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iding hood  

朋友:說好的蓋瑞活五呢?

我:可能...要SP3時...?

 

其實早在這個月的活動行程公布時

我跟朋友就預想過小紅帽可能會在活動中出現了(誰叫一月交換所沒更新

但那時候我們都猜會在魔物活動中登場

甚至猜測他可能是被綁起來的那一個w

不過沒想到他粉幣就要登場了

這樣說來魔物會是新的王子嗎?還是會搞連動?@@

我個人覺得連動會是二月初的PT(畢竟連動以往都是PT

可是誰也說不准官方會不會突然想來點新意嘛

(不過連動是魔物的話,新入坑的公主應該會很想死吧

 

至於說好的蓋瑞活五,是我朋友自己說的XD

他大概從去年某個時間後(詳細時間忘記了)

就一直說他的直覺告訴他蓋瑞SP2會是活五

然後冰霜SP3活五時他更加確定

而且聖誕活動的新圖上因為有蓋瑞

因此我們一致覺得蓋瑞應該在聖誕左右就會出SP2

結果等到新年都沒有

那時候他還小失望了一下

沒想到還真的出了

那這樣說來我們猜這次連動會出馬戲團國的四個病嬌兄弟SP搞不好會說中

...偏題了,因為他一直說蓋瑞SP2一定是活五

所以我也相信他蓋瑞SP2會是活五

(當人家說他做夢夢到你抽到某個活五,後來你真的抽到時要不信他很難

只是看看現在這個陣容

蓋瑞要不卡五有很高難度啊

還是說我可以期待一下11點時打我的臉而不是打他的?

 

果不其然蓋瑞還是卡池五星

不過沒想到維姆這次竟然是日覺變獸人

說起來到目前為止官方還有在堅持覺醒後一定要讓他變獸人的只剩下維姆了吧

剩下的獸人全都只有人類型態了

希望維姆可以繼續維持下去,不要哪天也只剩下人類型態

我要毛茸茸的狼!><

 

這次帥翻天的蓋瑞

2017-01-14-00-51-26  

其實當初看官方放立繪跟覺醒後的圖時

我只覺得蓋瑞這次不錯看

並沒有其他特別感覺

但是開始打活動後

整個就是「這是蓋瑞專場吧」的感覺

活動故事裡的蓋瑞簡直帥我一臉血!><

怎麼可以這麼帥!

不僅路過救了小孩、路過救了士兵

還跟著小紅帽一起去打大野狼(沒什麼不對

甚至給了大野狼關鍵的一槍

總結劇情──這麼帥的王子你不抽嗎?

 

這次活動劇情說是官方拿來給蓋瑞圈粉都不為過

上次兄弟劇情雖然也不錯

但是對他跟吉爾的惋惜之情倒是比較多

覺得他很可憐,沒辦法跟吉爾一起之類的

不過這次不一樣

這次劇情完全就在展現他帥氣又溫柔的一面

看到連我這個路人都想倒戈加入蓋瑞本命陣營

所以說官方真的很心機

明著好像在推山口這個新王子

其實根本就是想叫大家抽抽抽吧!

我才沒那麼容易上當!哼!

...說歸說,我還是忍不住抽了三發

因為這次蓋瑞實在太帥

不過三發通通都三星

誒,看來我的運還不到時候

(但話又說回來,我除了新年冰霜外好像想抽什麼都抽不到什麼啊

我真的有過運這種東西嗎?@@)

 

然後因為朋友蓋瑞本命的關係

說想抽蓋瑞總有一種在調戲朋友夫的感覺

但轉念一想,一天到晚鼓吹我應該多爬牆的也是他

所以就算我真的爬牆去愛蓋瑞他也不能有怨言

畢竟是他要我爬牆的啊0v<

(朋友:你過來,我保證一拳打死你

 

只是說起來,上個活動官方才在那邊大放送抗麻痺的LS

這次關卡就一直麻痺我們

怎麼覺得這發展有種既視感?(看向新年活動

但這次比起上次是溫柔多了

上次4/4BOSS關一進場就降SKILL GAGE

之後三隻四隻輪著鎖的

這次BOSS的數量雖然多了一倍

棘手程度倒是下降了

rrh battle-1

上面的小紅帽是轉色

下面的大野狼則是麻痺

但他一次大概就1~2位王子(而且麻痺跟鎖技不同,可以存SKILL GAGE

除了小紅帽被打死的那一段會一次鎖4位外

其他時候影響不大

反正有多少技能開多少技能

被鎖四位的話就先休息一回合補補血也OK

整體上來說我覺得打的比上次活動輕鬆就是

 

