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useigo team  

怒濤般的接連覺醒

也讓我的錢跟著怒濤一起去了TAT

 

說真的,我很討厭星期四

因為妖精女王跟妖精公主一起出現

而且他們不管哪一個體力都要求超高

更可惡的是

有時候連4星都需要不只一隻妖精公主

是叫我去哪邊生這麼多體力來打素材啊!

 

kakusei-michiru  

看到米契爾竟然需要兩隻可愛妖精公主真的是差點沒吐血

再加上上禮拜為利嘉準備的妖精女王已經先行給紅心王子用了

是還好卡盧特不需要妖精公主

不然真的是沒有體力可以打給他

不過卡盧特需要的性感太陽妖精我倒是缺了一個

四輪戰FREE QUEST後給我掉了一隻

所以成功把三個人在今天就都覺醒了!

kakuseigo-rika  

kakuseigo-cult  

米契爾的我忘記存了,就只能這樣啦

卡盧特我認真覺得其實覺醒前比覺醒後好看...

 

不過,有注意到嗎~

沒錯!我的卡盧特順利太陽覺醒了!

第四個太陽王子啊!

kakusei-cult  

而且還是徹頭徹尾的超級太陽!!!

這可是連庫羅諾跟阿維都不曾達到的輝煌記錄啊!

更不要說卡盧特不是跟庫羅諾一樣走超直白路線

有很多選項其實不選下去根本就不知道是太陽還是月亮

真的看到這個畫面就覺得心都亮起來了=v=

 

但也因為這週就連續覺醒了4個王子(還都星等不低)

覺醒本身就是很花錢的事情

再加上之前覺醒真琴、庫羅諾後花的錢也還沒完全存回來

因此我手頭上的錢只剩下90幾萬了

難怪會有人說一週準備250萬去覺醒跟強化都不夠

覺醒真的太吃錢了

一個五星王子要50萬、四星要20萬

我這週光覺醒就花掉140萬

這還不包括訓練到可以覺醒的LVMAX所花的錢

看來我下周如果想覺醒雷

最好是再多存一點錢才可以

 

不過也因為手頭上有的高星等王子幾乎都覺醒完畢

只剩下砂子跟雷

所以近期內應該不會再大失血才是

 

然後昨天因為FREE QUEST不給我掉性感太陽妖精

花光體力一氣之下

拿朋友幣大刷特刷

沒想到竟然給我刷出薩奇亞!0.0

gacha-sakia  

真是超級開心的!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輪到覺醒他就是了...

磊斯也是被我放置PLAY了好久...

 

另外存了好久的戒指碎片終於又給我集滿400個了!

冷酷戰隊的下一步就是熱情戰隊!

所以當然是換了熱情的愛德蒙

edmond  

只是放了他就要注意,不能跟性感王子放在同一隊裡就是了

他的技能對性感王子挺傷的

 

入手了一堆新王子、也覺醒了不少王子

組隊當然是各種大搬風

 

第一隊是超高攻冷酷戰隊

cool team  

王子星等平均5以上!

各種豪爽消珠技能!

但沒有可以自保的回血技能、HP偏低可以說是這個戰隊最大的問題

搶在敵人打我前打敗敵人是最重要的

搭配朋友的吉爾勃特或薩伊效果特佳

 

第二隊是與世隔絕的性感可愛隊

sexy&cute team  

還未正式上場戰過,實力有待確認的一組

因為只有性感跟可愛兩種屬性

在面對敵人屬性混合或是不明時很吃香

HP高、回復力高,有回血技能的甚至有三人!

未來表現值得期待

 

第三隊則是嗷嗷待哺隊

training waiting team  

平均等級低的可以吐血的一隊

但又因為星等夠高(基礎數值高),所以上場打LV2X.3X的敵人還不成問題

通常在我素材不足

需要藉著直接上陣來緩慢提升王子等級時會利用

不過說起來好像自從我拿到約書亞跟獵戶座兩隻五星後

從來沒有素材夠過的

都是這隻好不容易強化完後又有下一隻

無窮無盡的強化地獄循環ing...

更不要說我現在根本都只有強化4.5星的而已

4.5星以下的十來個王子我根本還來不及管呢=   =

 

忘記說了

昨天拿到5顆妖精石

因為登入的時候我去忙別的事情

也沒看到到底為何得到

禮物箱裡只顯示是總共登陸獎勵

login60days  

印象中我拿過30天的登錄獎勵了

難道這是60天的獎勵嗎?@@

原來我已經玩了這麼久了嗎?

這樣推回去算,我大概3月底就開始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