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usei-hearts  

第三位太陽王子!

莫非我終於把我的NEGATIVE消耗完,要轉為POSITIVE了嗎?!0.0

 

不過系統顯然不太喜歡利嘉呢

這幾天利用活動中間多餘的體力斷斷續續刷了10輪FREE QUEST

系統一隻不掉就是一隻都不掉

上次那誰的時候兩輪就掉一隻了

是有必要這麼討厭利嘉嗎?

 

而且算算我也花了70體力在打一隻冷酷月妖精

怎麼想怎麼不划算

再加上紅心因為打活動時得到的經驗值讓他成功滿等

所以看看素材後,我就把妖精女王優先給紅心了

反正今天正巧有熱情TRAINING區域嘛

 

覺醒後...

kakuseigo-hearts  

嗯...你確定你是王子不是女王?(被打

 

覺醒後當然是大戰TRAINING區域

但才戰了一輪我就感受到系統對紅心的深愛以及對利嘉的無感

passion training  

一輪COM?!Σ(っ °Д °;)っ

從我開始打TRAINING區域到目前為止

有史以來第一次!

而且第二輪還掉了兩隻五星素材

最終四輪打下來

把一星跟三星的素材都賣掉後

還有這麼多素材

drop sozai  

這當中還不包括COM的獎勵

因為那時我還沒從禮物箱裡領出來

之後把素材以及另外兩隻留起來愛情突破的王子

通通丟下去,最終LV53收場~

 

太陽線故事走向看起來是認清女主不是愛麗絲

決心要正視女主自身

還跑到全體國民前做了一番澄清的演說

雖然最後一個故事還沒解鎖

不過看起來應該可以平安收場

女主不用被以愛麗絲的身分成為刀下冤魂

 

偷看了一下月亮線的標題

感覺上則像是覺得女主就是愛麗絲

無法正視女主自身

最後可能帶著女主逃到天涯海角去吧

 

至於這次活動的卡盧特也是個挺不錯的王子

雖然我本來對精靈國的都不是很有興趣的:P

從故事中看來卡盧特是個說話很溫吞

個性很溫和

卻有著高強魔力的王子

也因為強大的力量而被其他人忌憚著

所以可能沒什麼人想接近他?

 

第三話故事挺可愛的

女主躲在樹後看他用魔法變出兔子

不小心被他發現了,他以為是什麼居心不良的人

就用魔法攻擊樹

還說「尻尾が見えてる」

女主心中的第一個想法竟然是「(尻尾?)」www

兩個選項一個是戰戰兢兢出來道歉

一個則是趕緊藏好裙子

不過我還以為女主你是要緊張的查看你自己有沒有尾巴呢www

 

啊啊,對了!

開頭會說我的NEGATIVE要用完其實跟卡盧特也有點關係

因為他覺醒前四話我看完了三話

目前是太陽15月亮0啊!

只要再一次也是太陽的話,我就又多一位太陽王子了!

我的太陽王子戰隊終於有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