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還是只有外框@@

而且聖王女跟霸王男還是沒‧有‧氣‧勢啊!

 

雖然總覺得故事節奏好像有點慢

但想想跟漫畫比起來似乎已經壓縮過了

所以就不太苛責這點

 

不過TEANA跟SUBARU的顏色完全不對這點還是要吐槽

然後NOVE是機人啊!

他用的IS不是魔法啊!

為啥發動IS出來的卻是貝爾卡魔法陣?!

機人的IS明明就有另外的陣式

A-1到底有沒有去好好研究過啊=   =

而且WIND ROAD本來是這樣用的嗎...

雖然說奈葉他們本身也常常把招式拿來做不同用途

創造出新的可能性

可是看到WIND ROAD拿來包圍敵人用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打鬥我覺得看起來倒還好

雖然很多人吐槽

可能我這方面比較沒在計較吧

頂多就覺得某一兩秒看起來怪怪的

只不過招式還有魔法陣錯誤我真的就無法放過

 

然後看到這一畫的入浴

我看應該不用期待後面賣肉會砍掉或修的比較保守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