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usei-kurono  

竟然!竟然!

我的第二個太陽王子出現啦!>///<

 

一定是因為庫羅諾是率直又可愛的小兔子

所以才能簡單就到太陽線的!

什麼...你說只差三也能叫做簡單嗎?

反正結果是太陽線就好,其他的小事就別太計較了~

 

幸好我倉庫中有備用的紳士屬性太陽妖精

不然如果真是月亮線,我還得想辦法去弄一隻月亮妖精來呢

不過庫羅諾竟然也要活動限定妖精才能覺醒真的很討厭

那麼可愛的小兔子我好想收兩隻啊T^T

fushigi fairyprincess  

而且換個衣服就變成限定妖精了

營運真的好討厭!

那麼多限定妖精要做什麼啦/  \

 

對了對了,雖然我LV53進行覺醒

不過因為經驗值會繼承

所以庫羅諾覺醒後直接變成LV24

省了我不少素材

真是太開心~

 

另外活動結束拿到不少素材

再加上今天4輪戰紳士TRAINING區域

我的言祝終於也滿等了!

只不過看太多5星卡,我一直以為他要練到LV60才能滿等

不過其實LV50就滿了啦:P

 

言祝不愧是跟紫雨一樣的紳士王子

雖然外表一直裝作無所謂

但內心還是希望兩國能停止戰爭的

這樣看來,等到他們兩人執政

アマツ跟メイ應該就可以和平共處了

只是結局啊~該說不愧是“紳士”王子嗎~

從指尖親到臉頰再親到嘴唇

沒把女主全身上下吻個遍你不甘心?XD

庫羅諾應該不會這樣吧...

 

說到庫羅諾,真的是太可愛太可愛了!

而且第一張CG超‧犯‧規!

kurono-1  

一臉快哭的表情是怎樣啦!>///<

殺傷力太大,我HP都要歸零了!(擦鼻血

雖然我原本看到他就覺得他一定很可愛了

但沒想到到這種程度

這種時候真的只能說「已死,勿救」><

聲音也挺對我胃口的,雖然我覺得可以再配的更呆萌一點

不過現在這樣也足夠了

 

庫羅諾的故事就是徹頭徹尾的在找他的祖傳懷錶

陪著他上天下地到處找

結果卻是驀然回首那錶卻在燈火闌珊處www

雖然有點蠢,不過沒關係,天然呆我吃的!

所以,就請你天然呆到底吧!(喂w

 

除了他們兩個外,最近還稍微強化了澄快

溫柔體貼但有時候會笨手笨腳的大哥哥那種感覺

也是很可愛~

不過沒想到他在說女主是他的女神時

女主回他他也是自己的守護神那個選項竟然是月亮!=口=

我還以為這麼直率的說法應該是太陽啊!

真是又被系統擺了一道=   =

 

不可思議國的活動結束

不知道下次的活動會是何時開始

不過在那之前我想多打點素材

多看幾個王子的故事啊><

---

看了活動的結尾故事

忍不住截了兩張圖

 

這身高差www

hinata&chrono  

 

咦咦!マーチア你是兔子?!0.0

我一直以為你是狗!

rabbit  

 

然後阿維的鄉巴佬屬性又再次被拿來玩

竟然連MAIL是什麼都不知道

不過也怪不得阿維你

畢竟你的國家非常不現代嘛

今天換成約書亞的話,我想他應該也不會知道那是什麼的~

 

只是一直在講愛麗絲、愛麗絲的

王子們的故事也三句不離愛麗絲

害我都好奇到底會不會有一天出現真的愛麗絲呢?

還有,這群王子們到底對愛麗絲是怎麼想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