最難等級關卡隊伍

rrh team-1  

反正轉珠怎麼放都會跟蓋瑞SP2的技能撞

我後來索性就給他撞個夠

日覺有的紅轉綠跟月覺有的黃轉綠都給他放下去

再放個藍轉綠,完美~

(不過泰爾沒有滿技就是

這次回復放學園伊利亞不放海灘大叔是為了被麻也能夠回復

而且吉軻跟泰爾都有一點回血的能力

所以伊利亞一段回的少點也無妨

也因為隊長不用放海灘大叔,就拿レジェ來放了

 

然後雖然目前打起來不管先把小紅帽打扁還是先把狼打扁都可以通關

但先打狼會比較輕鬆

反正打死狼後小紅帽也只會稍微提升每段攻擊力而已

又不是特別多

比先打死小紅帽後一段要麻四隻王子好多了

 

rrh team-2  

陰錯陽差帶去打7還通關的隊伍

這隊伍本來是王子課程時要拿來練等級用的

沒想到因為跟人家聊天聊得太高興,忘記換到隊伍

直接用這隊拿去打7了

開場時我整個就眼角抽搐,怎麼會帶到這一隊?!ORZ

不幸中的大幸大概是這隊有兩隻回復役,而且兩隻技能也都練滿了

然後遊樂園泰爾的技能也有稍微補血的作用

偶像庫羅諾的日覺則是剛好可以跟紅帽蓋瑞月覺搭一起

(他好像是左轉綠右轉黃

所以撐撐撐到頭也給我撐過去了

說是說撐,但因為PA吉軻月的LS也有AT加成50%

打起來反而比上面那隊打7要快一點點

不過我實在沒勇氣拿這隊去打8,感覺太冒險了

 

rrh gacya

很有小紅帽風格的抽卡介面

後面那片花田那麼美,難怪小紅帽會忍不住去採花嘛!

 

因為活動才開打沒多久,還沒辦法分享這次的戰果

所以就讓我再來聊一下這次活動的抽卡

這次的蓋瑞真的好帥,帥我一臉血、帥到讓我很想爬牆

一直猶豫著要不要把手上剩的三張券也都砸下去

想了很久後決定拿出主隊試運來測試一下

如果有好結果就抽完全不理會這期間朋友的阻攔

想好後就照我之前的模式排了幾個王子進主隊

fortune team

其實說真的,我之前都沒看過人家怎麼排這個試運的隊伍的

教我這個的朋友教我時也沒講過(而我自己也一直沒有想到要問他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隨性去排

不過通常還是會保持著3/5的壞簽+2/5的好簽

壞簽通常會選自己無感的王子

好簽則是本命或是想抽的王子的其他版本

(不要問我如果想抽的王子手中沒有其他版本怎麼辦

因為我手上沒有其他版本的王子通常不會很執著要抽)

選要放哪隻冰霜時倒是有猶豫了一下

但最後還是挑了跟我最久的新年冰霜

然後想好要是出了蓋瑞或冰霜就抽

 

排好隊伍後我就用回到標題的按鍵回到標題頁

然後想著我該不該拿券抽蓋瑞呢

接著點進遊戲

沒想到LOADING完後...

fortune try top-1  

是‧蓋‧瑞!

蓋瑞都說我該抽了,怎麼可以不抽!

 

於是我興奮的跑去抽卡頁一按!

橘光!四星!

該不會是維姆SP2吧?

但轉念一想我好像跟當期SP四星不是很有緣

所以應該不是吧

在我胡思亂想間黑影就散去,人影顯露了出來

看到人影時我整個就很想大喊我的媽媽咪呀

因為出來的竟然是我萬年抽不到的──

原版米亞啊啊啊!!!

gacya-miya  

今天就是出維姆SP2我可能都沒這麼訝異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應該抽到兩周年都還會抽不出米亞

沒想到蓋瑞竟然把他帶來了!0.0

真是太神!

雖然這張米亞也是我三次單抽中最好的結果(另外兩張都三星

不過無所謂!出米亞我就很滿足了!><

 

妙的是,在我三抽都抽完

跳回主頁準備去派對改標題時

主頁出了這一句

fortune try top-2  

えっと…這叫人贓俱獲嗎?( ゚∀゚;)

 

更有趣的是,為了感謝蓋瑞幫我帶米亞來

後來那一天我都沒有把這個隊伍換掉

結果那天後來主頁幾乎不是出冰霜就是出獵戶座

而且出冰霜基本就是出這句

另外一句切斷跟壞簽的緣的那句只出了一次

害我有種某人已經打翻醋罈了的感覺www

 

打到保四都還不肯多出一隻,真是氣死我也

算了,還是先來講講好了

drop-rrh zwei  

這次的二好帥!!!

