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useigo-sand  

昨天無理矢理硬是把砂子逼上60等覺醒

啊啊!月覺醒好帥>///<

 

會說無理矢理是因為其實我的素材根本就不夠讓他升上去

而且因為要打太陽跟月亮妖精

花掉不少體力,根本沒辦法打強化素材

所以我做了很蠢(但讓我心情很好)的事情

大刷特刷朋友幣

反正都堆到11萬了

此時不花待何時!

 

雖然一開始其實是想刷可愛月亮妖精的...

畢竟那時候已經花體力打了兩場月亮妖精

但是系統就是不肯給我黃色

萬里要的妖精又特多=   =

在等體力恢復途中

想說要是可以用朋友幣刷到就不要再浪費體力了

沒想到倒是先給我刷到砂子需要的冷酷月亮妖精一隻

湊齊了砂子所有需要的素材

砂子又因為前兩天的強化區域上升到Lv.56

所以我心一橫,決定把他推上Lv.60覺醒

 

在大概花掉至少60萬

大吞特吞所有朋友幣刷出來的一星二星王子+一星素材

(朋友幣連三星素材都很難刷出來,

雖然我最後有刷出一隻四星的紳士強化素材)

砂子終於升上Lv.60了!

 

升上Lv.60後,我才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他的故事我才看了3個!

雖然那時候是偏月亮傾向

但還有兩個故事沒看啊!

如果說只剩下一個故事,但傾向非常偏月亮

那可能最後一個選錯也不會影響到結果

不需要過度擔心

可是還有兩個,翻盤的機率非常之大

而我手上又沒有冷酷太陽妖精

要是翻盤成太陽我就死了!

秉持著絕對要讓他走月亮線,不要再繼續佔倉庫空間的想法下

我看完最後兩個故事並選擇

非常幸運的是,那兩個都還是選到月亮!

kakusei-sand  

這種時候就很感謝我有很強的月亮運=v=

所以第一隻砂子順利的覺醒成月亮了~

 

嗯,雖然不重要,也有點離題

但還是想補充說一下,砂子不是我亂翻的

ザント確實是德文的砂子

雖然也寫成Sand,但德文發音跟英文不一樣,所以發音是zant沒錯

是說在寫補充說明時我才想起來德文名詞要大寫啊!!!

我在給圖片命名時忘記了!!!(抱頭

算了,懶得重命名重上傳了

 

除了砂子外,維爾跟萬里也都覺醒了

kakusei-will  

這次覺醒的三人中唯一太陽線的

拜他所賜,我還得另外花體力去打太陽妖精

不過系統顯然愛他更甚於萬里

因為第一輪第一隻就出來了

kakuseigo-will  

隔天就要上映會今天還帶女主在片場內亂逛亂逛的

難道你是想當天晚上再來熬夜加班嗎?

要女主記得隔天去看,邊說還邊忍不住偷笑(因為想起女主很害怕的臉)

真的是怪到極點的傢伙

 

打到第三輪系統才終於願意給我他的素材的可憐萬里

kakusei-banri  

月亮妖精要三隻根本就是要我命啊!

還好系統願意給我兩隻

之前又有多一隻

不然恐怕得再繼續拖下去

kakuseigo-banri  

月覺醒是熊貓裝

跟女主說很怕粉絲知道他喜歡可愛的東西

會覺得跟他的功夫明星形象不合,導致粉絲流失

女主則說覺得這樣的反差反而更能激起粉絲對他的愛

建議他公開,還說這樣說不定接到更多工作

看起來月亮線應該是公開自己的喜好就是了

太陽線可能就是繼續裝酷?

說起來我好想把他第一次被女主發現毛巾有熊貓圖案的那句聲音錄下來啊!

超慌張超可愛的>///<

好想保存起來一聽再聽!>///<

 

因為接連覺醒三人,我又無理矢理把砂子推上滿等

所以錢當然是跟流水一樣消失了...

不過往好處想,倉庫空間也多出來了!

本來120都快爆掉的

覺醒三個人後終於恢復到穩定的100出頭

這週再覺醒碎牙跟里昂的話,應該就更安定了?

 

前面提到系統不太愛我的萬里

那系統愛誰呢?

答案是──碎牙

前兩篇祈雨活動時我有提到打出一隻紳士屬性的傳奇素材

當天晚上我再次嘗試打傳奇區域

沒想到又出現了一隻6星素材!\(^o^)/

gentle legend battle-2  

等一下!為什麼又是紳士屬性的啊!Σ(っ °Д °;)っ

我有那麼多隻冷酷王子嗷嗷待哺

系統你就不能多愛他們一點嗎?!

 

也因為我手上除了碎牙外,沒什麼需要大量經驗值的紳士王子了

(拿6星素材給3星王子吞的話也太奢侈了吧)

所以...

training-saiga  

嗯,恭喜你碎牙

成為我第一個這麼快就要湊足兩覺醒的王子

我拿到你應該也才不過幾天而已吧?

就兩個路線覺醒前都要滿等了,真是有夠有你的

系統對你的偏愛簡直跟對真琴有的一拼→_→

 

不過就算這樣,我也不可能在這星期就覺醒兩隻碎牙的

誰叫他的素材要的很可怕

一隻4星+一隻5星GURIMO、妖精女王、兩隻紳士妖精公主

兩隻紳士妖精小姐還要兩個月亮/太陽妖精

其他的可能還OK

妖精公主跟女王我可沒有多到可以存的地步

而且5星GURIMO我也才兩隻

所以這週先覺醒先滿等的月亮線就好

太陽線等下周再來看看

 

一口氣覺醒三個王子後心情變的超好~

因此就打臉一下自己吧

我又決定回去碰活動了

反正王子們覺醒後還是要練等

沒有素材的情況下還是帶上場練比較方便

就練等順道看看能不能這次兩隻王子各撈一隻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