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毛你吃醋了吧你吃醋了吧你吃醋了吧www

所以這季的主線這麼快完結是因為後面準備開打後宮正位決定戰?

那我要壓狗公主勝利!

 

狗公主你真的完全不介意被當狗看啊www

還一副“因為我是狗所以愛散步是理所當然”的樣子

 

松鼠國那邊很熱嗎?

不蓋被睡覺不會著涼?

 

貓公主你的氣勢呢←_←

然後我怎麼不記得你有NOJA的口頭禪?

 

說起來英雄王,你因為來到這裡變成英雄

所以還獲得了長生不老的能力

真是有夠不知道該讓人說什麼的=   =

那幾位現役勇者你們要不要考慮跟英雄王一樣啊~

 

一般正常來說,魔王不是應該跟魔物站在一起嗎?

身為魔王卻跟英雄王是夫妻

還幫著打魔物

怎麼想都覺得不太對勁

 

魔王你死定了www

竟然敢放出這種東西來

等著事件解決後被英雄王宰吧

 

又是靠結晶開掛啊...

我說,各國神劍你們不努力一點

以後會被拿去垃圾桶丟掉喔~

 

不不,不是你們三個太爛

是有結晶太開掛作弊

不過原來英雄王你可以抓著公主就讓公主有發動英雄結晶的能力喔

那這樣狗狗公主跟貓咪公主應該在這季也有機會變大人了吧

只是貓咪公主本來就很大人了

好像沒必要再變大?

 

我就說魔王你慘了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