柱跟良心

(因為約書在王子的某日中不斷“教育”PEKO)

沒想到他竟然是個天然呆!

在他的王子故事中很細心很體貼的行為跟思考邏輯通通不見了!

不僅不斷重點錯誤

還完全感受不到約書的焦躁來源www

這也難怪約書會大爆走

因為這四人組中本來怎麼看都他最不正常

結果一下子就變成他最正常了XDD

 

下面聊一下廣播劇本體

約書亞形象大崩壞啊XDDD

整個就大爆發了

害我實在沒辦法把廣播劇裡的約書亞

跟那個把女主當人偶玩的傢伙連想在一起

廣播劇裡那個約書亞多歡樂多好啊~

被哈爾玩得團團轉的大吼大叫跳上跳下

這個約書亞我喜歡喔!

白癡的好www(稱讚意味

 

不過一開始H.J.E三人的聲音有點分不太出來

特別是J跟E的聲音

聽到二輪才比較分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