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_02  

當初忘記截區域的圖了,就放上DRAMA CD封面來替代吧

官網寫說9/18安利美特通販,不知道台灣的安利美特有沒有機會買到?

 

以下逐句翻譯,個人渣翻,有錯請溫和指出

嚴禁轉走

p.s.全程高度賣萌,雪國廚請備好面紙擦鼻血

 

スノウフィリア‧輝之月...──。

下雪的某個早晨...──。

今天是我們因公務要出發前往其他國家的日子。

(離上次3個人一起出門已經好久了......)

平常大多是冰霜哥一個人出去,

但這次是冰霜哥、冰河哥跟我三個人一起出去辦公。

準備好出發,我跟冰霜哥一起吃早餐時,

冰河哥面帶著可怕的神色闖了進來...──。

冰河「哥!」

冰雪「哇!

嚇了我一跳......

冰河哥,怎麼了嗎?急急忙忙的」

冰霜「冰河你怎麼一大早就吵吵鬧鬧的」

冰河「你以為是因為誰的關係啊」

冰雪「發生什麼了?」

冰河「哥,這個是什麼?」

冰雪「這個是......冰河哥,拿著內褲到處跑是很低俗的行為」

冰河「你以為我喜歡這樣做嗎──

這是總管剛才拿來給我的。

說是哥讓人給做我的,這條內褲!」

冰雪「冰霜哥?」

冰河「冰雪,總管也有拿去你那邊喔」

冰雪「我也有?」

冰河「真是的,還特地弄上皇家紋飾來做,到底在想什麼」

冰霜「你似乎很喜歡的樣子嘛,冰河」

冰河「......我哪邊看起來很喜歡的樣子」

冰霜「嗯,顏色弄的很漂亮

只花了一天就做的這麼好,等下得好好獎賞裁縫師才是」

冰河「在那之前先給我解釋一下」

冰霜「冰河,這不是內褲,而是泳褲」

冰河「泳褲?」

冰霜「正確來說似乎是叫海水短褲。是在水中游泳時的正式服裝」

冰河「哈?」

冰雪「你說游泳......這在公務預定中嗎?」

冰霜「我還沒跟你們說過吧

公務結束後,要去海邊」

冰河「海、海邊?」

冰雪「海是指海洋?那個很藍又超大的水塘?」

冰霜「是啊。你們還沒看過真正的海吧?」

冰雪「嗯!

啊!當然,我有在書上讀過,所以知道海是什麼樣的地方

不過,為什麼要去海邊呢?」

冰霜「說是公務,其實只也是去打個招呼的程度

就為了這樣要三個人特地出門,不如善用這時間不是更好嗎

在那附近,有個靠海的國家

我想說這是個好機會,就讓你們去看看海吧」

冰雪「這樣啊」

冰河「說是這樣說,但這是我第一次聽說要去海邊」

冰霜「這是理所當然的。因為我昨天才決定要去」

冰河「你一時興起的嗎!」

冰霜「雖說是這樣,也只有短短三天而已」

冰河「三天?!」

冰雪「三天都去海邊游泳好嗎?」

冰霜「當然」

冰雪「我跟冰霜哥還有冰河哥三個人?」

冰霜「沒錯」

冰河「為什麼要為了這種事特地......」

冰霜「不過我沒想到你們會這麼開心」

冰雪「因為我們3個不是因公才要去海邊的不是嗎?就好像去旅遊一樣!」

冰河「我可一點都不開心!」

冰雪「咦?冰河哥,你說錯了嗎?」

冰河「隨隨便便就加上三天的行程,我可也有自己要做的事啊」

冰雪「比去海邊還要重要的事情?」

冰河「是......是啊,我要更加善用時間,去那個...──」

冰霜「喔,例如什麼呢?」

冰河「例如......所以說!是連哥你們都不知道的重要事情......」

冰雪「去溜冰嗎?」

冰河「你把我當笨蛋嗎?」

冰霜「喔,那就是你所謂善用時間的行程啊,冰河」

冰河「可惡......你那輕蔑的笑是什麼意思啊!你們真的把我當笨蛋看吧!

總之,隨便更改我的預定行程我很困擾」

冰雪「但是冰河哥,海誒?」

冰河「所以怎樣?」

冰雪「因為一說到海......」

冰河「一說到海?」

冰雪「就想到敲西瓜不是嘛!」

冰河「哈?敲、敲西瓜......?」

冰雪「對啊。我有在書上讀過。

把眼睛遮住,拿著棒子,不斷轉圈圈後去敲西瓜」

冰河「那什麼啊這麼麻煩的事情...──」

冰雪「不是很好玩的樣子嗎?」

冰河「喔。我會努力的!你以為我會說這種話嗎?」

冰雪「呿......我以為你會有點興趣呢」

冰河「你還只是個小孩。對這種事情很感興趣吧?」

冰雪「吵、吵死人了!」

冰河「那麼期待的話,你就跟哥兩個人去不也很好?

