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vCwEECQAAUTya

不來發一下好像都對不起我說我喜歡數碼寶貝系列的話

可是這畫風...這其實是同人吧?!

 

人物簡直崩的不忍直視

東映你拿這個來回應大家對15周年的期待對嗎?!

虧我之前還很興奮的!

看到這張圖真的是什麼熱情都沒了

第五部畫風改是有改,但好歹還是有數碼寶貝系列的感覺啊!

這個畫風到底是什麼!!

我都要哭了T_T

更不提我在看到這張官圖前還先看過人家把以前畫風的眼睛跟嘴巴PS到這張圖上的版本

那個才是我認識的數碼寶貝啊!QAQ

 

先撇開畫風不談

我在網上還聽到更驚悚的關於這個劇本的消息

當中包括美美回國是因為單戀太一

之前的CP這次通通要拆了重組之類的

還有這次主線會跟皇家騎士有關

其實我不是數碼系列的狂熱粉

對於這系列原先遊戲是走弱肉強食概念,到動畫才整個大翻盤的事情也只是聽說

什麼皇家騎士、七大魔王等等我也只有限於動畫有提到的概念範疇中

超過動畫的設定我可以說壓根不清楚

雖然聽大家罵皇家騎士又要拿出來玩之類的,但我也不知道吐槽點在哪

但‧是!

那個美美回國是因為單戀太一以及CP要拆掉重組是哪回事?!

製作組你給我出來說清楚啊!

 

雖然說這是還未證實的消息(或者該說謠言)

不過要是製作組真敢給我這樣玩

就等著看我不買帳吧!

畫風糟就算了,故事要是也亂弄

那根本就是出來毀童年!

不要你弄也罷!別來毀我心目中的神作!

 

目前坐等官方進一步消息出來

只希望內容能夠稍微拉回我的期待

別讓我繼續失望了

 

p.s.如果東映推出數碼寶貝新作都要搞成這副德性

那我看我也不用期待小魔女的新作了

趕緊祈禱東映發現小說沒賺頭就把小魔女捨棄還差不多=   =

 

官網連結:http://digimon-adventur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