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月光!!!

等你們好久了!

就算只有露個臉我都爽啊!><

 

不要每個動漫都把那句話拿來用啊!

就算得過日本流行語大賞也不是這樣的吧!

我不想聽到!

 

說真的,我覺得就算那燈砸下來

只要他們打一球過去那燈不是灰飛煙滅就是會掉向其他地方砸不到自己

根本不需要害怕啊

 

月光身高不對!月光身高不對!月光身高不對啊!!!

(因為很重要所以我要講三次!!!)

 

你們那群不管事的教練←_←

出了人命都沒在管的

到底還要你們做啥啊!

 

種島你那件外套藏在哪又藏了多久?

為了這一刻的魔術表演想必你練習很久了吧www(喂

 

BOY?!BOY?!BOY?!!!

那個髮型跟髮色怎麼看都是大叔吧!

虧旁白你講的出來!

 

奇怪,切原你什麼時候對學校的學長講話這麼生疏了?

以往不都是先輩先輩的叫嗎?0.0

丸井的散步講的也有點妙...

通常講自己的時候會加O嗎?@@

 

種島你轉職當小偷啦~

還是說不能出國去打人讓你積了滿肚子的怨氣

只好找學弟開刀?

 

丸井你講話...BAI從哪來的?

你什麼時候講話有九州腔了我怎麼不知道?!!!

 

不好,德川一開口我就想到小黑怎麼辦!ORZ

狗朗的印象太深洗不掉啦!

不過找越前出去的姿勢好像找人出去打架一樣

 

聽到越前講鬍子才想到

鳳凰叔的本體不見了啊

剛才都差點忘記吐槽

本體那麼重要的東西怎麼可以不見!

不見了就是打球的威力都會減弱啊!

 

所‧以‧說!

打個網球而已,有必要用「賭上生命也在所不惜」的態度去打嗎

你們還只是國高中生啊

未來的人生還長著

為了這點小事就要賭上性命,你們的性命也太廉價了點吧=   =

 

這是念彈吧...喔,不對,這是DIVINE SHOOTER吧(喂喂www

還有可以請教一下德川你怎麼還活著

你後面的牆不是都裂開了嗎

你的內臟怎麼沒有跟著裂開呢~

 

越前你的身體比例不對啊!

脖子去哪了!

(謎之音:不要因為想逃避現實就去關注沒必要的小事啊!)

 

忍足你到底憑著哪點在幫關東的新人說話啊

等你能用標準東京腔說話的時候再來用關東的立場講話好嗎

不然聽起來超~~~~違和的啊~

 

胡狼你的幻想XDDDDD

柳生是故意的吧!

不過託你的福,讓我們徹底見識了巴西人的腦內劇場一番啊www

 

大半夜的吹什麼薩克斯風

難道這附近沒鄰居就可以這樣搞嗎←_←

擾人清夢也不是這樣的吧

 

STAFF你真的當作大家當初都沒在聽台詞嗎!

那時候我很認真的聽了還吐槽了一番!

現在你想給我偷偷改回5號可不成!

誰叫你當初亂改台詞變成5號場地的啊!

有種就面對現實啊!=皿=

 

只換了外面沒換裡面啊...

這豈不是換湯不換藥?(被巴

然後試著打了一下

果然是「死に装束」?

 

唉喲,上一秒只穿外套,下一秒就全都穿上了

這訓練場地是在訓練大家的換裝速度嗎~

 

毛利!!!月光!!!><

是說月光名字念好快,我聽不太出來到底是什麼

而且毛利的名字似乎也怪怪的...

算了,這種小事就放一邊

期待下集他們的活躍

 

不過有件事情有點好奇啊...

這次OVA只有5捲,也就是加總十集

如果片頭曲沒有騙人,那應該是會畫到跟鳳凰叔比賽完的情況

可是以目前進度來看

總覺得剩下的集數不太夠啊@@

前面某些小比賽都畫那麼久了

感覺前十的挑戰賽一集結束一場似乎有點太趕啊

還是說片頭曲又在唬人?

 

差點又忘記,片尾曲一堆沒看過的人名

女聲優大量消耗動畫如果是光美

那我覺得POT一定就是男聲優大量消耗動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