特別是月覺造型,超級大翻身

完全沒想過他也可以有這麼勇猛的一面

 

LS我本來聽說是加經驗值超開心的

本來還想說先打個一隻再帶去王子課程用

結果仔細看了公告後差點臉沒綠掉

提升公主等級的經驗值是要做啥啦...

初期體力不夠,沒辦法打妖精公主、女王之類時這個技能是很有用啦

可是那個等級的公主也不一定有辦法來打這活動啊=   =|||

而且現在上限就在那,封頂了or快封頂了還要那些經驗值做什麼啦

就算開放上限,後期升一等多的體力根本也不影響什麼

比起公主等級經驗值,明明就是王子等級經驗值比較有需要...

不過算了,看在好歹也是出了一個新類型技能

就期待一下官方以後會開放更多這種類型的

說不定以前大老們說的掉落率兩倍的LS也不是夢了?0.0

 

掉落率還算好

至少比某隻小紅帽好,保三跟保四前10回各多出了一隻

目前六隻了

 

drop-red riding hood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他莫名有點中二

而且照理說這次活動是小紅帽專場

他也確實表現出勇猛的一面

但我都沒覺得被戳到

大概是我的專注力都在蓋瑞身上吧(被巴

不過也或許這件事被小紅帽知道了

所以他生氣的出去打壞獸人了

到保四都還沒給我多出一隻

我看這下得打到保五才能收場了吧(嘆

 

沒說完的上次活動結果

2017-01-10-09-05-43  

本來想說拿到券就好

拿到券才發現差一隻雙滿破

鑒於強迫症的關係,最後還是打上40萬把那隻補齊來了

 

kakuseigo-ny sakia  

美哉月覺!

一直覺得月覺有種小家碧玉感

 

故事也很合薩齊亞一貫的風格

因為新年上要給人民演講

可是他覺得單純的講說發明了什麼毒藥、跟什麼國家建立貿易關係

不能夠給人民新年新希望的感覺

他想要給人民更單純的快樂感

所以找上女主

不過卻被國王誤會,以為他把媳婦帶回家見公婆了XDD

薩齊亞這邊反應超可愛!

一開始先是否認

接著又小小聲的說被誤會成那樣他也不討厭

喔,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薩齊亞!><

 

soh michael moon-1

文壇米契爾月覺

這次雙覺都是治癒沒有致鬱真是太好了!

真的不希望再看到米契爾受傷

那麼可憐的小孩虧官方你也虐的下手!

 

雙覺得到最後青鳥可以含笑離去的答案不太相同

日覺的答案是因為希望自己重要的人可以開心

所以他可以打起精神開心

算是比較為人的答案吧

月覺的答案則是因為重要的人可以接受自己的各種情緒

覺得有人重視自己、在乎自己而感到幸福所以開心

算是比較站在個人立場的答案

但不管是哪個,我覺得都沒有對錯

而且只是米契爾可以打起精神,這兩個都是很好的答案

只要他未來可以帶著他心中的答案繼續開心下去就好

 

說到可憐的小孩,有個小孩倒是真讓我改觀了

christmas makoto moon-1  

大概是聖誕節吧,一個一般都全家團聚開心度過的日子

(更何況日本的新年就接在聖誕後

所以官方也沒敢開虐,只是讓他小暴躁了一下

比起原版那個看到就想逃遠遠的月覺

這次月覺返到心疼得讓人想哭

 

覺醒後女主找到他硬是拉著他回家慶祝聖誕

路上還很幸運的找到一家小蛋糕店買了最後一個蛋糕

兩個人一起慶祝時,真琴才看著蛋糕淚水在眼中打轉

還邊喃喃著些「才沒有因為這樣就開心...」之類的話

之後兩人一起吃蛋糕

他講出了我覺得整個劇情中最大的震撼彈

「我還有你在」

看到這句就是一向對他無感的我都差點飆淚了

整個劇情看下來感覺其實他是很想要跟一般人一樣

跟家人一起開心的享受節日

可是他又忘不了家人被殺害的仇恨

所以裝做漠不關心

偏偏女主又做一堆有的沒的希望他可以開心度過

兩種心情在心頭交織,他內心應該也是很痛苦的

不過最後能夠暫且放下仇恨

跟女主度過一個平穩的聖誕真是太好了

逝者已矣,專注珍惜現在身邊的人其實也是一個選擇

不知道他有沒有能夠想通的一天

 

mononoke kanoto sun-1  

神樂雞的日覺

看到國王要帶兵去打座敷童子我差點沒呆掉

人家又沒做什麼?你個國王做什麼這麼大動肝火啊?!