若是公務的話不得已只好一起去,但為什麼非得特地增加日程呢」

冰霜「冰河」

冰河「......做什麼」

冰霜「誰說你可以拒絕的」

冰河「去海邊又不是去辦公不是嗎?那我要怎麼樣都......」

冰霜「這是命令」

冰河「哈?!」

冰霜「我說你要去,你就是得去」

drama cd quest  

冰河「可惡......老是這樣......」

冰雪「冰河哥......」

冰霜「冰河......既然你這麼不滿意的話那也沒辦法」

冰河「......咦?」

冰雪「冰霜哥,你該不會......!」

冰霜「你要做其他的泳褲也沒關係」

冰河「哈......?」

冰霜「雖然是我特地讓人做的,不過看起來你不太喜歡那條泳褲的樣子?

等下我讓人找裁縫師來。你在出發前要給我弄好」

冰雪「原來如此。冰河哥是不喜歡那條泳褲啊」

冰河「才不是那樣!」

冰雪「冰霜哥人真好」

冰霜「冰雪,那你要怎樣?」

冰雪「我穿冰霜哥做給我的泳褲就好了」

冰河「等一下,就說我不是想說這個了!」

冰雪「冰河哥,到海邊後穿上泳褲我們一起游泳喔」

冰河「我才不游──!

為什麼得穿著這樣一條內褲去游泳呢!」

冰雪「所以剛才冰霜哥不是說了?泳褲是正式服裝」

冰霜「正式服裝的話,採用你的意見也沒關係

我就退讓一步吧

要感激啊,冰河」

冰河「才不感激你!!」

冰霜「其他的貨物我都讓人直接拿來了」

冰河「什?!你還有讓人家做其他東西嗎!」

冰霜「冰河......你真的什麼都不清楚的樣子啊」

冰河「什麼啊!!」

冰霜「要去海邊當然也需要正式服裝」

冰雪「對啊!真不愧是冰霜哥!」

冰霜「襯衫跟麥桿帽都已經準備好了

雖然襯衫的花紋跟我的喜好相去甚遠,但既然是正式服裝那也沒辦法」

冰河「......你很樂在其中吧?你比誰都還要樂在其中吧?!」

冰霜「那麼快點吃完早餐準備出發吧」

冰雪「好!」

冰河「真是......夠了......!」

就這樣,我們出門辦公了。

(跟冰霜哥還有冰河哥3人去海邊嗎......好期待啊......)

在海邊的三天會是怎樣的呢...──。

總覺得飄落下來的雪花,正在告訴我的樣子...──。

(後續請接DRAMA CD)

---

 

心得

 

一開始看的時候一直笑個不停

截圖的時候還是笑個不停

打成文字時繼續笑個不停

翻譯時仍然笑個不停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www

格雷你真的是被吃得死死的啊!www

 

故事中看冰霜跟冰雪兩人連手調戲格雷

格雷一直氣到要翻桌

卻拿誰都沒辦法

真的是太好笑太可愛了w

難怪格雷不喜歡待在城堡裡

因為他不僅拿他哥沒輒,拿他弟也沒輒啊www

 

冰霜也是有夠強的

不斷無視格雷的話

不然就是徹底曲解,直接把走向導成自己想要的

完全不給格雷任何機會

冰雪也在那邊一搭一唱

就像格雷說的,他兩真的把他當笨蛋在看啊XDDD

 

不過格雷你想放掉三兄弟一起去海邊玩也是太天真

再說冰霜平常那麼忙

難得有機會可以大家一起出去

就開開心心的、坦率的跟大家一起去不就好了嘛~

做什麼一副自己有重大任務在身的樣子

而且我覺得冰雪說的很中肯

你的「要事」看來看去都只有溜冰而已啊w

 

是說這個區域故事倒是徹底解釋了

為什麼DRAMA CD封面上格雷的表情一副很尷尬的樣子

因為他根本不想去海邊

卻還是被另外兩個硬逼著去www

 

但是在冰雪講敲西瓜時,格雷還是有小贏一下的

直接戳到冰雪最討厭的點

說他只是個小孩子而已

讓冰雪沒辦法說下去

(不過這時候冰霜的神補刀倒是讓格雷直接慘敗就是了www)

 

其實一直滿好奇雪國這三個兄弟是怎樣的相處模式

這次能一窺冰山一角,真是大大滿足了好奇心

可是同時也因為太有趣了,忍不住想看到更多這三兄弟的互動

DRAMA CD裡面應該有吧?

好想聽啊!

好想知道在海邊冰霜跟冰雪還會怎樣聯手整格雷!><

 

最後,雖然不是很重要

但有點讓我在意

在冰霜的一天中,格雷稱呼冰霜是用兄貴

可是到了這邊卻通篇是兄さん

到底哪個才是正確的呢?@@

感覺上兄貴似乎比較符合在叛逆期的小孩

不過兄さん比較帶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