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ushia  

終於!我的第一張五星王子!

不過這覺醒素材要求看起來有點可怕啊...

 

先不提四星的GUMORI

那個六星的妖精女王

我隱隱約約有印象好像是在週三還週四限定的區域才會出現的

重點是那區域貌似要求體力消耗40,敵人LV50=   =

更不要說最後的那一個本次活動限定素材...

不過光是8萬就讓我要死要活的了

12萬換那隻素材做不到啦!

只能祈禱那隻素材以後會在其他活動中放出

或是...官方更好心點,以後直接開個專屬區域讓人打

 

為了今天打出格雷西亞(對,我是故意這樣翻的,因為音真的很接近啊!)

我還吞掉了3個妖精石

原因無他

因為今天是一週一次的妖精小姐區域出現的日子!

我實在忍不住等到下星期再覺醒我家フォーマ了!

 

所以一早就先花體力在打妖精小姐上

但系統很顯然就是要整我

我打了前兩次(花去50點體力),冷酷屬性的對手一次都沒出現!

我就只差一隻妖精小姐啊!

火大起來再打第三次

沒想到這次竟然連三關都是冷酷屬性的對手...=   =

好吧,看在阿爾瑪利也是冷酷屬性

而且應該也快要輪到他覺醒的份上

這次就先放過系統←_←

 

也因此我家フォーマ終於覺醒了!

胡亂餵了些強化素材練到2X等後

就發現他的AT.HP跟回復量都比三星滿等時高了

然後就帶上陣去繼續對戰LV.42的敵人

雖然變四星照理說應該會打起來比較順利

但總體戰鬥力還是太低

加上這幾天一直狂打活動,手上根本沒有能好好拿來強化的素材

只能先這樣了

反正只要SUPPORT是五星王子還是能過的

所以管他的呢~

(p.s.經過試驗後我發現只要是五星的冷酷屬性王子

就算不是朋友的,不能發揮隊長技

因五星本身數值就高,對HP跟回復量的加成就夠好

AT在吃了フォーマ加成後更是救星!)

 

不過也因為沒素材可以強化

所以最後一章故事也還無法解鎖

只能之後努力打強化素材區域啦(聳肩

是說今天翻完第四話故事回頭去看第六話標題時

突然有種了解什麼的感覺

因為日文的“毒”其實可以泛指所有有害的東西

像第三話時フォーマ也說過女主“無毒”(我翻成無害了)的事情

其他話在講到別人的負面情緒時

有時也會用毒這個字代替

所以第六話的標題......我猜可能是講フォーマ本身的負面情緒吧

或是...他對女主有害←_←

但想一想好像還是不太妙

不知怎麼的我就是會想到監禁PLAY之類的(被打

這也算是某種毒吧(遠目

 

梅迪的卡前兩天強化完了

也解開了最後一個故事

不過看完那故事有種很無語的感覺

自戀狂自戀到這種地步真的大丈夫?

變態度...排除自戀狂的部分

他對女主倒是還好還好啦

或者該說反而比我原先以為的好多了

這一定都是配音配的太變態的關係!

 

然後另外貌似因為IOS版比較慢開始的關係

所以某個星之國的王子的活動又重新開始了

這活動時間好長

應該夠我慢慢把フォーマ、阿爾瑪利跟格雷西亞都強化滿等再來打還不遲

 

主線劇情這幾天也沒時間跑

只有在為了升等考量下時有跑個一點點

據說本來在阿維國家的某個充滿活力的小男孩已經死了

然後那個奇怪的MAGUNA(?有點忘記了)學派

一直到處鼓吹大家放棄夢想、希望

這樣就不會被夢食攻擊

說真的,他們如果乖乖閉嘴不說話我還沒感覺

但說的這麼刻意,還老是把錯都怪到女主跟王子們身上

說都是因為他們不放棄夢想希望才會一直招來夢食之類的鬼話

要我不懷疑夢食其實根本是他們搞出來的根本不可能!

早在阿維國家的時候我就深深的質疑了

要不是故事中的女主很沒神經、王子們又太天真

壓根沒想到那方面去

我真的很想質疑一下啊!

(不過如果最後證明真如我所猜的...

那我可以說劇本家製造懸疑的功力還需加強嗎)

 

而且看紅梅國後面的故事標題

感覺那小男孩應該是死定了

只是不知道公主跟後宮們能不能從當中有所成長

或者有新的想法

希望可以啦~

 

喔喔!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提一下

今天用朋友幣照例每天10抽時

得到一個新的一星王子

但因為我目前沒那個閒妖精石可以擴充倉庫擺一堆卡

(也沒素材能強化)

再加上一、二星的王子戰鬥力實在低的可以讓人吐血

因此照往例我都是抽到就拿去換錢

但因為是新的王子,所以有解開他的故事

當時因為體力關係,想說先把卡拿去賣

趕緊去打活動,回頭等有時間再來看故事

沒想到等我有時間時...

故事不見了!

我以為系統出問題沒有記錄到我有得到那張卡

所以去王子圖鑑看

結果發現確實有解開他的故事

但因為我還沒看過就把他拿去賣錢了

所以故事也就跟著王子消失了T▽T

嘛,雖然說我也不是很在意

不過莫名其妙就消失了還是很無語

只能等下次我兩又有緣分時再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