然後雞說要跟著去打我倒是可以理解

畢竟他如果不出手其他人出手肯定只有更慘的下場

不過沒想到他後面竟然真的揮刀下去

明明是日覺我卻覺得比月覺看起來更緊張

幸好那刀不是砍在座敷童子身上,謝天謝地謝天謝地

說起來明明是日覺,我怎麼覺得座敷童子遭受到的待遇比月覺還慘啊?

 

回過頭來對活動故事的吐槽

rrh story-1  

其實我一直不懂女主跟著去打大野狼做什麼?

如果說夢食女主還勉強派得上一點用場

對大野狼女主就壓根只能做絆腳石

除了去給人家抓當人質外,不會有其他功用

雖說半路上會有夢食,可是在場有四個王子誒

哪差一個公主啊?

本來一開始故事中女主說要去時我就一直很不看好

但還是多少抱著一點希望官方可以讓這次女主有點做為的希望看到底

沒想到最後一話還是一貫的作風

所以女主到底是去做啥的?專門去躲在岩石後的?(嘆

就算是什麼戰戰兢兢的扣下鈑機之類的也OK啊

真虧小紅帽還說的出他跟其他女生不一樣的話

哪邊不一樣了?

反正到頭來都還是幫不上忙,我倒寧可公主乖乖待在城堡內等

至少在戰鬥時不用多分神顧慮他

 

活動8通關隊伍ver.2

rrh team-2  

朋友本來是建議我把劍盾吉軻換成高AT的消珠

但我實在懶得隨著好友的更換就去換隊伍組成

可是想想還是覺得之前那隊打的好慢

所以最後折中的作法就是把學園伊利亞拉到隊長來了

不得不說,在伊利亞的LS下,這隊回覆力比原本好多了!

AT也比較高(雖然還是很磨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大量區域就一定要ver.1才能夠打

(當然是指超惡夢

rrh special battle-1

這次大量粉幣的區域簡直就是喪心病狂!

BOSS每回合都會100%UP自己顏色5CHAIN

還會伴隨著越來越大的全消(最大好像可以三排

HP被打到一半以下還會降FEVER GAGE

如果碰上不利色,那就是15體的關卡都可以打個10分鐘

真的太吐血太要命了

目前我還沒碰過最高等級遇上不利色

但我想最高等級若是碰上應該就只有回家的份吧...

畢竟連中等級的碰上都差點沒回家了

 

被朋友騙去打的不慈悲的黑暗

cruel darkness  

好像是之前朋友跟我聊天聊到這個區域破關送抽卡券

然後還跟我說反正官方都送了抗鎖技的隊長

這關又是藍怪,就叫我放聖誕冰霜當隊長

說這樣應該就很好打了之類的

 

難得這次活動打完有點體力,想說不然就來試試看

所以照他的建議,放了聖誕冰霜當隊長

然後轉珠技帶一帶上場

沒想到卻打到差點沒吐血

 

一來小怪們攻擊都很高

隨便一隻都有1000+,而要命的是我這隊HP只有不到8000...

二來小怪們有的血也都很厚

就算已經抗鎖技了

不小心注意一下AT跟血量,還是有可能中途就回家

(我這隊就死過一次

 

最要命的還是在BOSS關

BOSS一進場就藍大UP(這時候萬分慶幸我是藍隊

第一回合攻擊減時

另外他的攻擊是兩段式

先打你3000+,然後再打3000+(同一回合

前半的3000+攻擊不會變動

但後半的會一直增加

而我總血量也才不到8000

等於每次被打後都要想辦法回滿血

而且大概第四第五回合我被BOSS打到後就只剩400+的血量了=   =|||

 

是還好這隊除了冰霜以外,真珠兩人都多少可以回血

(而且一人就1400+)

另外冰霜的BS還有回復力加成

按下去後一顆本來回2100+的血,立碼變成回2700+

才讓我保留了不少心珠

(是說好像某關會吞心珠,但我忘記是哪關了

當然,或許隊長放聖誕冰霜日(不是加成AT而是HP)打起來會比較輕鬆

但因為我日覺還沒練滿,技能也還沒練

所以就只能用月覺硬撐了

 

重點我覺得大概是小怪一定要從簡單的下手

因為每個怪的傷害值都不低

要是大的怪沒辦法在他攻擊前就打扁

那總合起來的傷害值很難撐得過去

所以在一開始就降低受到的傷害值很重要

另外請善用冰霜的BS

因為有回復力加成加上他的回血又是靠生成心珠

所以如果有需要回血,他的技能又能開

就一定要先開了他的技能再回血

這樣就能節省很多心珠

 

不過如果有ラトリア的話,或許帶紳士隊打起來會比較輕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