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e challenge  

這幾天看到某處討論區針對スゴアチャレンジ討論的很熱烈

所以我也來聊一下好了

 

上面是我這週到目前為止的積分跟排名

打到500多萬還是只能在朋友中排12

因為上面還有很多可以輕鬆就打出1000萬分以上的人在

看到這種情況不免有時候就會疑惑到底他們怎麼做到的

雖然我沒有帶上場的隊員每個都練到六星滿等

但我也算很努力在拼了

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麼絕竅還是密技我所不知道的?

 

剛好近日某討論區也出現差不多的討論

接著好幾個人就開始討論怎樣的技能可能比較容易拉高分數

有人無意間說到是不是有時間回復技能會比較有利呢

接著就有人跳出來說

「要是有回復時間技能,打到一億分以上都不是問題」

還附上自己上周打到一億分的截圖

 

一....一億?!Σ(っ °Д °;)っ

等、等我數一下...

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億!

9位數,真的是109

真的是一億!

我、我們真的玩的是同一個遊戲嗎?!Σ(っ °Д °;)っΣ(っ °Д °;)っΣ(っ °Д °;)っ

 

之後當然是大爆炸

大家爭先恐後詢問到底怎麼打出這種數字的

之後某個好心人士就出來

大概講解要怎樣的編成才能夠打出這種分數

統整後條件大致要如下

1.LVMAX.且SKILLMAX.ミヤ兩位+朋友一位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三位!)

2.黃色攻擊加成隊長,最好星等也要夠高

3.能一次大量消珠技能隊員1~2位

4.黃色珠出現機率上升隊員

5.每回合都要拼

「手動消珠→出現機率上升SKILL發動→技能消珠→時間SKILL發動」

 

閒聊中他還有說到只要4個關卡總共拉滿360COM以上

就可以超過8000萬分囉~

 

......嗯......啊......喔......嗯......哈......360COM啊

平均一下一個關卡要拉到90COM

而且スゴアチャレンジ的BOSS沒有血量這事情的

打一下就會死

等於一次就要拉到90COM

我現在一次最高能夠手動拉到14COM就要謝天謝地

加上FEVER最好記錄好像也是24COM而已

90COM這種非人的數字到底是怎麼出來的ORZ

而且就算加上技能來算好了

這手動消珠的速度根本就快到搞不好比技能消珠還要更快了吧!

才能夠一輪手動消珠就消到夠技能發動啊!

 

不過據他說,一億在他朋友中也只能排到前三而已

還有可以玩到兩億分的人在呢

啊哈啊哈啊哈哈哈=   =|||

其實你們不是人吧=   =|||

 

嗯,總之,不管什麼地方

都會有這種非人類級的人存在呢

然後雖然覺得我應該一輩子都沒辦法玩到那種程度

不過有機會還是來多磨練一下手速好了

畢竟在打普通的BOSS時越多COM也越有幫助嘛

能夠拉到90COM,我想就算都是三星隊員

要打贏等級???的敵人也絕對大丈夫的

再怎麼說90COM的加成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所以,大家一起努力往スゴアチャレンジ一億分邁進吧!

(說是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