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ion  

啊哈哈哈哈!我打出十億分了!

但打完十億分好累,讓我這篇只能胡言亂語了~

 

這篇真的是在胡言亂語

沒啥邏輯可言

看不懂請不要找我~

 

一切的起因都在昨天下午

自從拿到冰霜SP後

打挑戰輕鬆多了

畢竟可以放上尤利烏斯這個AT超高的傢伙

所以一億分自然也不在話下

然後,昨天SC打到一半

突然想到以前好像有看神人打到十億分還二十億分的啊

既然現在我打一億分這麼輕鬆

感覺好像可以來挑戰看看十億分了吧?

而且印象中之前人家好像打了2.3個小時?

反正我假日下午閒,就來挑戰看看吧!

 

於是腦袋撞到的我就開始著手進行十億分的挑戰

然後基於SC不需要HP,只要高攻就好的理由

我把之前的隊伍重新組合如下↓

billion team

朋友當然也精挑細選過了!

只有滿等滿技的尤利烏斯太陽才行!

(是說,好像就是Lilika你的尤利烏斯啊@@)

 

我就這樣帶著上場~

第一場因為技能順序調整過,還沒能熟練運用

所以只有打到1億多就斷掉了

 

但是,我相信只要練熟來10億分沒有問題的!

所以帶著剛才的手感

我第二次挑戰

 

這次比較不幸,第二關技能沒有滿,只到一百多萬就停了

第三關我死命拉

拉拉拉到8.900CHAIN時,問題來了

billion sc-1  

雖然盤面上的數字感覺都很大

但加起來也才不過幾千萬而已

咦?這樣夠了嗎?

沒有拉過十億分的我

完~全~不知道到底要拉到多少CHAIN才夠啊!

沒有個底的活動,心沒辦法安定啊!

 

所以跑去社團問大老們打到十億大概要多少CHAIN

沒想到竟然大老們也不知道!

問了好久才有一個人說他上次打太久

覺得好累最後草草結束

他當時打了1200多CHAIN

最終結果4億多分

這樣看起來,要上十億沒有拉到2000CHAIN似乎不太可能

於是努力往2000邁進

 

沒想到沒多久,到1400多CHAIN時就因為卡住

而死掉了

分數也從一百多萬跳到4億多

billion sc-2  

嗯,印象中上一盤好像500CHAIN左右一億多

這樣差不多三倍?

用500CHAIN一億來算

我還要拼大概五億多

也就是說最後一關大概要拼到2500CHAIN了!

 

訂定了目標後也得訂定休息計畫

所以我以500CHAIN為單位

每拉滿500CHAIN就休息一下

就這樣順順的一直拉到1500多

但大概是因為長時間玩的關係

我的手眼速度都變慢

手機的感應也變鈍了!

一長條拉下去竟然常常斷在一半!

害我要多花時間去補救失誤

東補救西補救

一直都在危險邊緣

最後竟然在2005CHAIN時冰霜的技能沒回滿時間也不夠

就這樣死了!!!

 

billion sc-3  

結束後系統跳跳跳,最後上方分數竟然呈現9億4千多萬分!

不!!!

難道就差這麼一點點,我就跟10億分擦肩而過了嗎?!

老天你別這樣對我!

我都已經花了4.5個小時在這上面了

還要我重來不會太狠心嗎?!QAQ

 

幸好,我還有稱號BONUS!

在他的加成下

我順利上10億分了啊!!!

billion point  

分數都蓋住前面的字了XD

好可惜木材最多只有給到2000個

不然一定一次就賺翻了!

 

不過打這麼高分

說穿了除了自我滿足外沒啥用處啊

看看排行榜就知道

ranking  

根本沒人看得出來這是幾位數啊!(摔

誰知道你是打到幾億還是幾十億幾百億啊!

 

雖然說開通知的話公會新聞會顯示

community news  

但不是同個工會的好友根本就不會知道

也無從得知

 

不過有這張圖我還是覺得備感欣慰了(喂w

friend compare  

啊哈哈,冰霜果然是新的好!

而且竟然可以看到舊的冰霜臉紅誒><

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

感謝LEADER用舊冰霜的好友!

 

好啦,我想看到這裡

一定有人會好奇我到底花了多少時間來打這十億

上面大略提過了

這邊詳細從別的地方開始解說

順道說一下為什麼叫胡言亂語的另一個原因

 

前面提到去社團問大老時

人家說200多CHAIN就一億了

當時我想說大老的隊伍好強啊!

竟然200多CHAIN就一億!

我的隊伍好弱喔,竟然要500CHAIN才有一億

可是後來打到一半時

不對啊,我突然浮出好像2.300CHAIN就一億多分的記憶

而且我都雙尤利烏斯了,這樣還不強?

但今天確確實實是500CHAIN才一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我抬頭一看

...

......

──我的BOSS是藍色的誒~

我用的是冷酷隊誒~

所以說我到底在發什麼瘋

要在不是有利色的時候

去挑戰傳說中的十億啊?!

 

本來200CHAIN就可以一億分的

硬是給我自己搞到500CHAIN才一億啊!

10分鐘可以達成的事情給我自己弄到20分鐘才達的到啊!

我是蠢蛋!!!TAT

 

也因此,在加上中間休息吃飯後

我的十億挑戰時間也是當初神人說的兩倍

4~5小時左右

而且我自己打下來的感覺

如果沒有打個30分鐘就休息10~15分鐘

後面接下去時疲勞沒有消失

很容易就此死掉喔0v<(迷之音:裝什麼可愛

 

嘛,綜合一下十億挑戰所需要的條件

1.閒

2.很閒

3.超閒

4.好的隊伍(滿技是首要因素

5.好的朋友(同上

6.努力不懈的意志

7.充滿電的手機

8.可以輕易邊充電邊玩手機的場所

9.良好的網路

10.神經病發作時

 

如果有人比我更閒、腦袋更有洞

想靠打SC來打發大筆的時間

或許可以考慮一下在不利色時挑戰

絕對會讓你度過永生難忘的一天0v<

 

不過昨天也因為砸了大把時間打SC

後來就沒那個精神打活動

就沒額外吞果實了

所以我的碎牙還在保底一而已_(:з」∠)_

 

至於我以後還會不會再往更高層級挑戰呢?

至少短期內不會

但不保證哪天不會被雷打到燒壞腦袋

再次神經病發去做這種傻事

是說下次要挑戰,我朋友要帶猴子上場!

用猴子分數加的比較快啊!

所以Lilika你快把猴子練滿等滿技等著借我吧!(喂

 

最後,冰霜SP你真的太強太好用了!

我愛你!!!><

私の目はいつでも貴方しか見つめませんから、ご心配なく!

(這段太羞恥了,請讓我用日文)

所以別再吃艾因斯他們的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